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1 14: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哀悠~~~想練支不只是想打卡幣的咒術有那麼難嗎><
發表於 2015-12-31 14: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打菲斗來用

不過2%機率好難打啊 哈哈

打了幾場都沒掉><~~
發表於 2015-12-31 14: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得打了 要跨年 聖耀不知道有沒有活動呢XDDD
發表於 2015-12-31 15: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人越來越稀少了 覺得有點不知道要幹嘛
來慢慢打古城 刷卡幣吧
發表於 2015-12-31 15: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斬首的裝不夠威猛的話
常會沒辦法快速清怪
這時有基因再就會打快一點了
發表於 2015-12-31 15: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祝大家都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12-31 15: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依舊要打道館賺錢
新轉蛋快出來吧
發表於 2015-12-31 15: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跨年夜  晚上想打團不知道會不會都出去狂歡了!?
發表於 2015-12-31 15:5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跨年 今天去跨年
明天在好好的玩一天聖耀
發表於 2015-12-31 15:5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是第一次在墾丁跨年,副本就先擱著吧! 跟同學出去玩更開心
發表於 2015-12-31 15:5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貼心的設定,各個npc都一目瞭然! 大家趕快來一起加入~
發表於 2015-12-31 16: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聖耀RO就是要交朋友
就算沒在同一個工會也沒關係
密一下還不是隨摳隨到 開心就好
發表於 2015-12-31 16: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玩的時間變少了
熱誠也開始退QQ
沒有人陪我玩就會這樣><"
發表於 2015-12-31 16: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逛了一個小時的購物網…
怎麼都沒逛到想購入的商品呢?
發表於 2015-12-31 16:0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跨年夜 在此祝福全部聖耀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唷 身體健康  

祝我明年天天都有王卡(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31 16: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出門去跨年囉

晚上的副本團休戰一次~
發表於 2015-12-31 16: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晚在線人數有多少
大家都去跨年了吧⋯⋯
發表於 2015-12-31 16: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久久才噴一張卡要怎賺錢QAQ
只能靠著打魔力當奸商慢慢賺
發表於 2015-12-31 16: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夜阿~~~~
不知道RO多不多人,
還是都跑去跨年了。
發表於 2015-12-31 16: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跨年夜了~~
不過好像GM都沒辦啥活動耶
看來最近GM很忙!!!!
發表於 2015-12-31 16: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連假了耶萬歲萬歲
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跨個年ˋAˊ
跨完年繼續回家打付本吧
發表於 2015-12-31 17: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知道過年的轉盤喔   期待阿  不知道有沒有基因的
發表於 2015-12-31 17: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好像沒活動 繼續上線刷本本
發表於 2015-12-31 17: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跨年夜就是要玩聖耀

不然要幹嘛

推一個~~~~~~~~~~
發表於 2015-12-31 17: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出清大特賣  好缺爆力魚  買不到 打不到 懊惱
發表於 2015-12-31 17: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出門~~~
今天不上線了!!
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5-12-31 17: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年最後一天了怎都沒有更新的
資訊出來20P轉蛋勒新復本勒都要2016了
發表於 2015-12-31 17: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人好少阿,
大概都去跨年了。
發表於 2015-12-31 17: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距離明年還有6個小時~
快點噴王卡吧~
求求你了~
發表於 2015-12-31 18: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都31號了
轉蛋跟活動的資訊還是沒看到
發表於 2015-12-31 18: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北上跟朋友跨年...
沒想到經濟拮据沒辦法...
只好宅在家裡打RO了(默...
發表於 2015-12-31 18: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裡面其實有很多的資訊
剛加入的新手不妨去看一下
這是對自己也是對團體有幫助
每天也都有GM在線上可以詢問喔
發表於 2015-12-31 18: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再打王
不知到甚麼時候再會噴野王卡
發表於 2015-12-31 18: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竟然連跨年活動都沒有~
快來一些活動吧!
不然跨年不出門都不知道可以打甚麼了
希望今天可以冰封噴卡!
發表於 2015-12-31 18: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跨年沒有活動
只好待在家看跨年轉播
先預祝各位 ~ 
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5-12-31 18: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無聊打了一下排水溝
好幾隻都沒出暴力魚嗚嗚
什麼什後要噴一張暴力魚給我呀ˋˊ
發表於 2015-12-31 18: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就到2015年最後一天了 今天有個朋友還在最後一天噴了一張水晶龍呢
發表於 2015-12-31 18: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爬了12場生命!!
還是沒有看到基因頭!!
天阿基因頭真難看見阿!!
發表於 2015-12-31 18:4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的跨年卻要上班
真想要窩在家裡完聖耀
好希望可以放假
發表於 2015-12-31 18: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穩定平衡 不會再是單一職業的天下
這裡絕對是新手最好的選擇
很多貼心的設定 各個npc都一目瞭然
發表於 2015-12-31 18: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副本而已
有點倦怠期了阿      
發表於 2015-12-31 18: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朋友打了六場生命  結果一樣沒半個廣  生命我上的廣 一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最近都沒上廣運 嗚
發表於 2015-12-31 19: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嚕
翅膀跟轉蛋資訊沒出來
期待落空...
發表於 2015-12-31 19: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像都跑去跨年了!!!
時間還早 先打打單人副本先!
發表於 2015-12-31 19: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是2015最後一天了
祝大家過玩今天 明年狂噴卡喔~~
發表於 2015-12-31 19: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不到5個小時就跨年啦
還要繼續上班
都不能去跨年好煩阿
發表於 2015-12-31 19: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新轉蛋的資訊都還沒出來阿
該不會要等到明年八...
囧~~
發表於 2015-12-31 19: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一定很難找人打道館
大家都去跨年或看電視節目了
想打道館的十字組阿
發表於 2015-12-31 19: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新年快樂
等等推完三次廣就要出門和朋友狂歡囉
今年的廣運很低
明年廣運定高!
希望1/1就可以噴張齊爾給我
發表於 2015-12-31 20: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的照片 紀錄幸福到永遠
只是再幸福的畫面 只定格在一瞬間
那些慢吞吞悲情的音樂
早說過愛過之後就是離別
早該相信那些預言 我們也沒有多特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8:49 , Processed in 6.805621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