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5 09: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九點起床 兩點睡覺

這習慣好像改不太掉啊

在家工作就是這樣 想幾點起來就幾點起來 想幾點工作就幾點工作

至少我有把分內之事做完啊= =

話說昨天生命出了好多魂啊
發表於 2016-1-5 09:45:0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何別人的運氣這麼好
我的運氣這麼差咧
給我些好運氣吧
發表於 2016-1-5 09:51: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小遊戲獎勵變好之後人氣就好高阿
但是副本可不可以也多獎勵阿每次
開不是支票就是祝武防運氣好差阿
發表於 2016-1-5 09: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我要的裝備

不然好悶阿!!!
發表於 2016-1-5 10: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薰耶~~~~ 終於打到感覺不錯的卡片惹><  我愛無限空間辣><
發表於 2016-1-5 10: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打館跟副本賺賺錢
一點一滴的累積,總有一天可以買到想要的王卡
...感覺要好久xddd
發表於 2016-1-5 10:0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最近有點想把
肚肚鳥收回來
感覺他還是蠻實用的耶
希望能收到
發表於 2016-1-5 10: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6-1-5 10: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難賣又難收
到底要多久才能買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6-1-5 10: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也不錯
感覺有點不像冬天
還滿棒的
發表於 2016-1-5 10: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都濕冷~今天有點溫暖!!感覺很好~等等忙完要打冰封了
發表於 2016-1-5 10: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想打到卡片~
賺到錢,好讓我買裝
可是卡一直不讓我打到
真悶
發表於 2016-1-5 11: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回溫了,晚上睡覺感覺又特別熱就踢被子XD
有點感冒了啊... 邊玩遊戲也要包水餃了
發表於 2016-1-5 11: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熱阿~
來打一下冰雪跟深海副本涼快一下吧!!
希望能開到影子裝~
發表於 2016-1-5 12: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要努力的刷副本
希望等等可以打到卡
~~~~~~~~
發表於 2016-1-5 12: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閒來無事來點大翅膀,
結果就過了~
這樣朋友就可以少收一張+6捲囉~
發表於 2016-1-5 12: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打到覺醒卡了    不過怎噴歪了   好討厭   不太撿起來說   
發表於 2016-1-5 12: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周遭朋友們都好運
真的好羨慕喔~
大家都一兩顆轉蛋就
轉到超有價值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5 12: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了六隻生命+天空

都好空喔 看別人怎刷都上廣

我們刷都空空如也
發表於 2016-1-5 13: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等要去刷冰封了希望可以上頻
副本積分要湊滿2萬要花好久阿
發表於 2016-1-5 13: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希望這禮拜是魔Q的
結果出現了狩獵
被詛咒了拉 嗚嗚
發表於 2016-1-5 13: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堆奸商出高價讓人殺價XDD   老娘偏偏不想要=____=
發表於 2016-1-5 13: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開到商魂喔

因為最近一直有人在刷生命

看人家生命一場只要十分鐘 簡直比一場無名還快啊=口=
發表於 2016-1-5 13: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最近好熱鬧喔  看一下 那兩張王卡的競標
發表於 2016-1-5 13: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真好,只是空氣品質急差
休息片刻,繼續忙工作
發表於 2016-1-5 13: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5 13: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推廣換亡石亡幣
努力打本打館賺p
發表於 2016-1-5 13: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沒有衝裝的運氣
一直掉回+12是怎樣啦.......
發表於 2016-1-5 13: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精練衝深紅錘
目標是+18
希望上天能給我好運氣阿!!
發表於 2016-1-5 14: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阿都在看朋友打到王卡上廣

好阿然後抽卡幣又上廣

好阿好阿好阿
發表於 2016-1-5 14: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存錢買基因裝備
基因裝備有夠貴的
我要寶跟P幣啊~~~
發表於 2016-1-5 14: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個LOL氣得半死
還是回來玩RO就好
自己努力還有跟朋友聊天
免得玩遊戲還一肚子火
發表於 2016-1-5 14: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開到埃維亞又有人打到時管了~第二次看到七元噴第2張時管卡了~!
發表於 2016-1-5 14: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一樣的刷副本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
這次扭蛋的東西都不錯
好想轉噢
發表於 2016-1-5 14: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很熱,現在外頭感覺要下雨不下雨的
拜託不要在我下班的時候下啊QAQ...
都感冒了
發表於 2016-1-5 15: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打到王卡
真的運氣好好
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的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5 15: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無雙阿 大家都賣好貴  便宜沒買到 恨阿@@
發表於 2016-1-5 15: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出水晶龍卡耶!! 超羨慕的,而且都剛好是我要下線的時候出卡
發表於 2016-1-5 15: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收張魔劍用喔~可惜裝備都賣不出去!!還是靠打得看看吧!!
發表於 2016-1-5 15:3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在存冰雪跟深海
希望可以開到再裝
發表於 2016-1-5 15: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6-1-5 15: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實驗室副本出來
也打了不少次了
不過從來沒噴過卡
有點厲害..
發表於 2016-1-5 15: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終於快成型囉,
不過也欠了朋友一屁股債,
要等另外一個朋友趕快存錢來買我的大翅膀,
才有錢還債了~~~
發表於 2016-1-5 15: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 真的好坑喔

想要的屬性都附不到

不想要的 卻一直出現 好討厭

浪費好多猴果
發表於 2016-1-5 15: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收一些裝備
以前都看到好幾個在賣
結果自己要收的時候就收不到
真是有點頭痛阿!!
發表於 2016-1-5 15: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賺錢買我想要的裝
真的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買到
好多人在打卡好難賺
發表於 2016-1-5 16: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到王卡
只能靠魔力賺錢
好難賺錢QAQ
發表於 2016-1-5 16: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八尾九尾漲好高

可能是十二月的回朔大事件 導致很多有九尾八尾的人不玩

所以都沒人在賣 一直漲價上來吧 還好我是我哥開到的= =
發表於 2016-1-5 16: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等等有副本一輪可以跟
要賺錢換裝
發表於 2016-1-5 16: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下班要趕快來刷副本了~
希望今天可以刷兩次(兩輪)
因為明天要出差,回到家可能十點了
也希望今天可以開到阿飄氣球跟精準鎧
或者是亡靈硬幣&之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32 , Processed in 0.09872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