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 22: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晚上的活動會是什麼~
好期待~又是可以賺些錢的時候了xd
發表於 2016-1-2 22: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太晚拉~~~~

趕快來打個一輪賺寶箱囉
發表於 2016-1-2 22:4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推廣能開放換硬幣
雖然機率不高
期待一下
發表於 2016-1-2 22: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刷到副本!!!
只有道館...又好懶得打!
今天早點睡覺吧
發表於 2016-1-2 22: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試打了魔物要塞
果然超難打的...
死了好幾次
還有隱藏關卡
大概打了快1小時...
發表於 2016-1-2 22: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打古城賺魔力
有多新裝都想收
只好1P1P地存起來
發表於 2016-1-2 23: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翅膀公開效果拉XD
那復活HP全滿的效果超好笑的阿 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2 23: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流行賣東西爽約得
不知道在賣什麼藥
要賣東西還說現在出到哪
到底是要等誰出到多高
發表於 2016-1-2 23: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忘記來推第三次了
話說之前吵拆卡槌的那些人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吵推廣幣
然後之後連拆卡槌都不能換了www
發表於 2016-1-2 23: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幾乎沒什麼玩 進度又落後了
下禮拜得更加把勁
發表於 2016-1-2 23: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最近好多人開到輕甲
也陸續組了幾天的魔爾斯
輕甲的價錢還是維持著
好期待快點開到輕甲
發表於 2016-1-2 23: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上遊戲
很多裝備都跟不上
要更努力賺P才行
發表於 2016-1-2 23: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假日好多人都出去的樣子
今天開團的人好少阿
都跟不到
發表於 2016-1-2 23: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復魔時光靴....結果都是爛屬....
他機率也太小了巴!!!!
發表於 2016-1-2 23: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主機要換嚕
希望不要在卡卡的惹~~~
發表於 2016-1-2 23: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晚有活動可以玩,最期待週日了
希望有好運
發表於 2016-1-2 23: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打一場冰峰就該睡覺啦 明天再進行好幾輪副本攻略!
發表於 2016-1-2 23: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跑完更新黨後發現
本尊完全都不上去啊
怎麼會這樣
發表於 2016-1-3 00: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3 00: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打幾場冰封
再來睡覺好了
以前運氣還滿好的說
發表於 2016-1-3 00: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來就怒打道館囉
但是晚上感覺人不多耶~都去哪了><"
發表於 2016-1-3 00: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好久沒跟的一大輪副本,打起來真是爽阿~
雖然依舊沒開到寶,但賺那些10P也不錯了~
發表於 2016-1-3 00: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待會要換回原本主機囉
希望能夠不卡卡了
趁換主機前先刷個一輪先
發表於 2016-1-3 00: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污染跟凝聚越來越貴了耶..
是可以刷古城賺P的意思了嗎ˊAˋ
但是輕廠控真的有點麻煩
發表於 2016-1-3 00: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老子就是瀟灑
今天跟團終於讓我抽到氣球了!!
公會也變得更熱鬧囉
發表於 2016-1-3 00: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堆污染的魔力,看看打到
覺醒闇達的時候大概有幾顆,
來做一下統計XD
發表於 2016-1-3 00: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活動
好期待...希望是魔Q!!
發表於 2016-1-3 00: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凌晨要更換主機了
這樣我就可以上線了!
發表於 2016-1-3 00:3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打了一輪怎都沒有廣
突然抽到一個小阿飄寵物
可是感覺也沒什麼人要 喔不~
發表於 2016-1-3 00: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刷副本拉,
希望能快點升級裝備。
發表於 2016-1-3 00:4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的翅膀很難取得
不知道最後會有多少個
不知道會漲到什麼價位
希望不要天價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3 00: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跟不到了
要上班呀
已經很少在賺了
發表於 2016-1-3 00: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裝感覺不錯
很想抽來玩玩
希望能抽中想要的裝備
抽10個當參與一下
發表於 2016-1-3 00: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連假的關系
所以沒有很多人的樣子~東西一直都收不到~明天繼續喊囉
發表於 2016-1-3 01: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賣+13虎王帽.雅典娜之冠.+15名5強化弓.魔力1:1.5
愛亂收東西結果又賣不掉XDD

發表於 2016-1-3 01:04: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老子就是瀟灑
夜深人靜,下著雨
坐在據點發呆!!
發表於 2016-1-3 01: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
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明天再玩吧
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6-1-3 01: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都刷完了
只好等2點的躲貓貓
希望能拿到多一點s幣!!
發表於 2016-1-3 01: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換主機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打完小本
發表於 2016-1-3 01: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古城的魔力很夯唷~好多人在收
能換卡片也能附魔,消耗量很多~~
發表於 2016-1-3 01: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魔力卡冊已經集到
100本了就來開了一下,雖
然都沒啥好期待的卡片XD
發表於 2016-1-3 01: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喉嚨超級痛的嗚嗚
只打了一場冰封就不行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感冒才會好ˊAˋ
發表於 2016-1-3 01: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轉轉蛋又怕都轉沒
還是乖乖等收玩具好了
發表於 2016-1-3 01: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假日活動不知道是甚麼...?
希望柑仔店快快出現~
人人有機會!
也希望明天贊助可以回饋上廣
發表於 2016-1-3 01: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多來點運氣吧
雖然冰封噴卡
但是沒啥價值XD
我需要更多的運氣!!!
發表於 2016-1-3 01: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第三天了!!!!!
感覺超級快的阿,
真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發表於 2016-1-3 01: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次的波利轉不能用推廣券對換硬幣
只有少數活動上廣才能取得
波利硬幣快漲到天價了
發表於 2016-1-3 01:56: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明天的活動是什麼
已經6次沒有參加
希望是較賺P的
發表於 2016-1-3 02: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抽到轉盤翅膀的人好少
不知道到活動結束會出幾個....
畢竟沒推廣真的很難大量
發表於 2016-1-3 02: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老子就是瀟灑
第一次自己體驗冰封副本
雖然不打過,不過感覺還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5:40 , Processed in 0.07933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