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 00: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了,剛剛GM還有發頭飾跟寶糖耶~
在聖耀也能體驗到跨年的氣氛~超棒的
發表於 2016-1-1 01: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了~~~ 在聖耀也收到新年賀禮 GM祝福的掉寶糖希望會帶來好運~~
明天來張好卡吧!!
發表於 2016-1-1 01: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睡覺囉
希望明天能順利更新~
想轉新轉蛋!!
覺得  皇冠好可愛
發表於 2016-1-1 01: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阿
套裝效果超炫 但是型好像不太好看啊!!
發表於 2016-1-1 01:2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會有更新嗎,希望更新
轉蛋之外可以也更新一下新
副本啊,好想要帶小教皇
發表於 2016-1-1 01: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新希望~
拜託~
讓我好運一次
好已好久沒有打到卡的感覺了
發表於 2016-1-1 01: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 是第二次再聖耀過年囉
妳們還沒加入嗎 好玩的遊戲值得妳的加入
快點來一起完遊戲吧
發表於 2016-1-1 01: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朋友爬好久不見的生命塔
跑到頭暈  都不知道已經在第幾層
還好換了裝備有打比較順暢啦
發表於 2016-1-1 01: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在出門玩之前上個廣阿~
來努力刷刷刷囉
發表於 2016-1-1 01:5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出來囉
大家可以趕快更新資訊
發表於 2016-1-1 02: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翅膀功能終於出來了
感覺好像還好...
發表於 2016-1-1 02: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新年快樂歐~~~ 希望今年新願望可以實現訥><  心想事成!!
發表於 2016-1-1 02: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小遊戲
都沒有拿到半個獎勵
有點小倒楣~
發表於 2016-1-1 02: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幫想玩的職業用好基本裝了
但是深深地感覺到沒人玩這職業不是沒理由的
既然玩了就拼命玩下去吧...
發表於 2016-1-1 02: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跟新翅膀出來了~
翅膀感覺還好,轉蛋裡面有幾件裝備還算不錯~
希望新年我也能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1 03: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神罰看起來挺酷炫的  應該會比火焰套還要夯一點
可惜我沒有錢轉了...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6-1-1 03: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收集新玩具囉~
氣球我來了!!!
這次感覺很多人會抽吧!
發表於 2016-1-1 03: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收魔力唷~
看來我也要開始打古城存點魔力了~
發表於 2016-1-1 03: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休息了~
大家新年快樂啊!!!
晚安各位
發表於 2016-1-1 03: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了~祝大家假期愉快
一起開心在聖耀玩囉!!
發表於 2016-1-1 03: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一年了,
好快啊!!!希望今年也能順順利利的度過。
我要抽到新翅膀~~~~~
發表於 2016-1-1 04: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半夜睡不著
第一次打到野外的72呢!!
雖然沒掉卡 但是爽爽的
發表於 2016-1-1 04: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翅膀能力出來了,等待
強者們去分析吧,這次產
量應該不會太誇張~
發表於 2016-1-1 06: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財源滾滾來
繼續打拼副本中
發表於 2016-1-1 06: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轉蛋感覺還不錯欸

有我喜歡的玩具蠟

慘慘慘一整個就是要敗家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1 07: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有喜歡的氣球~~
我是氣球控 這次也要繼續收集~~~
發表於 2016-1-1 07: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第一天
繼續打卡片硬幣賺錢去
我要神裝~新手向前衝
發表於 2016-1-1 08:1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輪盤好想抽喔!!!!!

翅膀阿!!!!!!!(好遙遠

又是一個收藏的玩具(X
發表於 2016-1-1 08: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氣球 波利系列必收
還是先存錢好了
怕花光光
發表於 2016-1-1 08:2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悠~~~~~今天超早起的悠!! 吃完早餐就來一輪正事惹XD
發表於 2016-1-1 08: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神罰轉蛋有新資料出來啦
神罰戰甲覺得好讚
主教收不到聖潔的也是一個選擇
發表於 2016-1-1 08:3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準備嚕~要來刷古城嚕~~~~~YA希望順便噴張卡
發表於 2016-1-1 09: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玩得很嗨喔

該準備來睡  晚上要換夜班拉
發表於 2016-1-1 09: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 09: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9671058 於 2016-1-1 09:53 編輯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6-1-1 09: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祝各位新年快樂阿~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抽到好寶物~
天天都有王卡掉!!
發表於 2016-1-1 10: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連假開始的第一天
還是要努力賺錢喔
為了新轉蛋而打拼大家
發表於 2016-1-1 10: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歐耶~~打完一大輪單人副本 爽爽DER~~~~ 雖然沒什麼特別寶物就是惹XD
發表於 2016-1-1 10: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出來了
沒有錢買了
最近都沒有收入
還是乖乖的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1 10:4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 10: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準備嚕~要來刷古城嚕~~~~~YA希望順便噴張卡
發表於 2016-1-1 11: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翅膀的能力感覺    嗯.....還好      好累   副本打完趕快睡
發表於 2016-1-1 11: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剛好1/1號有新的神罰轉蛋~
神罰套裝超帥阿,等下午更新玩來去抽抽~
發表於 2016-1-1 11: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的心轉蛋感覺真心要讓
別的職業也可以很強但是要花錢
轉道還用要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阿
發表於 2016-1-1 11: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元旦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1 11:34: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轉盤沒法換
真不知道拆卡垂那篇文值得嗎
現在連拼得機會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1 11:4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煙火後 十二點半才開副本好像真的太晚了=皿=

超沒人的><"

雖然還是有人很晚睡啦 但是人湊不起來 只好放棄了XDDD
發表於 2016-1-1 11: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要上架神罰轉蛋
這次是強化皇家的裝備
再來就換皇家威風啦~
發表於 2016-1-1 11: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天莫名其妙就自己加班了,本來要好好宅著玩RO
今天的一樣來刷古城好了,昨天才知道打古王的技巧,要洩恥
發表於 2016-1-1 11: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   新氣象

擺脫舊年的衰運氣

讓自己更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7:39 , Processed in 0.85327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