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 00: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用完了
明天再來打材料吧
都打不到卡
好悶呀,窮人的生活中
發表於 2016-1-2 0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 00: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P轉新的轉蛋。。。
比較想要轉盤的新翅膀,
可是現在推廣也不能換了阿
發表於 2016-1-2 00: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ky5408 於 2016-1-2 00:10 編輯

又要開始弄滿漢
待會一次過要弄1000個
希望材料不會打太久
發表於 2016-1-2 00: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連假吃了太多好東西了,
要控制一下飲食啊,趕快來完聖耀壓壓驚
發表於 2016-1-2 00: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的天氣唷~~剛回到家~~都沒時間上線~~只能等明天再來玩了
發表於 2016-1-2 00: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開啦~
感覺好多人都在怒抽
回家再看看囉!
發表於 2016-1-2 00: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連假的第一天依舊賺p點
晚上把分身打個一輪在睡
希望能有張黃廣卡
發表於 2016-1-2 00: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芒果搭配牛奶
喝多肚子疼
今天回溫挑戰吃冰的下場
沒力打RO
發表於 2016-1-2 01: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跟了深海團~雖然一樣開到祝武
但是多打一次就越熟這個副本的進行~有機會再繼續跟囉~
發表於 2016-1-2 01: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盤翅膀跟想像中有點差距
看人戴起來感覺不喜歡,看來不會飲恨了
裝備賣不掉 心煩阿orz
發表於 2016-1-2 01: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快點升級裝備阿~~~
來點不一樣的吧!!
發表於 2016-1-2 01: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雨的天氣好冷阿
一個不想爬起床 我的副本~
發表於 2016-1-2 02:0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出了新神罰的商城新轉蛋
內容物真的好帥啊 超吸引我的
剛好身上還有兩千多P 準備來衝一次
發表於 2016-1-2 02: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拼翅膀了
感覺好看也是會有人要衝XD
發表於 2016-1-2 02: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賣+15名5強化弓 魔力1.5
沒人收走真的快窮死啦
雖然打了一張畢尤賣了1500
不夠用R!!
發表於 2016-1-2 02: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遊戲還是卡卡的
什麼時候會好呢?
發表於 2016-1-2 02: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寂寞 空氣變得很稀薄
滿城霓虹開出荒漠
還為你等著 我的心快要死了
要用什麼刺激我魂魄
發表於 2016-1-2 02: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在研究沒打過的副本
果然這樣玩才有意思XD
研究副本配裝配點
以後就會越賺越多~~
發表於 2016-1-2 02: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應該是因為跨年關係
開活動跟道館的人好少
害我這兩天都沒打到副本QQ
希望大家快快回來聖耀這個大家庭~
發表於 2016-1-2 02: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完古城了,可以來去睡了~
明天起來再繼續刷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2 02: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冷的又是睡不著的晚上
只能開RO發呆逛逛商店街
看看有沒有打錯價錢的東西XD
發表於 2016-1-2 04: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留著鼻水看著論壇
太痛苦根本睡不著也打不了副本
連推砲案出來都有困難呀!!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發表於 2016-1-2 04: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真的有在變冷了阿
可是可以不要下雨嗎 超冷的!
發表於 2016-1-2 04: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開別的角色去看
擺好的店,看到有東西
賣掉了但是想不起賣了啥
發表於 2016-1-2 04: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的 你沒看錯 我還是騎著那台爛車
再蠢的蠢事我都幹過 該怎麼辦呢
我寫的爛歌 可一點都不范特西
發表於 2016-1-2 05: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轉轉蛋阿!!!
希望可以抽到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6-1-2 05:0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已經有人抽中新翅膀嚕
超好看的 可惜波盤好少噢><
發表於 2016-1-2 07: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加速氣球好像
還蠻可愛的,之後來收
集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6-1-2 07:19:4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再度讓我破產!!
好吧繼續賺錢等下一科了!!
這科不適合我!!

發表於 2016-1-2 07: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練一天的生命體剛S  就消失了.............
發表於 2016-1-2 07:3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來開個小巨人醬油

順便爬一下生命塔刷寶看看
發表於 2016-1-2 08:43: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轉盤的大翅膀好美阿
可惜這次不能換波利硬幣了
價格可能會貴翻天吧
發表於 2016-1-2 08: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賺錢買裝備
活動一直拿不到獎勵耶
好沮喪喔QQ
發表於 2016-1-2 08: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去玩了一天
都沒打到副本
今天要多打一點
補回來了
發表於 2016-1-2 08: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無線空間副本吧~快點噴無限狼卡.凱美拉
發表於 2016-1-2 08: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想弄套爆遊裝!!
可是武器這個問題很頭痛!!
再仔細想想看看好惹!!
發表於 2016-1-2 09: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花了500P去抽新轉蛋
結果全部槓龜~
只好再重新來過了..
發表於 2016-1-2 09: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老子就是瀟灑
新年快樂!!快加入這遊戲,大家一起玩吧
不無聊,人又多,活動也多!!
發表於 2016-1-2 09: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的翅膀 好漂亮 功能感覺很好  可惜轉不到
發表於 2016-1-2 09: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 09: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把P轉光都沒轉到環~感覺不用衝上去也很好用!!
發表於 2016-1-2 09:4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6-1-2 09: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盤的新翅膀感覺還不錯
可是現在獲得硬幣的機會不多
所以只能消想因為根本買不起阿
發表於 2016-1-2 10: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的翅膀不知道會出幾個
沒推廣可以換也只能看看了⋯⋯
發表於 2016-1-2 10: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賣不掉
遲遲沒有進帳
來打打副本
看看有沒有運氣小賺一下
發表於 2016-1-2 10: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利硬幣現在只能靠活動或贊助取得了
雖然這樣可以刺激一些贊助意願
可是也是要轉到才有用阿
發表於 2016-1-2 10: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好少喔

大家都在忙些什麼呢?

只好先打卡幣等晚點大家上線一起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 10: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忍者技能還有分男女
白練了 又要重頭開始練
努力賺錢買裝~
發表於 2016-1-2 10: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完要回家玩聖耀啦
不曉得星期日是什麼活動
大家一起打本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1.18184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