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1 20: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去上班了!
明天再繼續玩吧!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31 20: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要跨年拉!!!!
晚點出門去~~~先打個副本先
發表於 2015-12-31 20: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概冷清
大家都在到數
我是老人在家道數
發表於 2015-12-31 20: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幾個小時就2016年拉!!!!
希望新的一年有很好的運氣!!!!
發表於 2015-12-31 20: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放假了阿,
可是RO好清淨阿。     
發表於 2015-12-31 20: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點噴王卡吧~~~超級久沒上廣的~~~不知道幾個月嚕
發表於 2015-12-31 20:4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3小時多一些 今年就要結束
有點感傷
又成長一歲 看來今年BOSS沒禮物送
發表於 2015-12-31 20: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在收摩力喔

感覺刷古成就是可以穩穩賺的感覺~~

是否要勤勞點 每天刷古城
發表於 2015-12-31 20: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家一起在聖耀等跨年巴

祝大家新的一年 開箱都上廣

打王都掉卡
發表於 2015-12-31 20:5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都月底了~
怎麼都沒有轉蛋資訊呢
發表於 2015-12-31 20: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呆會又要出門了~準備去跨年了~回來再繼續玩
發表於 2015-12-31 21:0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到了新的一年了,說好的大翅膀跟新囀蛋呢!!!!????
發表於 2015-12-31 21: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玩聖耀一直玩 玩到明年XD

繼續打卡幣~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發表於 2015-12-31 21: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要跨年了所以好少人阿
希望明天可以過好一點~
發表於 2015-12-31 21: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跨年耶~~~~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 有沒有團跟呢XD
發表於 2015-12-31 21: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怎感覺王被秒更快了
不是應該都要出去玩嘛!?
發表於 2015-12-31 21: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很期待今天會有新翅膀的資訊
看來是不會出來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
發表於 2015-12-31 21: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發表於 2015-12-31 21: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看來是要在線上渡過了
發表於 2015-12-31 21: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人好多唷~只好放棄回家~LIVE轉播了~鞭打RO了
發表於 2015-12-31 21: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都快跨年了

人還是滿多在線上的

難道大家都懶得出門跨年了嗎@@
發表於 2015-12-31 22: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跨年就是要RO啊!  不然要幹嘛?
發表於 2015-12-31 22: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了,這是最後一次推廣~
要出門跨年啦~~
大家新年快樂!
祝各位新的一年都能上廣 打到卡 衝過裝!
那些好運的人 分些運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2-31 22: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最後一天在聖耀
好歹噴點東西給我吧XD
別再1000萬啦~~~
發表於 2015-12-31 22: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跨年囉
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收穫
快噴卡吧
發表於 2015-12-31 22:24:57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還宅遊戲就LOW掉了
還是出門吃大餐好
跟朋友粗乃丸
發表於 2015-12-31 22:2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慢慢刷一些單人副本
找回當初的感覺
越打越順了!
發表於 2015-12-31 22: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快一小就要到明年了呢!!!
希望今年最後的冰封能掉王卡
發表於 2015-12-31 22:5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線上的人還蠻多的
大家都要一起在線上跨年嘛
發表於 2015-12-31 23: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夜超少人開團的阿~~
只能刷刷小本了
發表於 2015-12-31 23: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準備出門跨年囉
出門前先來一場冰封XD
希望噴卡^^
發表於 2015-12-31 23: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偷跟幾場110
希望運氣不錯 讓我賺點錢~~~
發表於 2015-12-31 23: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來打館囉  今年最後一館^___^
發表於 2015-12-31 23: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GM很親切喔
大家快來這定居
寒假最好選擇
發表於 2015-12-31 23: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還是沒打到啥東西哈
不過感受一下過年氣氛
還不錯啊哈哈
發表於 2015-12-31 23: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希望待會的世界王可以槍積分一下
大家都出去跨年/看電視吧
不過不要死很大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31 23: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囀蛋終於出了,
現在就等新翅膀了!!!
發表於 2015-12-31 23: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2015就要過了
希望聖耀會有好的一年
也希望我的打寶運會很好!!
發表於 2015-12-31 23: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了快要倒數了!!快點5~4~3~2~1~快要2016了唷住RO的大家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6-1-1 00: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1 00: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啦,神罰套對
於現在很難收的聖潔來講
應該還不錯吧
發表於 2016-1-1 00: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新年快樂
看看今年運氣會不會比較好
寶箱要來連開了~~
快給我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 00: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啦~
謝謝GM的禮物囉
發表於 2016-1-1 00: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能習慣遠距離 愛總是身不由己
寧願換個方式至少還能遙遠愛著你
愛能克服遠距離 多遠都要在一起
我已經不再存在你的心裡 就讓我獨自守著回憶
發表於 2016-1-1 00: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來囉
新轉蛋的套裝好像不錯
發表於 2016-1-1 00:2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
感覺還不錯
晚點抽轉蛋了!!
發表於 2016-1-1 00:30:50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年第一推,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聖耀一直開下去!!!!
發表於 2016-1-1 00: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資訊好快就出來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看到新的轉蛋氣球囉~
發表於 2016-1-1 00: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的裝算一算也有2W多P了
打出來的傷害跟基因還是有差距QAQ
難到沒魔劍真的活不下去嬤
發表於 2016-1-1 00: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大家新年快了!!轉蛋每顆都上廣!!
王卡都噴在我的身上^Q^
快點噴張72D01跟魔劍士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7:39 , Processed in 0.86729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