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4 19: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馬上來打個冰封跟要塞

很久沒有打到王卡了喔
發表於 2016-1-4 19: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悠閒回來了~
要上線努力賺錢打裝備!!
希望可以趕快收到我要的裝><
發表於 2016-1-4 19: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考周要來啦~希望都能過,才可以安心的打
發表於 2016-1-4 19: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P好難存喔~~
好想換裝備 但是一直存不到~
有甚麼門路好賺錢嗎~~
發表於 2016-1-4 19: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一下繼續打副本賺錢囉
希望等等有一輪副本可以打
發表於 2016-1-4 19: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考慮是否要收一套神罰裝
但是這樣又得綁戰爭套~"~
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換裝
發表於 2016-1-4 20: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推廣可以恢復成可以兌換轉盤硬幣~
雖然這一期的轉盤獎品的翅膀有點讓人傻眼~~
不過還是希望機制可以修回以前~
不然真的只剩下用錢贊助來換裝備了QQ
而且還不一定可以轉到
發表於 2016-1-4 20: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開始我都還沒上廣餒
嗚嗚嗚
我要開市拉
開始走紅好嗎
發表於 2016-1-4 20:0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忙碌的一天結束了,整個懶懶的
想打一點東西又很無力,不然來發呆好了><
發表於 2016-1-4 20: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錢不難賺 花的時候總是快
繼續刷刷 打打
慢慢來
發表於 2016-1-4 20: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等等來看看有啥團可以跟
變成負債的男人了
發表於 2016-1-4 20: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4 20: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比較忙了~

看來玩的時間要變少了~

希望上線時能上好廣!!!
發表於 2016-1-4 20:32: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世界王準備蓄勢待發!!希望可以成為MVP!!
發表於 2016-1-4 20: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準備來跟世界王PK嚕
希望每天都有一點分數進帳 下一期才可以來抽獎~
發表於 2016-1-4 20: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打副本囉~~冰封快點噴卡給我吧囉~
發表於 2016-1-4 20: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期末拉,一堆報告要做又要讀書
又要打副本整個超級辛苦啊!!!
發表於 2016-1-4 20:52: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又是一天一副本的時間了~
好想要快點把機分存滿  積分真是挺棒的設定阿XD
發表於 2016-1-4 20: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繼續存魔力賺p點囉
最近的價格還算不錯
可以多刷幾隻分身打古城
發表於 2016-1-4 20: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是副本的時間了~~
大家一起來打副本歐~~~!!!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6-1-4 20: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副本快開吧
好想要一張水晶隆卡啊~~~
雖然打不打得到還是運啦XD
發表於 2016-1-4 21: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一直覺得開30F箱子開到
一些奇怪的東西 很討厭
自從現在有了祝武以後 就安慰多了
發表於 2016-1-4 21: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竟然出在小角落裡.....
害我找了好久
打玩還沒幾分....
發表於 2016-1-4 21: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明天我的要賽就能畢業了
好開心RRR
蟻后步要刷要賽了
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4 21: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裝備賣不掉想買的東西買不起
為什麼翅膀跟基因頭都貴死人
發表於 2016-1-4 21: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有點猛阿~~

已經可以單刷戰場了~

只能說基因好OP ~!!!!
發表於 2016-1-4 21: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飯要準備來開一輪了

晚點修正一下心得文部分好了
發表於 2016-1-4 21: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小遊戲的獎勵
更改比較豐富後
每天小遊戲都擠滿人
不過得獎也變難了
發表於 2016-1-4 21: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快樂~
希望新年可以運氣好一點><
轉盤活動得翅膀好酷阿
發表於 2016-1-4 21:5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副本 不然好像也不知道做什麼
也希望能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4 21: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跟到副本了
希望今天能跟到
才能賺錢~
發表於 2016-1-4 22: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帶新手捧油打道館了
一邊帶人一邊賺點零用錢
冰封只好晚點再打了
發表於 2016-1-4 22: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老子就是瀟灑
放學就是要上RO
認真打穆拉幣吧
發表於 2016-1-4 22: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線都很懶得動

還好朋友很有毅力~~

可以順便醬油A___A
發表於 2016-1-4 22: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來照樣先打個一輪副本
希望這麼晚了還有組團可以一起打!
發表於 2016-1-4 22: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生命塔嚕!!!
希望今天可以上個廣我要基因頭!!!
發表於 2016-1-4 22: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玩大風吹了~~讓我搶到位置吧囉
拿S必吧
發表於 2016-1-4 22: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生命六連刷~~~
不過目前都沒開道好東西
何時能中大獎阿
發表於 2016-1-4 22: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才到家
最近課好多
上不完的課
好想玩聖耀阿
還要到月中
發表於 2016-1-4 22: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生命天空連刷團
什麼時候生命才可以給我一廣呢><
發表於 2016-1-4 22: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來到了1350顆
今天一定要衝到1500顆阿
再來一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6-1-4 22: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什麼時候要開正五的弦月呢
好想打張水晶龍卡用用
不然野王一直抓不到時間打
發表於 2016-1-4 22: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古城套卡要努力存魔力
要一直刷古城直到存夠唯止
很考耐力跟行心
發表於 2016-1-4 23: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賺很多P點
到底還有沒有什麼方法
能更快速賺取P
欠人P的感覺不好受
發表於 2016-1-4 23: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輕鬆一輪副本就休息唄 今天
發表於 2016-1-4 23: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打到副本了
不過要月考了
最近可能少玩一點
發表於 2016-1-4 23: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呼,最近狂打道館結果都沒開到好東西
好想快點開個好東西賣一賣阿!
發表於 2016-1-4 23: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施捨一張卡好不好呀
窮到要哭了呢
發表於 2016-1-4 23: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是個值得你花時間的地方
有許多副本跟小遊戲和活動
希望你有時間能進來一起玩
發表於 2016-1-4 23:4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普遍運氣不佳阿
打副本打到掛掉
附魔也一直爆掉
快敗光身家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8177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