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4 02: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爬生命爬到沒原地就算了 噴了個死箱在我眼前也減不到那也就算
重要的是 看到上山噴分里爾..... 挖勒...
發表於 2016-1-4 02: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下了一整天~

打完副本好來睡覺
發表於 2016-1-4 02: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竟然是凌晨爬起床...
可惜凌晨沒東西打...
我好無聊哦哦哦哦...
發表於 2016-1-4 02: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滿不錯的
每帳號一次
而且任務怪新手都打得死
可惜沒上廣
發表於 2016-1-4 02: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下雨 網路好不穩 整個都很LAG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了!!
發表於 2016-1-4 02: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感覺沒玩到什麼就結束假期了
下禮拜要努力玩回來啦~~~
發表於 2016-1-4 02: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自己去爬魔物終結塔~
一個人打了1小時,身上滿滿的卡片阿~
發表於 2016-1-4 02: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感人了,去年六月多噴了張
虛弱小芬之後過了半年,她終
於在剛剛給我一張正版的名片
發表於 2016-1-4 02: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刷完冰封~
結果又沒噴卡
要準備來去睡覺了!!
發表於 2016-1-4 03: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主機又換了
但好像還是很LAG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發表於 2016-1-4 03: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一早晨

只能看看電影渡時間

覺得難過
發表於 2016-1-4 04: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來推一下好私服 跟朋友聊天到好晚
希望明天有精神起來玩~
發表於 2016-1-4 04: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神罰來配看看新裝備
希望能趕快收到頭中~~~
發表於 2016-1-4 04:2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卡片的價格起起落落的
主要是買賣雙方能接受比較重要
不接受就找別人囉
發表於 2016-1-4 04: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累了一整天  休息去
發表於 2016-1-4 04: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一個小時

就能出去買早餐了

肚子餓死了~
發表於 2016-1-4 05: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了一場好久沒去的
龍影副本,迷宮都快忘記要
怎麼走啦,希望哪天噴卡
發表於 2016-1-4 06: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聖耀!!
又開始打打王瞜!!
沒事也打打副本!!
都不噴要怎麼賺錢呢!!

發表於 2016-1-4 06: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結束了 準備上班去
晚上再來打寶練功
希望運氣能好一點
發表於 2016-1-4 07: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110還蠻歡樂的
而且不用滿人現在也可以打
真是開心
發表於 2016-1-4 07: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早阿!! 昨天直接睡死惹><  今天要來補打一堆副本!!!!
發表於 2016-1-4 07: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沒什麼人的樣子,
不然好想打副本阿,
有時候有動力、有時候沒動力。
發表於 2016-1-4 07: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前登入逛商店
沒想到這麼造就有人在打副本跟賺錢
真是太拼了XD
發表於 2016-1-4 08: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想睡

生命塔還是pass一天休戰好了
發表於 2016-1-4 08: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瞜    又是星期一      希望這禮拜能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4 08: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上班了....
突然覺得特別的累.....
是放太多天了嗎
發表於 2016-1-4 08: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老子就是瀟灑
玩家越來越多
絕不無聊,
快加入我們吧
發表於 2016-1-4 08: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要開啟兩人生命塔瞜!!
雖然比較慢!!
但是總比我ㄧ個人快的多了!!
發表於 2016-1-4 08: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到哪一天才可以來單打生命塔呢><  基因裝偏偏又那麼的貴阿~~~~
發表於 2016-1-4 09: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活動打到的6顆驚喜轉蛋
都沒上廣~
箱子也沒開到輪盤硬幣~真可惜..
發表於 2016-1-4 09: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休息
趕緊來打打副本
順便也要打料理了
發表於 2016-1-4 10: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新手加入 好事 這樣東西有點銷貨管道了~_~
發表於 2016-1-4 10: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來推廣了
跑出國去玩了XD
回來之後就要努力的繼續推廣嚕
發表於 2016-1-4 10: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6-1-4 10: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4 10: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人家賣整套妖術裝 肯定貴到爆吧=皿=

現在就缺喬伊亞跟芬里爾了 喬伊亞可能還比較簡單

芬里爾我看還是...算了吧><"
發表於 2016-1-4 10: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沒想到+6四陽賣1萬4好貴阿
果然跟翅膀有關的東西都好貴阿
發表於 2016-1-4 10: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力    價格好好    又超好賣      努力打古城瞜    要是噴醒答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4 10: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2場100F,想拼個黑王氣球,結果還是沒有
想到之前有個新手一開就是黑王氣球...真羨慕~
發表於 2016-1-4 11:0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太累了就沒上了最近感覺噴很少王卡都藏在哪裡了呢!?
發表於 2016-1-4 11: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久都沒有人要賣渡渡鳥
趕快來個好心人來賣我阿
不然也可以墮天+P換!!
發表於 2016-1-4 11: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唉唉
今天上現轉了一些轉蛋
都沒上廣
悲劇阿
發表於 2016-1-4 11: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基因裝沒辦法很便宜的原因還是因為他的攻擊太痛了= =

很少有職業可以跟基因這樣什麼王都啃的下來

要不是我哥已經玩基因了 不然我也會想玩基因 但我覺得都玩基因又很膩= =

還是遊俠好啊 雖然念王打超不痛的 但至少還是可以跟副本和道館的
發表於 2016-1-4 11: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休假 像今天呆在家

幽閒的玩RO ~"~
發表於 2016-1-4 11: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開一隻人物好了
但~有點懶的練生命體
好久也沒有玩遊俠了
來玩玩看看吧
發表於 2016-1-4 11: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4 12: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四陽價錢好高  昨天競標的直達 直購價耶 猛猛的
發表於 2016-1-4 12: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人生第二張無限皮里恩卡~不要在這張好了嗎!?別張無限小王卡就好!!
發表於 2016-1-4 12: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沒有玩到活動就睡著...
醒來就是要上班的時間,是睡飽了,但我還沒玩夠啊XD
床的魔力太可怕了
發表於 2016-1-4 13: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感覺好多人都懶懶的
會是因為連假放太多天的原因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37 , Processed in 0.15916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