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4 13: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收集魔力
一直狂刷古城,刷到都快吐了...
還要刷好幾天才能收集完成......orz...
發表於 2016-1-4 13: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玩了生命塔!!
真的甚麼都沒有!!
打得好辛苦的基因頭何時才會出線呢!!
發表於 2016-1-4 13: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 來刷個古城

給朋友代

來耍廢哈哈
發表於 2016-1-4 13: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4 13: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復本去囉~~久違  大家最近出好多事情喔  和氣生財阿=~=
發表於 2016-1-4 13: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翅膀好漂亮喔

我好想要喔!!!  可惜不能換代弊了

真是可惜阿!!! 烏烏
發表於 2016-1-4 13: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的實際拜見了新的轉盤翅膀
以我的觀點來說的話..比要你命3000  說錯了比天下無雙還不好看
而且功能也沒多好,我看頂多被當玩具的分了吧..
當然 這只是我的觀點而已..
發表於 2016-1-4 13: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積分7800分了
再打個三場就能提升能力了
繼續奮鬥吧~~
發表於 2016-1-4 13: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那個+6四陽結果標到直購價就被買走了耶

還有人想繼續標價 但因為直購價就不能再標了

沒想到1.4W還可以在更高耶

那我以後有錢時要收就更難收了~"~
發表於 2016-1-4 14: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在上線看看 有沒有團可以跟
好缺裝備
發表於 2016-1-4 14: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快把另外一套裝備弄好了,
不過也花了不少錢呢!! 還要跟朋友先調度一下才行~
發表於 2016-1-4 14: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不能換代幣後只能靠周末小活動了
但還是得靠運氣才能拿到
發表於 2016-1-4 14: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不小心把裝備回收了... 還好gm可以幫我救回來
只是我的負債又變多惹 怎麼辦
發表於 2016-1-4 14: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要開始刷副本
昨天運氣不錯上了幾個廣
希望可以在保持下去
發表於 2016-1-4 14: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狩獵活動沒參加到阿
有點可惜的fu
不然多刷幾隻的話獎勵應該不錯
發表於 2016-1-4 14: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了二千P的轉蛋

都沒抽到氣球 神罰野缺頭中

每次抽轉蛋都沒抽到自己想要的(煩
發表於 2016-1-4 15: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遊俠裝貴的跟什麼一樣  好恐怖  還缺滿多的 懊惱
發表於 2016-1-4 15: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路過了 學校花店 荒野到海邊
有 一種浪漫的愛 是浪費時間
徘徊到 繁華世界
才發現 妳背影 平凡得特別
發表於 2016-1-4 15: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不知道要幹麻 來個一輪玩玩吧!!!
發表於 2016-1-4 15: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4 15: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 改天再抽一波 轉蛋

我想要氣球阿!!!!!

真的好可愛喔!!!!!
發表於 2016-1-4 16: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放玩假上班都懶懶的不想上班阿
昨天狩獵因為有士所以沒玩到有點可惜
發表於 2016-1-4 16: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 完全收不到要的東西
已經有點放棄了~ ~看來直接賺下一個的錢吧
不然再繼續收也沒人會賣我
發表於 2016-1-4 16: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打王卡的運氣
衝裝也一直掉回+12
轉蛋也一直都轉不到氣球....
何時好運會來啊..打古城真的打到吐了....休息個幾天好了= =
發表於 2016-1-4 16:31:56 | 顯示全部樓層
P點又花光光了,只好努力一點打副本賺點錢養家活口了~~~
發表於 2016-1-4 16:5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換裝備真的是一個無底洞阿
又成為了負債的男人....
要趕快賺錢還P了
發表於 2016-1-4 16: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好多S幣啊
近來玩小遊戲的運氣
都不怎麼好不是沒找到
就是lag一下沒踩到暗壁..
發表於 2016-1-4 17: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
不過聽說明後天又要變天了
各位注意保暖啊!
發表於 2016-1-4 17: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來到了1159顆
還差791顆就有盾卡了
看來最近要勤勞一點了
發表於 2016-1-4 17: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趕快把裝弄好喔  真希望打副本可以給力噴張卡^^
發表於 2016-1-4 17: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生命又開到服侍魂  怎麼都只有開過服侍魂啊....其他的都沒開過....
發表於 2016-1-4 17:18:01 | 顯示全部樓層
線路裝室內就不用擔心下雨天了
今天出門天氣比昨天好
精神回來了 繼續玩遊戲
發表於 2016-1-4 17:2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副本
還不太熟悉
當了隊長
有點雷雷的
還好隊友都不計較>"<
發表於 2016-1-4 17: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重返打一輪副本的行列了,認真的賺P點買裝備~
有打就有錢賺~
發表於 2016-1-4 17: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新希望
是說,昨天晚上的假日狩獵活動
給的驚喜轉蛋太無感了吧~
希望下個禮拜是魔Q,才有S幣!!
發表於 2016-1-4 17: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錢賺夠了 想收卡片 卻收不到...
好裝備 卡片其實也不容易買到
發表於 2016-1-4 17: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機制的獎勵應該調好一些,不然時間跟獎勵有點不成正比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4 17: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連週日的活動
都好晚才公布
越來越沒有動力了
發表於 2016-1-4 18: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原本今天要賺P的結果 連睡二輪 睡八小時...可不可以把假期還給我XD
發表於 2016-1-4 18: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吃完飯再來看是否有副本團
自從買了裝備後…又回到繼續存錢的窘境了。
發表於 2016-1-4 18: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 推廣眷不能換玻利硬幣了...
不能轉轉盤了....好難過喔~~~~
發表於 2016-1-4 18: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悠閒回來了~
要上線努力賺錢打裝備!!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我要的裝><
發表於 2016-1-4 18: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神罰對皇家又是一大福音
感覺陳舊頭被比下去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4 18: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神罰轉蛋整個把陳舊系列打臉~
也難怪之後陳舊系列要開放附魔~
不然一堆職業頭套裝,其他裝備都不用玩了呀
發表於 2016-1-4 18: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狩獵打了一場
可惜沒上廣
朋友有上一廣 但是歪掉了XD
發表於 2016-1-4 18: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4 18: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利轉盤不能用推廣換
推廣開始跌了
但相對的轉盤的物品取得方式就難很多了
發表於 2016-1-4 19: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東西取得管道變難
到底是好事壞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發表於 2016-1-4 19: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啦
要繼續古城地獄
今天目標要1500
發表於 2016-1-4 19: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說錢不難賺
可是甚麼東西都想買
又有裝要收..
實在很吃緊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3:40 , Processed in 0.091247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