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9 20:4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上廣了喔
每天這樣打
挺累的
發表於 2015-12-29 20: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噴王卡的日子阿
看見大家噴各種卡
真心絕得要努力點
發表於 2015-12-29 20: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空手而回XD
不過還算充實的一大圈
CD完晚點再一次~~~
發表於 2015-12-29 21:10: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被抓去打110F

看來卡崙要改天才能練了~

希望今天能開到閃!!!!!
發表於 2015-12-29 21: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慘慘慘慘~~~
真的沒有轉蛋運
存了好久的S幣
居然都抽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29 21: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變強阿!!
什麼時候才能出頭天!!!!
發表於 2015-12-29 21: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還沒找到就先死掉拉
感覺世界王的處境越來越慘了
發表於 2015-12-29 21: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噴好多王卡~
可是沒一張是我的
到底何時才能輪到我打到冰封王卡呢
連張墨蛇君都沒有QQ
發表於 2015-12-29 21: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 跟 110

感覺110的CP值比較高

可是 裝備要求 也比較嚴格

只是每天狂打也是會很膩的XD
發表於 2015-12-29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的東西真的好難收喔
明明就有一點小存款呀
怎麼會這樣
發表於 2015-12-29 21: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工作的好累阿
不過等等就可以玩到聖耀了
發表於 2015-12-29 21: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賺錢的方式真的很多樣化
還可以靠賣料理賺錢呢
真的覺得聖耀超好玩的喔
發表於 2015-12-29 21: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野豬肉 跟畢帝特帝龍尾
好像特別難噴
打野豬肉打到一半  打到度估= =
發表於 2015-12-29 21:4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閃擊好難收 是不是要自己來拼一對呢????????????????
發表於 2015-12-29 21: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

現在晚上還是都蠻卡的

希望新主機能快點弄好
發表於 2015-12-29 21: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來不急打世界王了.....
準備打副本賺點零用錢啦
發表於 2015-12-29 22: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了
新轉蛋資訊應該要出了吧??
還有轉盤的翅膀
很讓人期待耶
發表於 2015-12-29 22: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忙道沒時間刷副本
只好把今天的欠道明天在還了
發表於 2015-12-29 22: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月底摟!!!!!!

新轉蛋 輪盤翅膀!!!
期待一下拉
發表於 2015-12-29 22: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好難養...那個親密度,增加的幅度好慢
發表於 2015-12-29 22: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終於開成嚕~
希望今天能夠很幸運A_A
發表於 2015-12-29 22: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每日副本刷刷刷~
發表於 2015-12-29 22: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打了一次一小輪副本!!
又是一廣~>"<
加減賺
發表於 2015-12-29 22: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好難!!
花錢好快!!
P一下子就光了....
又要慢慢存了
發表於 2015-12-29 22: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會是什麼活動
有點期待!!
希望好玩
發表於 2015-12-29 22: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

總覺的伺服器超盾的
發表於 2015-12-29 22: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一下 等等繼續打古城副本
不然就看有沒有一輪副本可以打
發表於 2015-12-29 22: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下班了
魔力來到了500顆
還要3000顆阿
發表於 2015-12-29 22: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少少的~~

只能打個幾場就休息~

話說還是沒開到閃!!!!
發表於 2015-12-29 22: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努力刷90道館囉
還需要很多祝武祝防耶
很多裝備都被我衝回+9了..
發表於 2015-12-29 22:51: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在刷生命但是就是開不到上頻的
基頭好難開商魂好難開難怪要2萬多阿
發表於 2015-12-29 23: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又找到好多
有趣的小任務
懶得刷副本就跑一跑消消遣也不錯啦XD
發表於 2015-12-29 23:0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應該要來開箱一下拉

到底這個月會有甚麼異想不到的收穫呢
發表於 2015-12-29 23: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有沒有跨年活動欸= =

但是還是出去跨年好了 哈哈哈
陪陪身邊的人好

結束後再找聖耀A_A
發表於 2015-12-29 23: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神噴齊爾跟魔劍卡的
雖然羨慕也只能恭喜他們啊~~~
每天繼續努力 還等什麼快來打神卡阿
發表於 2015-12-29 23: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加倍時候打太多110了
搞到現在才打幾場就覺得想吐
為了賺錢還是要打阿
發表於 2015-12-29 23: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努力打魔力.....
還是缺好多!!!慢慢的累積....
發表於 2015-12-29 23: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久久回來玩一下
變了好多東西
也多了好多新東西!!
發表於 2015-12-29 23: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110閃箱

希望能開到自己想要的過+6
發表於 2015-12-29 23: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遊俠之後便超強的耶~是否要轉行完遊俠了..但是都沒什麼前了
發表於 2015-12-29 23: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今天輕鬆打  悠閒~~
發表於 2015-12-29 23: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個兩場芬里爾
不過都遇到煉金術師...
想打個芬里爾都不給打QMQ
發表於 2015-12-29 23: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芬里爾可以給張卡片嗎~
大家都有噴卡了~
我也想要
發表於 2015-12-29 23: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來打古城
賺賺魔力 掉寶是不是壞掉了
都不噴
發表於 2015-12-29 23: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噴龜王 覺得羨慕哦~~~~~~~~~~
發表於 2015-12-29 23: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沒跟到一輪副本 只能打打小副本賺錢
希望能趕快換裝備啊
發表於 2015-12-30 00: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密碼活動很好賺,但是要猜中啊!!
可是可以都給10P嗎XD
發表於 2015-12-30 00: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感冒了吃一下中醫又要吃西醫= =
到底想要我怎樣這天氣ˋˊ"
只好早點休息明天早點起床打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30 00: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古城就看到一張龜王
一張幽暗然後又一張齊爾,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噴呢
發表於 2015-12-30 00: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又可以跟道館賺p了
最近好多團一直冒出來
真開心上線人數都滿滿的
讓組隊變得簡單多 遊戲也有趣多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0:46 , Processed in 5.51510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