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3 12: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光 怪怪的  點進去都無法顯示網頁

月光掛掉啦
發表於 2016-1-3 12: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是隊友開到寶物~感覺陣斗真的越來越多了!!
發表於 2016-1-3 12: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會一直下雨了
希望明天可以有好天氣
不然要出門上班好麻煩呀
發表於 2016-1-3 13:2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下雨~一直下雨阿~早起連續休假繼續拚RO~
發表於 2016-1-3 13: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3 13: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 就是要宅在家打卡幣

裝備要齊囉

可以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3 13: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一直下雨拉!!!!!
都不能出門了~
只好宅在家裡玩玩RO~~
發表於 2016-1-3 13: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爽睡到中午 起床吃飯打副本啦
有人要無巨七天嗎⋯⋯
發表於 2016-1-3 14: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周末過的好快..
晚上不知道會開甚麼活動
希望快點公布阿!!
發表於 2016-1-3 14: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每次打世界BOSS都要找他
找到都打一半了積分都打不多
還有世界BOSS獎勵要換了沒
發表於 2016-1-3 14: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發表於 2016-1-3 14: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現在推廣券取消換轉盤幣也沒什麼

但轉盤幣不用別的方式釋出的話 好像真的只能靠贊助了

我是覺得可以把轉盤幣放到轉蛋裡刺激玩家買轉蛋消費 這樣也算是回收P點的一種途徑
發表於 2016-1-3 14: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天的冰峰感覺技術有變了好一點 速度越來越快呢
發表於 2016-1-3 14: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概就是玩著RO渡過了吧XD
有週末活動可以玩就沒這麼無聊了
發表於 2016-1-3 14:3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把鞋子付出來拉....
古城地獄終於結束了!!!
太感動了
發表於 2016-1-3 14: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雨超大的 出不了門  在家狂打小副本  真滿足
發表於 2016-1-3 19: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都壞了喔XD不能推  今天假日活動好爛喔~~~
發表於 2016-1-3 19: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狩獵@A@
不過我應該不能參加了>"<
發表於 2016-1-3 19: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連價竟然下雨了
然後月光也死了
連論壇都超卡
怎麼了?
發表於 2016-1-3 19: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打狩獵
不過感覺獎勵還不錯
是驚喜轉蛋耶
發表於 2016-1-3 19: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沒買家沒買家沒買家沒買家~~~~~~~~~~~~~
發廢文發廢文發廢文~~~~~~~~~
發表於 2016-1-3 19: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晚間活動是魔物狩獵!!
有機會開到波利輪盤硬幣
準備努力打怪吧!!
發表於 2016-1-3 19: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有狩獵活動!
這次的獎品還不錯
好好把握時間多打幾趟!
發表於 2016-1-3 19:57:2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轉盤
硬幣活動低機率取得
轉到好的再低機率
拚樂透了QQ
發表於 2016-1-3 20:03: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整天下雨都不想出門了
雖然下雨會讓人懶 不過溫度挺涼的 舒服舒服的~~
在家打ro囉~
發表於 2016-1-3 20:0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終於更新啦
來看看這次的神罰轉蛋手氣如何
不知道要花幾千才能成套呢
發表於 2016-1-3 20: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刷了一輪無巨七天後又刷生命塔
實在很挑戰極限 準備休息一下了
發表於 2016-1-3 20: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才打一隻就累了= =
好弱唷
也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3 20:3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還好耶!
沒興趣~~~
打那個好累~
休息好了今天
發表於 2016-1-3 20: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賺錢囉~~
昨天拼命打道館 大家也一起來賺錢唷~
發表於 2016-1-3 20: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打110f好了
累積一些材料來用好了
最近挺缺材料的
發表於 2016-1-3 20: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打世界王啦 希望可以迅速找到王 多推幾下
發表於 2016-1-3 20:49: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是狩獵活動有驚喜轉蛋
考慮看看要不要打好了
積分卷不能換波利硬幣唉
發表於 2016-1-3 20:5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完三天了

聽說有換主機欸

等等下載更新 玩玩看是否不會在lag了
發表於 2016-1-3 20: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有出一個邊緣人可以參加的活動了
雖然沒有開到好東西但是有參與活動的感覺了
不過想收的研究服依然收不到
發表於 2016-1-3 20: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世界王嚕~希望分數可以高一點XD抽點東西
發表於 2016-1-3 20: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世界王拉!!!
今天希望可以拿到好分數!!
發表於 2016-1-3 21: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魔法大會都出那個王八煉金...我的分里爾卡啊啊啊啊
發表於 2016-1-3 21: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狩獵活動有點無聊
打一支帳號就懶得打了
希望下禮拜可以是魔q
發表於 2016-1-3 21: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家感覺伺服器順多了
該繼續打怪 打弊囉
稍後要出門
發表於 2016-1-3 21: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趕快推推  希望推廣可以換波幣阿~_~ 都只有贊助可以抽
發表於 2016-1-3 21: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狩獵活動了~快點讓我開道精靈吧
發表於 2016-1-3 21: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是狩獵耶

像這種狩獵活動就沒有波利轉盤幣了~.~

還是魔Q好啊 可以開商城轉蛋又有S幣 打到頭飾上頻還有轉盤幣

發表於 2016-1-3 21: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狩獵耶
不知道要去拚驚喜還是要來打110好XD
發表於 2016-1-3 21: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出門上班

先來打個小巨人跟生命塔好了
發表於 2016-1-3 21: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無聊單爬生命塔!!
遊俠還是不要自己爬得好!!
爬玩我都快瘋了!!

發表於 2016-1-3 21: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打玩了 沒開到有用的
下次在努力

發表於 2016-1-3 21: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連打了幾場一輪好累啊
最近跟團都非常小心翼翼
組團的人都好兇 不然就是註明
跟不上的別來~~~~~ 壓力真大
發表於 2016-1-3 21: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90F終於有好東西啦
開道耳環了 本來想賣掉
後來聽朋友建議衝到+5
想衝+6又不敢衝 好猶豫啊
發表於 2016-1-3 21: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依然沒開到好寶物
還是乖乖打副本賺錢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4:37 , Processed in 0.10311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