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5 16: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不要再給我畢尤的頭飾了啦
我的人物都快變成邪教聯盟了
快點給我畢尤卡
發表於 2016-1-5 16: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不小心把昨天的推廣貼到2次!!
被扣了24分!!
下次要多注意一點!!

發表於 2016-1-5 16: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Woooo開心的一天
希望趕快打到寶好換裝~~
妖術裝真的太貴了Q__Q
發表於 2016-1-5 17: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5 17: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卡幣
小遊戲拿獎勵
我要買基因裝備啊~~
發表於 2016-1-5 17: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好 基因果然好物
簡單配裝就攻擊滿高
而且延遲不用太久
發表於 2016-1-5 17: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天氣卻要工作
希望週末也能夠給我好天氣啊!!
發表於 2016-1-5 17: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Woooo開心的一天
希望趕快打到寶好換裝~~
妖術裝真的太貴了Q__Q 
發表於 2016-1-5 17:19: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運氣好差已經好幾天
開副本箱都沒開道亡石亡幣了
發表於 2016-1-5 17: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老子就是瀟灑
天氣有點回溫了!!
終於不會再那麼冷拉
發表於 2016-1-5 17: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忙~
都沒甚麼時間可以上來~
希望晚點有時間可以刷副本
發表於 2016-1-5 17: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去看電影囉

晚點再來打一輪繼續存箱
發表於 2016-1-5 17: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有空多打了兩支分身
不過還是沒有黃廣
晚上要再來拼一輪了
發表於 2016-1-5 17: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生命開到法師魂
嗚嗚我要別的拉
XDDD
不過還是不錯了
發表於 2016-1-5 17: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都掛在線上

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很好運~
發表於 2016-1-5 18: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依然在打副本賺錢 但都開不到好寶物
慢慢存錢囉~~~
發表於 2016-1-5 18: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希望能快點回家  我好幾天沒打到世界王 有那麼點懷念了
發表於 2016-1-5 18: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有點膩了
怎麼都跑去lol啦~
記得等我回家就回來打館啊~
發表於 2016-1-5 18: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5 18: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要加班了....
好想趕快回家玩聖耀
一天不玩總覺得怪怪的
發表於 2016-1-5 18: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沒上
物價只有反增不減
只好自己來
發表於 2016-1-5 18:31:39 | 顯示全部樓層
Woooo開心的一天
希望趕快打到寶好換裝~~
妖術裝真的太貴了Q__Q 
發表於 2016-1-5 18: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發表於 2016-1-5 18: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有1550顆了
還差一點點就有盾卡了
打完還要一張白衣卡阿
發表於 2016-1-5 18: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團好少喔
都沒跟到 太慢了
發表於 2016-1-5 18: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點七點哦~~~

覺得有東西要噴在我身上了~~
發表於 2016-1-5 19: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晚餐就來跟一下團,
希望能上好廣~~~~~~                 
發表於 2016-1-5 19:14: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沒什麼時間刷副本
只能賣賣點猴果海神賺點PP了
發表於 2016-1-5 19: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5 19: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 要繼續打副本囉
最近都在打副本 可惜的是都沒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5 19: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
又到了每日任務的時間了~~
來打打單人~希望能噴幾張~~
發表於 2016-1-5 19: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下班了~~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打世界王
晚上再來開開副本來打
發表於 2016-1-5 19: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

休息時刻就該聖耀一下~

希望有神運噴好寶!!!!
發表於 2016-1-5 19: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可以正常上線了~~~
希望等等能跟到一輪副本!!
我要存pp
發表於 2016-1-5 19: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努力打冰封副本囉~快點讓我噴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6-1-5 19: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放在倉庫已久的裝備賣掉,
有收入了~真開心
發表於 2016-1-5 19: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變好熱

比起前幾天連續下雨變化真大
發表於 2016-1-5 20: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在家  太慵懶

睡覺睡到落枕

玩電腦很痛苦= =
發表於 2016-1-5 20: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為了無限練好多新腳色
果然為了卡片 一定要堅持啊
還可以去古成刷刷卡片 刷刷魔力
發表於 2016-1-5 20: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換裝備喔~
但是P都不夠...
真殘念~~
發表於 2016-1-5 20: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轉盤不知道有沒有玩家抽到翅膀
好想看實際穿起來的樣子唷~
發表於 2016-1-5 20: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
我的好運跑了拉
感覺別人都好好運
我也要好運好運好運
發表於 2016-1-5 20: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來打個冰深~
打個漆黑披風來玩A_A
發表於 2016-1-5 20: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非常用心的私服
GM還用心整理了新手專區
各職都有玩家發各種職業心得
趕快加入聖耀仙境吧~
發表於 2016-1-5 21: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休息了將近一天的時間!!
又要努力的爬塔賺箱子存錢瞜!!
基因頭真的有夠難開的啦!!
發表於 2016-1-5 2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推廣券不能換轉幣了

有點小失望阿~~

這樣轉盤基本上只有贊助商玩的起了....
發表於 2016-1-5 21: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有點無聊

懶惰的我  已經 好久沒跟副本了

開始掛網看影片
發表於 2016-1-5 21: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神罰套裝沒設定好
沒雙倍加速難怪看起來這麼慢
GM記得下次要更新好
發表於 2016-1-5 21: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一個月就要過年了
連尾牙哪時吃都不知道了
不知道過年轉蛋猛不猛
發表於 2016-1-5 21: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做完報告了
可是卻沒有什麼人開副本和道館呢...
只好去看影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32 , Processed in 0.07272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