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3 21: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場無限 小怪卡也太少了吧QAQ
今天運氣不好
發表於 2016-1-3 22: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假日的活動是  狩獵欸

雖然很想去打 可是回來時間太晚了

恭喜 公會上廣囉
發表於 2016-1-3 22: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竟然不是魔Q或波兔@_@
幾顆驚喜加減拿來開看看囉xdd
發表於 2016-1-3 22: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來去玩個活動吧~~~
發表於 2016-1-3 22: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活動拿到的轉蛋全部都共辜
只好累積實力下次活動在戰了..
發表於 2016-1-3 22: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LAG喔  可是還是希望打道卡阿><            
發表於 2016-1-3 22: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假期結束了啊
感覺假期都過好快啊><"
最後弄衝一輪然後就休息吧~
發表於 2016-1-3 22:2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打110了!!!!
現在該開始賺錢了~~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6-1-3 22: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裝備不知道能否取代皇家頭和大翅膀
可以的話應該不錯
發表於 2016-1-3 22: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繼續打古城副本 好缺魔力阿~~~
希望也能噴張卡片
發表於 2016-1-3 22:4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狩獵活動滿好玩的 只是遇到很多怪不知道哪裡找耽誤很多時間
發表於 2016-1-3 22: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改玩基因喔
我是不是也要來轉基因玩
發表於 2016-1-3 22: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收穫瞜!!
繼續打副本存箱子瞜!!
一次開的感覺真過癮!!
發表於 2016-1-3 23: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換了新主機
好像較平日 lag
希望只是暫時情況
代微調後會好轉
發表於 2016-1-3 23: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控上!!!
今天玩不到好可惜~
想刷負本阿
發表於 2016-1-3 23: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在不出卡我就要窮死了QQ,副本也開不到好物
發表於 2016-1-3 23: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的翅膀
最後不知道會有多少個
希望不會太貴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3 23: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快結束了~~~
晚上要來多打一些副本跟道館了
賺賺P!!!
發表於 2016-1-3 23: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賭卡幣的人還是滿多的
所以新手進來可以打卡弊賺錢
或是打道館也超好賺的喔
發表於 2016-1-3 23: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110隊友開道閃擊了!!!!
真是超好運的!!!
發表於 2016-1-3 23: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買一套神罰來給主教玩哩
感覺蠻帥氣的ˊˇˋ
發表於 2016-1-3 23: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活動東西都拿到最爛的Q_________Q
發表於 2016-1-3 23: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阿~~~收不到研究服 就不能光是料理就能無詠唱阿
希望能早日收到阿 不過幾乎都沒有來賣的
慘啊我真的只能寫個慘字阿
發表於 2016-1-3 23:4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喔 公會的人買到 四陽了

希望可以赴到好的名六

加油噴陣王斗
發表於 2016-1-3 23: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狩獵活動沒時間參加
已經連續8次周日活動不能參加
希望下次時間能調動一下
發表於 2016-1-3 23:5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真是打不順!!
休息好了!!
跑跑單基等上廣!!
發表於 2016-1-4 00: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狩獵都沒有廣
算了~
該來打冰封看看了
希望換我掉卡了吧
發表於 2016-1-4 00: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參加狩獵活動
拿到獎品沒開到我想要的
下次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6-1-4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晩上狩獵開驚喜有上廣
可惜不是好的廣啊,至少
也來個神劍什麼嘛~~
發表於 2016-1-4 00: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狩獵活動獎力是驚喜轉蛋耶~
一顆拼精靈,結果只開到一個箱子~
發表於 2016-1-4 00: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週二(5日)前全台下雨機率偏高,而週三(6日)開始冷空氣南下,可能增強為冷氣團。
發表於 2016-1-4 00: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4 00: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牙齒戴維持器 講話一直露風 希望牙齒快點固定
還有開始欠錢 要努力賺錢還債惹...
發表於 2016-1-4 00: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朋友都沒上線
超無聊der
單刷完就都不知道要幹嘛了啦XD
發表於 2016-1-4 00: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想弄套爆刺裝
可是武器卡片這個問題大
好像要魔劍才痛
希望可以有運吸張魔劍
發表於 2016-1-4 00: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gm辦了特殊活動

花了一個小時解任務

拿到一件還不錯的時裝 開心~
發表於 2016-1-4 00: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翅膀好像沒很好看阿,
人氣貌似降低了,
我看我還是不要轉好了。。
發表於 2016-1-4 00: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完全收不到我要的東西
是已經沒人肯去做或者沒有人有留著嗎
感覺整個就是沒人肯賣
發表於 2016-1-4 01: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少了很多110團
希望可以重拾之前
每天都能跟10場便好了
發表於 2016-1-4 01: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110開到閃擊

可是被我衝爆了超緊張der
發表於 2016-1-4 01: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1F不是已經不會噴卡嗎
為什麼還會有人說吸到卡倫
是太久沒刷已經改了
還是怎樣迷一樣的
發表於 2016-1-4 01: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15  跟+16  的深紅武器
傷害會差多少

何時才有一把
發表於 2016-1-4 01: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說狩獵就輕鬆玩
沒想到還有上廣
真開心~
發表於 2016-1-4 01: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古城在來休息好了
星期一了大家要準備收心了
發表於 2016-1-4 01: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開了90F 寶箱 都是祝福武器礦石
至少還有祝武啦 有點安慰
不過可以給我無限套就更好囉
發表於 2016-1-4 01:3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力真的是個穩定的收入但是我想當暴發戶阿!!!!
發表於 2016-1-4 01: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宿舍惹阿~~~~兩天的比賽好累人呢><  先休息明天再刷副本好惹><
發表於 2016-1-4 01: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衝裝不太順阿
材料都用光了才+1...
希望接下來會有好手氣!
發表於 2016-1-4 01: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狩獵這個活動了
感覺還是有人在打..只是沒這麼多人就是了
發表於 2016-1-4 02: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活動都有拿到東西
挺開心的,離裝備越來越近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37 , Processed in 0.16101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