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9 16: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被吵醒
就順便去吃一下野王
居然掉了張海盜之王卡!真幸運~
發表於 2015-12-29 17: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比較有空連刷好幾隻人物
不過不是噴歪了就是槓龜
快點給我M卡阿
發表於 2015-12-29 17: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大家都狂刷生命塔

可是我都沒辦法跟= =
發表於 2015-12-29 17: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努力忍住手癢存箱子好了!!
來存個100科再說啦!!
都不上廣好煩哦!!
發表於 2015-12-29 17: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鑽錢阿~
冰風都不噴卡甚麼時候才會噴卡呢?
發表於 2015-12-29 17: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無限狼RRR
快噴給我好嗎
嘿嘿嘿
我要造福他人R
發表於 2015-12-29 17: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少人在收
渡渡鳥的都一陣一陣的
發表於 2015-12-29 17: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打了小一輪副本~
開到一個亡幣><
小賺小賺~
發表於 2015-12-29 17: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肚子餓的時候總會有種莫名煩躁感
等晚餐煮好的時間總是漫長啊~
發表於 2015-12-29 17: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買幽闇拉~~
我想買輕甲拉~~
我想買雪花拉~~
發表於 2015-12-29 18: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來玩聖耀嚕
本來要賣的裝就留給他了
發表於 2015-12-29 18: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天氣吃火鍋超讚啊!!!
先來吃個晚餐再來玩RO哩XD
發表於 2015-12-29 18: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月底了
好想知道下期的轉蛋是什麼喔AQA
發表於 2015-12-29 18: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沒去打到管根冰封都沒有進帳耶 好窮喔XD
發表於 2015-12-29 18: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月底的轉蛋是啥資訊呢

好期待喔 今天又要連刷生命?

希望可以噴個寶
發表於 2015-12-29 18: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春天忘了過 拿夏天陽光寄託
曬乾想妳的藉口 我就不再忽然有回頭 迷惑
發表於 2015-12-29 18:26: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沒加班

可以有充裕時間衝衝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29 18: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打小小冰封囉
看能不能打張72卡
一夜致富就靠這張神卡
發表於 2015-12-29 18:3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棒了,今天比較早下班~等等9點10分就可以去打世界王了~
世界王超刺激,大家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2-29 18: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呀~
終於下班了
等等來打世界王看看
發表於 2015-12-29 18: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開始  雖然沒能力打副本 道館

那我慢慢的刷料裡賺錢

不然都在掛網= =
發表於 2015-12-29 18: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賺錢買裝備但是基因裝備都好貴阿
努力賺錢我想碾壓生命塔~
發表於 2015-12-29 18: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
準備執行每日任務!!!!
快點給張名片吧!!!
發表於 2015-12-29 18: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看到有人賣齊爾了
還是我想要的價錢
等待賣家回覆
發表於 2015-12-29 18: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想要打最後房間喔 忽然覺得他好好賺
發表於 2015-12-29 19: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了一些職業的新玩法
感覺玩起來還不錯耶
真的是新發現!!!!
發表於 2015-12-29 19: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剛剛有人噴無限狼了
說好給我的R
怎麼跑走了
發表於 2015-12-29 19: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打不到好東西,有點苦惱呢
只好看有沒有新年活動拚一波了
發表於 2015-12-29 19: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杯暖呼呼的抹茶拿鐵
換個心情等副本團開團
發表於 2015-12-29 19: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5-12-29 19: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跟朋友打了六場天空.....終於收集到了精準鎧A_A 好開心...... 要再來去K古城了 還需要一張白依~_~
發表於 2015-12-29 19: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好難收喔~
想要再一張白衣騎士卡
可是根本要漲到2P才收的到1個
大家不要欺負新手阿
發表於 2015-12-29 19: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趁著閒暇之餘

把小熊給練到發光了XD

下一隻練卡崙好了!!!
發表於 2015-12-29 19: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加班開心啊~
趕快來刷刷副本
再找朋友聊聊天
休息一下啦~~~
發表於 2015-12-29 19: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晚上公會想刷蝦咪呢?

是生命還是110道館

不管哪個只要能賺錢都ok的辣
發表於 2015-12-29 19: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打了一輪副本 但只開到P點
好想開到好寶物啊!!!
發表於 2015-12-29 19: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力吧
雖說有點懶的打了
但~為了賺錢
還是要打
發表於 2015-12-29 20: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副本
只有上一個沒什麼用的廣ˊˋ
發表於 2015-12-29 20: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即將要出來的新翅膀不知道

會是什麼模樣 還有功能@@ 真期待
發表於 2015-12-29 20: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芬里爾打好久了~怎麼都不噴卡呢~超難噴的
發表於 2015-12-29 20: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下幾輪單人副本
雖然看見不少次芬裡爾
不過卻都沒有打到卡片
繼續加油 接下來是無限囉
發表於 2015-12-29 20: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難求 看人家都噴卡
必須多扶老太太
才有手運
發表於 2015-12-29 20: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
覺得工作好忙喔。應該快更新了吧
發表於 2015-12-29 20: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閃靴跟閃盾 好貴啊

是高級品耶

+10要一萬五跟兩萬五...總共四萬=口=

這這這這這....我覺得我起碼得玩十年才買得起吧XDDDD
發表於 2015-12-29 20: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QAQ無限套卡好難收阿~
打不到也收不到>"<
只能再繼續等了
發表於 2015-12-29 20: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29 20: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什麼卡都噴了
右要看天花板了
怎麼不是噴我身上
我才剛到家
發表於 2015-12-29 20: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冷颼颼...
出門一下回來變冰棒!
還是乖乖在家玩電腦比較溫暖~
發表於 2015-12-29 20: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副本的魔力可以賣到1-2p喔
新手階段賺錢的好方法之一
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快一起來打吧
發表於 2015-12-29 20: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噴了好多卡片唷!!!太厲害了吧~~完全可以說是連噴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20:42 , Processed in 5.61715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