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 12: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跟翅膀感覺又一波的皇家潮~這次我不會再跳坑了!!
發表於 2016-1-1 12: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了  那套對皇家看起來很好耶~可惜沒玩
發表於 2016-1-1 12: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魔劍卡哦
但~~離價錢還真夠遠
不知道要何時才會有
發表於 2016-1-1 12: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
休假出遊中
也不忘推廣
想玩
發表於 2016-1-1 12: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輪盤翅膀真不錯
可惜的是推廣不能換代幣了
看來只好等人割愛
發表於 2016-1-1 13: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年瞜~~~
昨晚的煙火真漂亮!!!!
祝大家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6-1-1 13: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著更新吧  然後轉蛋

希望可以抽到好東西~~

氣球氣球阿!!
發表於 2016-1-1 13: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很多很多副本唷~賺點錢慢慢累積囉
發表於 2016-1-1 13: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發表於 2016-1-1 13: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今天要上架新的翅膀啦~
但是我比較想抽+6裝備券
祝福我吧!!
發表於 2016-1-1 14: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今天就要出了
不過明天才放假
明天再來轉看看吧
發表於 2016-1-1 14: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沒辦法換轉盤
看來這次翅膀離我很遙遠了
發表於 2016-1-1 14: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該來測試一下新年的運氣了!!!!
單人副本一輪~希望新年有意外收穫!!
發表於 2016-1-1 14: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休假客人的事情搞的心情很不好
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嗎=___=
繼續打古城賺錢Q___Q
發表於 2016-1-1 14:3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接元旦真是充實的一天~玩得好累喔~希望今天能轉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1 14: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打到好累  要維修了 順便睡一下 休息
發表於 2016-1-1 14: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維修了  期待轉但阿 XDD 等等一堆人上廣一定很壯觀XD
發表於 2016-1-1 14:51: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新轉蛋跟轉盤~~~

可是沒錢轉 哈哈哈哈

唉= =

我最期待的副本還是沒出來...
發表於 2016-1-1 14: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神罰的出現皇家要威了
裝備用一用傷害應該會可觀的
可以黨又可以打不知道能不能用出這樣
發表於 2016-1-1 15: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的第一天!!
聖耀的各位繼續指教瞜!!
祝大家新的ㄧ年口袋賺飽飽!!

發表於 2016-1-1 15: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有人打到芬里爾卡耶
我怎麼就打這麼九還打不倒
發表於 2016-1-1 15:0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要加一個熱鬧的工會
現在在更新了~可是,為什麼沒有聖誕節活動了
連跨年活動都沒有QQ
我想要新頭飾阿
發表於 2016-1-1 15: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線都不知道幹嘛
都只掛網
看來要好好賺錢來換裝備

發表於 2016-1-1 15: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已經深深對聖耀中毒了
無時無刻就是想開上來玩
連更新遊戲30分 無法等
發表於 2016-1-1 15: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新希望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啦~好久沒上廣了u_u
發表於 2016-1-1 15: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延長了.......不過有開放海外玩家可以上線了>< 終於可以看到朋友上了~_~
發表於 2016-1-1 15:4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阿
還要上班好煩阿
好想回家玩阿
發表於 2016-1-1 15: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哀...這遊戲對進戰好不友善阿
看來還得去練不太喜歡的基因或者是遊俠
感覺裝都白買了orz
發表於 2016-1-1 15: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換好裝備 跟生命 冰雪 深海團~~
但離我還好遙遠QQ
發表於 2016-1-1 15: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要延到5點後

這ˇ段期間只能看個影片打發了
發表於 2016-1-1 16: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換主機阿~~~~
希望能打到幾張王卡傳賺錢。
發表於 2016-1-1 16: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的第一天
就是要吃肉吃到飽然後超級撐回家玩RO啊

不然要幹嘛
發表於 2016-1-1 16: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能用推廣券換波利轉盤幣...

但是假日活動拿到的幣也很難拿 都要上頻才有= =

像我就三個禮拜的波兔魔Q都沒上頻過="=

而且其實贊助一張點卡5XXT才有一個 這簡直就要讓波幣漲到天價吧
發表於 2016-1-1 16: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GM都在搞伺服器問題
聖誕節活動跟跨年活動都沒啊
只出個波利轉盤
窮人也想要參加小活動啊><
發表於 2016-1-1 16: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換新轉蛋了!!
不過功能是偏縣皇家跟主教
這兩種職業都沒玩
等待下一款轉蛋了!
發表於 2016-1-1 16: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準備嚕~要來刷古城嚕~~~~~YA希望順便噴張卡
發表於 2016-1-1 16: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盤更新了  翅膀看起來有點亮麗  可是取得方式 好困難
發表於 2016-1-1 16: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新轉蛋啦
等等上線來轉轉看!!!
希望有好運
發表於 2016-1-1 16: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架了
應該會有一堆人在抽了吧
發表於 2016-1-1 17: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的第一天不知道大家都在做啥呢?
不是打打副本就是道館八
大家加油!!!
發表於 2016-1-1 17: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年也跨完了 補眠也補完了  可以拼聖耀囉=ˇ=~~~~
發表於 2016-1-1 17: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上市了
現在好多人在瘋狂的轉蛋 好羨慕
發表於 2016-1-1 17:28: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元旦回溫
超爽得 能出去曬太陽
充電完畢再回來~
發表於 2016-1-1 17:3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唷!!!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玩呢
好累唷~
睡到剛剛
發表於 2016-1-1 17: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盤新翅膀
功能不錯又美阿            
發表於 2016-1-1 17: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睡不著了!!連價不知道要幹嘛
想去吃大餐有太冷還是躲在家
打打副本跟朋友聊聊天吧
發表於 2016-1-1 17: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再來找個一輪副本玩玩~
先來去小睡一下..昨晚玩的太累了!!
發表於 2016-1-1 17: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新的一年 新的寶物
發表於 2016-1-1 18: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兩場冰風一芬里爾
什麼時候才能給我卡片阿~~~
發表於 2016-1-1 18: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轉蛋啦
主教好像很誘惑
回家轉幾顆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7:38 , Processed in 5.58382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