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0 22: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下副本,
沒上廣欸,好可惜。
發表於 2015-12-30 22: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年末了耶,感覺今年跟以往一樣都過好快
發表於 2015-12-30 22: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著聖耀跨年吧 大家~
跨年跨年跨年 YA
發表於 2015-12-30 22:21:5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只好打打材料 做點滿漢來吃了~
打完早點睡好了 留點體力給明天 ~
發表於 2015-12-30 22: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賣+15名5強化弓 魔力1:1.5
如果有人看到的話能收一下嗎XD
負債累累RRRR
發表於 2015-12-30 22: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世界王拿MVP  真開心A_A 好久沒拿過了>< 超想要親手打她一張炫彩卷
發表於 2015-12-30 22: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起來是要打副本團哩
希望可以上廣拼個福氣
發表於 2015-12-30 22: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似乎多了一個世界王的系統
不過只有一個時段會出現
下次要多注意點時間才能遇到
發表於 2015-12-30 22: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玩小游戲....LAG下....
我就輸了= =....
天阿大家手腳也太快
發表於 2015-12-30 22: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暴暴暴~ 暴了幾百P的祝武
好好的武器都被我衝回+9啦
再來去副本跟道館壓榨材料繼續拼
發表於 2015-12-30 22: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幹嘛~
沒跟到副本
也懶得打到館~
聊聊天過一天!!!
發表於 2015-12-30 22: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假終於開始啦 熬夜打遊戲囉
快點來組團打道館跟一輪吧
這次連假一定要打到翻天啊
發表於 2015-12-30 23:0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跨年
GM不知道會不會舉辦什麼活動(?
還是GM也要出去玩XD
發表於 2015-12-30 23: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
大家早點休息唷
GM每天辛勤的在線上服務
也要早點休息啦~~~
發表於 2015-12-30 23: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無限塔狂噴卡欸
好羨慕喔喔喔天啊
發表於 2015-12-30 23: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少
能不能給多一點時間 打副本
想跟朋友們一起玩RO
發表於 2015-12-30 23: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請特休~
所以可以玩早上跟下午了~
然後晚上再出門跟朋友狂歡囉
希望明天最後一天,可以帶給我好運氣~
噴張齊爾或幽暗吧!!
發表於 2015-12-30 23: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超級忙的辣~~~快要期末考惹><  都沒時間玩惹>< 先努力一波學業好惹XD
發表於 2015-12-30 23:4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多了好幾個小遊戲
不過都在副本中錯過了
下次有機會要來玩一下!
發表於 2015-12-30 23: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什麼 使我堅持 孤單等甲這東時 耽誤熱情青春的花期
當我嘸願擱作夢 吞落悲傷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發表於 2015-12-31 00: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只打了幾場生命都沒廣
沒關係繼續努力唷~~~~~
發表於 2015-12-31 0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在聖耀跨年啦!
開始倒數計時啦~
發表於 2015-12-31 00: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帶新手去打了摩爾副本
組隊裡的新手馬上開到輕甲
實在有夠好運的
為什麼他第一次摩爾就畢業..
發表於 2015-12-31 00: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結果真的一個更新都沒有
看樣子只能期待明年了
於是乎我這是這年我最後一天刷卡幣了
發表於 2015-12-31 00: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統計一下好了,看看打到
第二張覺醒闇達的時候污染
的魔力可以累積到幾顆呢
發表於 2015-12-31 00: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刷冰封了
希望有了新的裝備加持以後
可以給我神開魔劍卡吧
發表於 2015-12-31 00: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準備跨年囉,希望明年之後裝備可以更上一層樓!!!
要繼續存錢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5-12-31 00: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安囉~~先來睡一波  明天小考完 再來一起打本打館打冰封囉><
發表於 2015-12-31 00: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沒空刷本
趁放假來打本賺錢了
買裝真的好難.....
發表於 2015-12-31 00: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好累啊
不過最怕忙到一半想聖耀
常常害我工作做不下去XD
所以就趕快做完趕快上線啦~~
發表於 2015-12-31 00: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5-12-31 00:3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好多人要出門阿~
要穿保暖點啊 重點是別下雨ˊˋ
發表於 2015-12-31 00: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進入新的一年

快玩一個月了

我進度真曼哈哈
發表於 2015-12-31 01: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在競標商人魂
希望別太多人跟我搶才好阿
好的裝備都超多人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31 01: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冰封
結果又沒噴卡了!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5-12-31 01: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刷單人副本~但是都沒刷到甚麼東西阿~
只能把打到的裝備都賣一賣換水錢~繼續拼下去~
發表於 2015-12-31 01: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買東西也不是件容易事
有時候一來一回就過好幾天了
難怪有人喜歡直覺廣
發表於 2015-12-31 01: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會換轉蛋嗎??
期待一下
希望有功能不錯又可愛的!!
發表於 2015-12-31 02: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躲貓貓好難敲到唷
根本都秒殺了吧?
發表於 2015-12-31 02: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玩了場下水道又
出暴力魚了耶,可惜他
忘記帶名片出門啦
發表於 2015-12-31 02: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打排水溝副本終於出了暴力魚剛好可以解每周任務~
雖然沒掉卡解個任務拿5顆海神也不錯~
發表於 2015-12-31 02: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都賣不出去阿~ ~
看樣子以後自己用不到的東西還是別亂買好
該治治我這喜歡亂買的手了
發表於 2015-12-31 02: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人背多少責任 才算是成熟安份
身上要多少的傷痕 才叫做精彩的人生
發表於 2015-12-31 02: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跟朋友連刷了冰雪 深海 可是今天真奇怪 副本好會彈窗>< 結果打了好久嗚嗚  不過還是努力的打完!
發表於 2015-12-31 03: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無聊好想打卡幣唷QAQ
但是裝備好像有點麻煩耶ˊAˋ
歐洞因該很多人吧吼唷
發表於 2015-12-31 03: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七次的無限的副本
基本上是完全的沒收穫啊
只拿到一堆副魔材料
但是我想要無限套卡耶
發表於 2015-12-31 04: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年又要過完了
可以開始倒數了
希望明天可以賺大錢XD
發表於 2015-12-31 04: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了耶 又要出新轉蛋嚕
期待期待 希望有可愛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31 05: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這個服又要過一年了
今年基因經歷了兩波的
大換裝,感覺也差不多了
發表於 2015-12-31 05: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是基因的天下
別的職業好像都無用武之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8:50 , Processed in 0.30019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