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3 02: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期待晚上的活動
希望能夠早點公佈
好讓我決定要不要打~
發表於 2016-1-3 02: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裝總算是差不多了,但是還沒有無詠阿
希望能趕快把研究服買到就能了
今天就先躺了吧
發表於 2016-1-3 02: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又參加不到了... 要上班
希望下禮拜日不要上班 讓我好好玩一場活動阿
發表於 2016-1-3 02:3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亮了才說晚安可以 睡啦 睡啦 睡啦
我們不吃早餐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發表於 2016-1-3 02: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有去打古城副本~開始累積魔力囉~
這算是個穩定收入的副本~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6-1-3 02: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再用裝備的附魔
一直附不到想要的
花了好多P都付諸流水了...
發表於 2016-1-3 02:3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賺錢囉~~
昨天拼命打道館 大家也一起來賺錢唷~
發表於 2016-1-3 02: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看到有人打110在徵打耶
想想經過那幾天的狂刷之後還
沒有打過110呢....
發表於 2016-1-3 02:4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伺服器真的蠻鈍鈍的
希望待會三點的維修與移機可以順一點~
不然打館打本都超LAG 超卡的阿
發表於 2016-1-3 02: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不小心
花光P點了
也不能說不小心啦
總之就是愛亂買活該
只好再繼續存囉
發表於 2016-1-3 02: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準備休息睡覺了!!>Q<
希望明天噴張卡片給我吧!!
快點讓我轉轉蛋吧我要抽僕人!
發表於 2016-1-3 02: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就要關機維修了
剩下還沒打的小副本,明天再拼好了~早點休息了~
發表於 2016-1-3 03: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剩古城巨人生命沒打

等開機打完

反正昨天睡很晚=_=
發表於 2016-1-3 03: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冰封峽谷 打到王卡了
其實高興不起來 因為是卡崙卡
沒什麼用的卡 為什麼是這張啊
發表於 2016-1-3 03: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是基因的天下
我也應該來練一支
可是裝備好貴阿
發表於 2016-1-3 03: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竟然維修啦~想打到5點的計畫落空了
只好先來推廣個休息下囉
發表於 2016-1-3 03: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幾顆新轉蛋都沒廣
這次不是很好抽的感覺
大失血了...
發表於 2016-1-3 03:4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得上限推推文
等維修好
聖耀好服 值得一推
發表於 2016-1-3 03: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最近迷上一部戲劇
準被邊刷道館邊看片囉~~
發表於 2016-1-3 04: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賺錢囉~~
昨天拼命打道館 大家也一起來賺錢唷~
發表於 2016-1-3 06: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副本副本跟副本
我也想不到甚麼其他
沒活動 物價高 好難買
發表於 2016-1-3 07: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蝦咪活動耶
希望又是魔QQQQQ<3
發表於 2016-1-3 07: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昨天運氣不錯 活動賺不少
發表於 2016-1-3 08: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期最後一天 還是下雨天
只好努力賺錢買裝
昨天晚上又重開機了
發表於 2016-1-3 08: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人抽到涅槃翅膀了耶
不知道有沒有衝上+6了
還是用了+6祝福捲上去了呢
發表於 2016-1-3 09: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的最後一天

好好把握可以賺P的時間

過了就輕鬆多了
發表於 2016-1-3 09: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變順囉~基因推泡很順了
最近好運開始降臨~
剛剛開到法師魂~
太開心啦~希望等等天空副本可以開到阿飄汽球或精準鎧甲!!
發表於 2016-1-3 09: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在下雨
天氣感覺悶悶的
依舊在家打王卡
發表於 2016-1-3 09: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今天是哪種活動阿
波利硬幣好難獲得都要靠上頻
發表於 2016-1-3 10: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3 1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6-1-3 10: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     都想買      好猶豫要先買啥好      錢要是很多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3 10: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最好的假日活動大概就是魔Q了吧

不但一場出來有10個S幣就等於80P 外加還有3個商城轉蛋相當於60P

而且一場刷得很快 只要勤換角色就可以再進去刷

上頻率也比波兔村來的高很多

希望假日都是開魔Q 哈哈= =
發表於 2016-1-3 10: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收入了
但~離買裝還是差好遠
不知何時才能賺到上萬P
快讓我打到卡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3 10: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日  期待晚上的活動  不知道 會不會有新的~?
發表於 2016-1-3 10: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晚上會有什麼活動呢
上次的波利魔Q沒參加到好嘔
希望晚上能夠賺個一次阿
發表於 2016-1-3 10:2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缺P點阿
希望是魔Q
想還朋友阿欠太多了
發表於 2016-1-3 10: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晚上的活動是什麼呢?
有點希望是魔Q,想轉幾顆蛋來玩
發表於 2016-1-3 10: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巨人
開到頭中
看來今天運氣應該不錯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發表於 2016-1-3 10: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離爆遊又更近一步了!!希望有人趕快賣我騎領王卡這樣就差不多了!!
發表於 2016-1-3 10: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的最後一天了
要好好把握最後的時光~~~
發表於 2016-1-3 11:1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中午了~還是來打一下副本吧
快點讓我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3 11: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下雨~一直下雨阿~早起連續休假繼續拚RO~
發表於 2016-1-3 11: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玩了一輪單人副本
上廣的只有魔力卡冊
結果是一張血腥騎士卡片..
發表於 2016-1-3 11: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 好煩悶
最近家裡網路怪怪的
一直斷線
發表於 2016-1-3 11: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猛開生命塔了不然進度都落後了~趁現在衝一波了!!
發表於 2016-1-3 12: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午餐吃咖哩        休息一下      等等繼續刷    好想好想上廣
發表於 2016-1-3 12: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要到下午才會公佈新活動吧,
不知道會是什麼活動呢?
發表於 2016-1-3 12: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是甚麼活動呢~~
好期待喔!!!!~~~~~~~~~
發表於 2016-1-3 12: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昨晚開始雨就不停的下
待會要出門,拜託別在下了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5:40 , Processed in 0.07911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