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 16:5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事!
晚點不能到有沒有時間上限~~~
今天天氣好差唷....
發表於 2016-1-2 16: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都沒有掉王卡了~
甚麼時候才願意掉一張給我阿!!
最近手頭很緊阿!!
發表於 2016-1-2 17: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看到110團了 好久違喔  呵呵呵  可是卻提不起衝勁
發表於 2016-1-2 17:36: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打打副本~

加減累積下成就積分~

晚點在繼續把影集補完XDDD
發表於 2016-1-2 17: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不知道要幹嘛運氣好差阿
打副本都開不到上頻的東西
害我現在都好懶得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 17: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裝快齊了

告訴自己 努力不會白費

加油~~
發表於 2016-1-2 17: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110囉
會不會出閃擊呢~~
換好白衣了
可是還是很缺前
發表於 2016-1-2 17: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糟糕,裝備賣不出去=沒辦法買好裝備阿
希望有人可以趕快來買我的裝備
努力的賺錢啊!!!
發表於 2016-1-2 17: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110團
看會不會出閃擊
晚上再來打冰封~
發表於 2016-1-2 17: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感覺裝備跟服裝都好難轉喔
公會有人轉了超多的轉蛋
可是機率似乎不高
發表於 2016-1-2 17: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打古城 賺魔力
離古成套只剩一點點距離 晚點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2 18: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出來了
沒有推廣可以換的轉盤
就沒什麼人在推廣了呢
發表於 2016-1-2 18: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拼裝備了 好不容易弄了些材料  希望能夠順利
發表於 2016-1-2 18: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完終極密碼囉~讓我猜對數字吧~好想要很多禮物
發表於 2016-1-2 18: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努力刷90f拼無限
但都都開材料><~~
快給我神開跟衝上+6
發表於 2016-1-2 18: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曾經我們苦哈哈 現在雪球我們越滾越大
越混是混屌 其他人像是被結紥
你講話開始結巴 往傷口上灑鹽巴
我研發出新的技巧 總是出乎你意料
發表於 2016-1-2 18:53: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新的翅膀出來了
超極想要的說ˊˋ
看到朋友馬上抽道整個超羨慕RRRRR
發表於 2016-1-2 18: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推廣被吵成
連波利幣都不能換
這下拆卡槌真的開心了?
發表於 2016-1-2 18: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開始懶惰了

唯一沒懶惰的就是有在持續推廣 哈哈
發表於 2016-1-2 19: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猶豫要打什麼  時間有限都不能好好打  真可惡><
發表於 2016-1-2 19: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遊俠都不好跟副本
都是練個妖術及主教
這2個副本團好像常缺
要多跟些團賺錢
發表於 2016-1-2 19: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執行每日任務!!!!
單人副本GOGOGO~~~~~~~~~~
發表於 2016-1-2 19: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回家玩阿
不知道明天活動是啥
明天還要繼續上班
發表於 2016-1-2 19:2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一下 晚點繼續奮鬥
為的就是能趕快換好裝備
發表於 2016-1-2 19: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什麼的完全沒有感覺,人還在公司上班人家出去玩
好不定的客人,無言又無力的今天
今天上線的目標是打古城,然後希望可以打到館跟副本~!
發表於 2016-1-2 19:4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休假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來玩玩聖耀了
副本道管我來了
發表於 2016-1-2 19: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個小遊戲
要得獎也太難了~好多人在玩喔
發表於 2016-1-2 19: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外面逛了整天
好累啊
晚上洗個澡
等等開始狂刷副本啦~
發表於 2016-1-2 19: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顆轉蛋有皇家套

轉1000P~都沒轉到

看來還是停手好了><

發表於 2016-1-2 19: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100F
可是都少人開
好想開黑王氣球
發表於 2016-1-2 20: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賺很多PP  
希望能早點買道芬里爾卡阿ˊˋ
發表於 2016-1-2 20: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跟新裝了
目前的卡裝期真的頗難受呢
發表於 2016-1-2 20: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科轉蛋的裝備還蠻帥的!!!
可惜我沒完主教...
功能超好~~
發表於 2016-1-2 20:4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下雨天啊
有點想躲棉被 不想打電腦
但還是 要推聖耀真的好玩啊
發表於 2016-1-2 20:58:19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昨天更新後
某些帳號就一直上不了
基因推泡速度也變慢
太慘了..
發表於 2016-1-2 21: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一個手滑把武器精煉度衝低了,用P買一把好了,不然衝回去好花摳
發表於 2016-1-2 21: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玩文來睡覺

明天早點起來刷卡幣

裝備要成型拉~~
發表於 2016-1-2 21: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好LAG喔
上線都在發呆不知道要幹嗎
發表於 2016-1-2 21: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打了場生命塔
居然出了難打又沒好物的亡者斗篷
打了好久 上這個廣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6-1-2 21: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來了!!
吃得好飽~
不知道還有沒有副本團可以跟
有點晚了
發表於 2016-1-2 21:2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好像有活動啊A_A
不知道又有啥活動能讓我賺錢揮霍XD
發表於 2016-1-2 21: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少人開團的感覺,但又不敢自己開團
弱腳小基因還在努力長大!
下雨天不知道網路會不會爛線
發表於 2016-1-2 21: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封都不太噴卡了
希望新一年 可以讓我噴張卡
當然是不要墨蛇跟RSX啦~
來張巴基卡也好~
發表於 2016-1-2 21: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再打王~玩手遊別採方塊兒
好攬的打副本QQ
發表於 2016-1-2 21: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但是效果好像ˊˋ...
感覺用不太到那一套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2 22: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陷入轉蛋地獄了
運氣真的不好
都上不了廣 我該拜拜了?
發表於 2016-1-2 22: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是跟大家一起打怪了!!!!!
準備出發一輪副本~~
幸運來一波~~
發表於 2016-1-2 22: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的活動希望是改運的機會,好轉蛋物快出來R
發表於 2016-1-2 22:23: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力終於打玩了.....
歷時長久的努力....
線再看那個地圖都快吐了...
發表於 2016-1-2 22:2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世界王拿最多分的一次
有沒有看錯阿 是600分欸!!!!! 開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5:43 , Processed in 0.09806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