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0 12: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大家快一起來玩~

希望能趕快賺到P點買裝備
發表於 2015-12-30 12:2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開打世界王拉~~
希望能有個好成績~~
大家快來加入喔~
發表於 2015-12-30 12: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的真快啊‥
已經年末,新的一年也要來臨了。
發表於 2015-12-30 12: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無聊的下午-.-
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好繼續刷著皮凡無奇的冰封吧
發表於 2015-12-30 12: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鍋快要一年了
還是沒有辦法把裝備弄好
好失望
發表於 2015-12-30 12: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世界王積分一直搶不到阿
不是找太慢就是傷害不夠
要想看看撐一下傷害了
發表於 2015-12-30 12: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還完欠人的錢了
最近在努力賣點東西!!
發表於 2015-12-30 12: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這是第二次開到陣斗的了~最近運氣都不錯!!
發表於 2015-12-30 12: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的很背...轉蛋不上廣,打王不噴卡ˊˋ
發表於 2015-12-30 13: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轉蛋也要變新的了
但是怎麼搞得我不開心
發表於 2015-12-30 13: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今天中午竟然掛掉了
難得今天一起床就覺得中午好像會重
結果竟然掛掉了!!!!
發表於 2015-12-30 13: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好厲害喔!!!!!

爬了魔物塔 噴了一張烏龜卡

真是猛猛的
發表於 2015-12-30 13: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最近好多人收魔物幣喔  倉庫底好多存貨XDDDD
發表於 2015-12-30 13: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出好多張王卡
希望今天我也可以打到王卡
還缺一張齊爾
要再多努力才行
發表於 2015-12-30 13: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打到忘記吃中餐
吃完中餐休息一下繼續拼
發表於 2015-12-30 13: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怎麼都有一種感覺
除了基因的職業以外
GM有慢慢把傷害提高了
不過這樣基因的裝備真不知道貴在哪
用這樣的方式介入遊戲設定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發表於 2015-12-30 13: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朋友噴基爾了欸
真是太好運了啦         
發表於 2015-12-30 14: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睡飽!!要來刷單人了
刷冰封伊倫之後接著是
最後房間根及分魔法XD
發表於 2015-12-30 14: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72 私訊留ID時間
外面再下雨
不知道跨年會不會下
發表於 2015-12-30 14: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疲憊喔
想要存箱子
又想要趕快開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30 14: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那些強團5分鐘戰場跟冰雪

真的好強喔

可惜好像都不組外人的-..-

發表於 2015-12-30 14:43: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有人噴齊爾卡真的好羨慕阿
已經好幾個月都沒噴了哪時候會換我阿
發表於 2015-12-30 14: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奏才刚刚响起
就有人哭红了眼睛
唱着他们的订情曲
对不起提了你的伤心过去
發表於 2015-12-30 15: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打一場 摩物塔這麼累喔

好可惜喔 都沒上廣

都噴了一推小卡
發表於 2015-12-30 15: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晨爬塔終於噴寶了阿

陣斗雖然不好賣  但有打到就開心啦
發表於 2015-12-30 15: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面試 看有可愛的女生 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會上 先回來玩聖耀瞜~
發表於 2015-12-30 15: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再抽卡幣
不過都是爛廣
我也想抽暴力魚
發表於 2015-12-30 15: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一輪要打好久噢...而且還有兩個分身要刷
發表於 2015-12-30 15: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漆黑披風好帥阿XDDD   好喜歡  先不要賣好了  反正還不缺
發表於 2015-12-30 15: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會上廣的都是那些人欸
好好喔
也太羨慕了
發表於 2015-12-30 15: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聖誕節活動消息真的好慢了
以往都會提前二-三天發布訊息
可是這次好像都還沒有風聲~
希望不會因此而取消~
可愛頭飾也是我玩的動力呀~
雖然上不了廣XD,但可愛就是讚!
發表於 2015-12-30 16: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朋友黑杖打動過了
我覺得好厲害
我首領都爆了好幾支
發表於 2015-12-30 16: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打冰封
希望好運可以快點降臨
讓我打到齊爾卡
發表於 2015-12-30 16: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來開打世界王拉~~
希望能有個好成績~~
大家快來加入喔~

發表於 2015-12-30 16: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了~~萬歲~~要來去洗澡~吃飯~上線找妹子聊天了
發表於 2015-12-30 16: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慢慢賺錢換裝
有點遇到瓶頸了
還是不要急好了
發表於 2015-12-30 16: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個古城吧

錘的白衣卡一張都沒有

要兩張呢~
發表於 2015-12-30 16: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場古城 成績的還不錯

賺了不少魔力 一場有25顆
發表於 2015-12-30 16: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少人再打古城
無聊的時候來打古城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2-30 17:0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一天2015年就要掰掰了

我來到聖耀也超過一年了耶

雖然中間有停一兩個月沒玩

但假日活動到是沒太常缺席啦

發表於 2015-12-30 17: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就要跟2015說再見了
來到聖耀也要滿一年了
期待明天可以有新的假日活動
發表於 2015-12-30 17: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在努力的賺錢中
真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法能賺錢
發表於 2015-12-30 17:2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打實驗室
希望可以遇到值錢的王!
然後噴卡
發表於 2015-12-30 17: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天氣都回溫了
有點不太像冬天
不過這樣也不錯
暖暖的
發表於 2015-12-30 17: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越來越冷了~~~
不過想到聖耀還有好多東西沒入手
一整個動力又來了
發表於 2015-12-30 17:5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個都沒看過ID的人都來玩瞭耶   是回鍋玩家嗎  真好奇
發表於 2015-12-30 18: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晚世界王能再拿多分一點

最近幾次好像都打沒幾分 哈哈
發表於 2015-12-30 18: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翅膀的功能還沒公佈
好期待唷><
不知道會是甚麼效果
發表於 2015-12-30 18: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累到 很想要直接撞牆

暈過去算了    根本沒時間可以上線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2-30 18: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知道翅膀的效果
希望能快點公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9:43 , Processed in 3.56256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