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0 18: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活動好像就要這樣隨風去了..覺得好可惜
希望新年會有活動阿 等待新轉蛋新轉盤
發表於 2015-12-30 18: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弄了一支咒術來打卡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凡事靠自己!!
發表於 2015-12-30 18: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30 18: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天氣還不錯說~
今天一個有點冷
明天要出們跨年感覺會超冷了?
發表於 2015-12-30 18:37: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遊戲特別好運
光中午到剛剛了拿至少60個硬幣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2-30 18:46: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在新轉蛋的出來了
這一次應該也是職業轉蛋
不知道又要好康道哪個職業了
發表於 2015-12-30 19: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新的翅膀
功能還沒出來期待哦     
發表於 2015-12-30 19: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裝備一堆要用祝防

好煩呀

爾且機率又好低
發表於 2015-12-30 19: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運氣還不錯
無限副本有上廣一張
雖然不值錢不過也很開心
發表於 2015-12-30 19: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運動完 休息一下吃個飯
上線打個一輪副本 希望能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5-12-30 19: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打一輪副本~看好多人都上廣~我怎麼都開不到好裝備呢
發表於 2015-12-30 19: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快過了~~
在兩天就跨年了!!!
希望新年能夠打到很多寶!!
發表於 2015-12-30 19: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得好冷阿,還在待在家裡玩玩聖耀比較保暖~
上線打副本拼卡片~
發表於 2015-12-30 19: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都沒有打過世界王了

連個機分都沒有拿過= =
發表於 2015-12-30 19: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強化弓賣不掉RRRRR
還欠人家2000P得說XD
好難賺錢RRR
發表於 2015-12-30 19: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30 19: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上線~
好忙唷!!!!
等等不知道要忙到幾點了!
發表於 2015-12-30 19: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
來打冰封的時間又到了
就不信一直都打不到卡
發表於 2015-12-30 19:50: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準備開工!!  副本們  等著我吧~~~~
發表於 2015-12-30 19: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了~~~

新轉蛋應該明後天就會公佈資訊了~!

我猜應該是 咒術or法師套裝吧Q___Q
發表於 2015-12-30 19: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推個文~
希望等等副本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30 19: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怎麼開都是1千萬 貓果
能不能改開點 祝武防
發表於 2015-12-30 19: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好多無限卡@@
可惜都不是無限狼>"<
打到的人都要自用 好難收阿
發表於 2015-12-30 20: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天氣又變冷了早上明明滿暖活的
晚上又變好冷不穿外套不行
還是在家裡玩聖耀不出門了~
發表於 2015-12-30 20: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洗澡好了~~接下來是等工會的要開什麼副本了!!希望有大一倫~
發表於 2015-12-30 20: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還是都開不到什麼好東西

亡石亡幣離我好遠 Q__Q
發表於 2015-12-30 20: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好心人 賣了一雙力靴給我

我的塔尼卡終於有鞋子插了
發表於 2015-12-30 20: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打110
不知道會不會開到閃擊
好缺錢喔
發表於 2015-12-30 20: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副本拉!!!!
今天目標兩大輪....
希望會上廣
發表於 2015-12-30 20: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想把寵物練到發光~
感覺好困難...需要大量的時間~
發表於 2015-12-30 20: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古城賺賺錢好了
感覺魔力還是很缺啊~
發表於 2015-12-30 20: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累了~
都打不到卡~
抽不到想要的轉蛋~
休息一陣子吧
發表於 2015-12-30 20: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卡崙練到發光了

其實比其它寵物好練說~

攻擊速度蠻快的!!!!
發表於 2015-12-30 20: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72啦
還要一張72
繼續努力打王卡
不知道半路回不會掉72
發表於 2015-12-30 20: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會忘記打世界王的時間 哈哈
雖然打了也沒幾分
好想抽個貴的東西來賣R
發表於 2015-12-30 21: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上了!!!
但是好像都沒副本可以跟....
不知道要幹嘛耶...
發表於 2015-12-30 21: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錢永遠不夠花啦啦啦啦啦
能給我錢錢錢錢嗎?
永遠打不到想要的卡片
發表於 2015-12-30 21:17: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芬里爾卡片
開始刷芬里爾囉~~
發表於 2015-12-30 21: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仍是被打的份
想要搶多一點積分覺得好難阿
我想換一把帥氣大劍的說
發表於 2015-12-30 21: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小遊戲真是不知道怎玩
東查西查才知道
不過還算滿有趣的XD
發表於 2015-12-30 21:2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30 21: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想要的裝
心情好好
賣家還把東西都付好
有點幸運
發表於 2015-12-30 21: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噴時管耶!
可惡~我剛剛就在想要不要去碰運氣
後來想想算了== 結果就噴卡了
下次每一隻我都要碰
發表於 2015-12-30 21: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忙阿好忙阿
在準備明天要出去玩的東西
所以RO就先暫停幾天嚕
發表於 2015-12-30 21:4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繼續來打副本賺錢
得趕快賺錢換裝備
發表於 2015-12-30 21: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ATK設計圖 好難收

懶得喊廣播   那就 掛賣聊天室  掛到有人賣我好了
發表於 2015-12-30 21: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想到 之前得聖誕活動呢@A@
不知不覺就過了~
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發表於 2015-12-30 21: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吧
明日玩別的遊戲
就先暫時停一下
等運氣有回升再回來玩
發表於 2015-12-30 21:55: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齁!   裝備好貴喔~~
發表於 2015-12-30 22: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團的有點少~

都沒甚麼團可以跟Q___Q

感覺人有變少的趨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9:39 , Processed in 5.61831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