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6 01: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偷懶好久
該認真地來刷要塞存積分了
不然陪點好有障礙啊~
發表於 2016-1-6 01: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打古城收集魔力了~
魔力跟污染真的超級難收的
不然就是一堆不屑業者在哄抬物價
甚麼1:1.5,根本腦包
發表於 2016-1-6 01: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差不多到開寶箱的時候
已經存了50多個
希望開到好裝備
發表於 2016-1-6 01: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週都有GM精心舉辦的活動
非常適合老手新手久居的私服
歡迎大家來一起來玩喔
發表於 2016-1-6 01: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4隻角色的單人副本
噴了畢尤卡~
不過自己沒有要用到
就賣給別人了。
發表於 2016-1-6 01: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照例沒有黃廣的一天,看到
倉庫裡頭的鋁的數量好像又
快要爆炸啦,來換個影子神金
發表於 2016-1-6 02: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玩久了還是比較在乎跟誰一起玩遊戲
不然遊戲玩起來也就不好玩了=))
從RO認識的朋友之交都幾年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發表於 2016-1-6 02: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打到畢尤卡.....
打這麼久,一張都沒看到
才剛進副本,就看到黃廣....無言...
發表於 2016-1-6 02: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適當的忽略廣
也是維持對遊戲熱情的一種方式
發表於 2016-1-6 03: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小本沒有廣
又過一天了
希望下次能上廣
發表於 2016-1-6 03: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要休息去囉~~
發表於 2016-1-6 03: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最近賣家都說好要賣
最後賣家卻不見,這到底是甚麼情形
或許對賣家來說只是個小東西
可是對我們需求者而言,很需要那件寶物或裝備阿!
發表於 2016-1-6 03: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平常早一點點睡~~~~
小本都打不完 哈哈哈 明天待續~~~
發表於 2016-1-6 04: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張醒達什麼時候會噴呢,不過
這陣子打古城都沒廣,其他上廣了
也不會高興的卡也沒看到半張呢
發表於 2016-1-6 05: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該來好好打一下了
預計多練幾隻分身 刷副本
希望會有個黃廣阿
發表於 2016-1-6 06: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
來刷古城囉!!!
我要好多魔力 !!! 我要古成套 !!!
發表於 2016-1-6 07: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身上的東西全都賣掉的話

差8000就可以買動態翅膀惹
發表於 2016-1-6 07: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元旦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6 07: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拼一波要塞了~我還沒打到過大神卡耶!!希望等等會噴!!
發表於 2016-1-6 07: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齁齁齁~~~~古城的盧恩超級痛得辣><  那什麼鬼螺旋刺擊QAQ
發表於 2016-1-6 07: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宇宙最渺小的一個神
正巧和那個最偉大的同名

祂們叫 「謝謝」
發表於 2016-1-6 08: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打無限塔很好運的噴了無現凱美拉!!!
我打就是都不會噴....
發表於 2016-1-6 08: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醒答都不噴      根莖卡打了好幾張= =     繼續刷古城
發表於 2016-1-6 08: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大雨準備玩 聖耀嗎XDDDD  可以自行放假囉   
發表於 2016-1-6 08: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元旦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6 09: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終於弄好囉,
可以開始刷一些其他的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6 09: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上線就看到有人轉到我想要的領主卡~可是沒P收阿!!
發表於 2016-1-6 09: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月就是狂刷巨人跟生命的好時機

不知道何時才能開到G頭跟藥水
發表於 2016-1-6 09: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出門上課去啦~~~~下午再回來打一波單人副本惹><
發表於 2016-1-6 09: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不穩定,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的,
還是待在家裡玩RO好了。
發表於 2016-1-6 09: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衝武器要多把同時進行
這樣至少會有一把過
但是需要大量的祝武阿~~
發表於 2016-1-6 09: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準備!!
吃完早餐後要開始今天的爬塔旅程!!
今天會不會噴基因頭呢!!
發表於 2016-1-6 09:5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醒來就下雨
有點悶悶的~~
晚點來刷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6-1-6 10: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下雨了 衣服很難乾耶 嗚嗚

真不知道那些時常在下雨的城市都是怎麼曬衣服的= =

其實魔力雖然變貴到1:1.5P 但就算以前是1:1P

我還是覺得自己刷比較省錢啊XDDD
發表於 2016-1-6 10: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早就下大雨真是誇張
還好今天不用出門待在家裡好阿
發表於 2016-1-6 10: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雨好大    好懶得出門    在家刷副本最好了   不過也要噴卡阿
發表於 2016-1-6 10:25: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元旦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6 10: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一整天的雨真煩
打卡幣賺錢好無聊
我也想打到管跟副本
發表於 2016-1-6 10: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一輪古城魔力副本囉....
還要好久才能換到古城套
但看到每天慢慢的累積的魔力
頗有成就感的
發表於 2016-1-6 10: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都沒有收獲
何時才會輪到我噴卡
我好需要卡片
發表於 2016-1-6 10: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也要了 上五百分了可以換徽章瞭耶=ˇ=~~~~~有牌子真不錯
發表於 2016-1-6 11: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雨真大  天氣變的濕冷  在家打ro真好
發表於 2016-1-6 11: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副本都刷完了
下午又要去忙了
只好等晚上朋友再開團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6-1-6 12: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陣斗真的每天都會看到有人開到或是吸到感覺越來越沒價了!!
發表於 2016-1-6 12: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在轉運了

運氣真的不錯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
發表於 2016-1-6 12: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登場 看很多人都在轉
我也轉了很多 偶爾敗光家產
可惜上廣的都是一些小東西
發表於 2016-1-6 13: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好沒動力賺錢啊
可能想要的東西不是收不到就是抱貴的關係吧
看來要先調整一下心態了
發表於 2016-1-6 13: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罰這次也+6了
只剩下冰凌皇后沒出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來
發表於 2016-1-6 13: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工作比較忙碌呢~
都沒有什麼時間玩RO說QQ
發表於 2016-1-6 13: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整理倉庫 把東西歸類  看起來整齊多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1:29 , Processed in 0.08070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