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4 23: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發生一些事情很不愉快,但感謝你們體諒
可能太情緒化,但有你們覺得溫馨////
發表於 2016-1-4 23: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沒有廣 討厭
只好靠轉蛋來上廣~~
發表於 2016-1-5 00: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什麼收獲都沒有
好累呀
都不來張卡來
睡覺~明晚再來打
發表於 2016-1-5 00: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副本可以跟的時候,就自己跑去打打巨人碎片~
還可以順便打看看莎拉裝~
發表於 2016-1-5 00: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沒人有東西賣我東西啊
看來我真的只能從貴的東西下手了
又要沒日沒夜地賺錢啦!!!!!

發表於 2016-1-5 00: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期末考惹><  先暫時打本唄><  先拼一波考試 在怒打一波副本!!
發表於 2016-1-5 00: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插花了一場天空和一場
生命塔,雖然都沒上廣,感覺
很久沒有跟團打本了啊
發表於 2016-1-5 00: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又都沒有廣~
到底為什麼上廣的都是那些人
太不合理了吧!!
偶爾也讓我上上廣,好嗎
天空打那麼多場了
連個阿飄氣球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5 00: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打副本,
因為出門再忙。        
發表於 2016-1-5 00:0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天衝的裝備都不太順利
破千的材料都用光了才原地
只是想沖3級果然也是夢
發表於 2016-1-5 00: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的獎品不錯
可是都玩好久喔好煩
發表於 2016-1-5 00:1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都去抽轉蛋
全都很好運
首10顆必能上廣
要是能給我些好運便好了
發表於 2016-1-5 00: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歡迎新人加入
裡面的玩家都很熱心
人都很好會帶心人喔
所以快來一起玩吧
發表於 2016-1-5 00: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該睡了
不過打得還是意猶未盡啊
明天趕快下班再來囉~
發表於 2016-1-5 01: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一整個晚上的100F道館
已經沒時間打一輪副本
還是想繼續賺錢
看來要好好分配時間
發表於 2016-1-5 01: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的時候打打卡普拉硬幣,等有打到巨蛇披的時候,就可以拿去拼附魔了~
發表於 2016-1-5 01: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6大輪副本
賺了不少寶箱
希望可以開到些好裝備
賺些小財
發表於 2016-1-5 01: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存箱子好像根本就沒有差別欸
都開到一些鬼怪東西
發表於 2016-1-5 01: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冰封的魔劍士
是不會噴卡的
希望這只是傳說
很想吸到一張
發表於 2016-1-5 01: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累累得  想去休息一下~~~~
發表於 2016-1-5 01: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我愛上了男生的 斬首欸

好帥氣喔 可惜我不會玩 改天再來請教

工會的朋友 看看怎玩斬首 才會強
發表於 2016-1-5 01:3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4之人物的副本
又沒噴卡了
啥時才會噴個卡給我呢??
發表於 2016-1-5 01: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為什麼不止是副本
連道館都不會上廣呢
下次上廣真的要拍照了~
上廣次數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發表於 2016-1-5 01:44:55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都賣不掉ˊˋ
愛亂買的下場就是錢永遠存不夠XD
發表於 2016-1-5 01: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也沒什麼收穫呢
明天再繼續加油好了
希望能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5 01:5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野王越來越難遇
每次碰到都剩下墓碑
嗚~
發表於 2016-1-5 01: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很多人會開團的時間
跟副本團一輪 可以賺商城點數
打道館也是賺錢好方法 但要有基本裝
發表於 2016-1-5 02: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妖術越來越少人要了~裝也越來越便宜了~
發表於 2016-1-5 02: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好多顆轉蛋都沒廣
運氣好差⋯⋯
還是直接收裝了
發表於 2016-1-5 02: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今天就先到這裡吧先睡了
是時候該考慮入個工會了
雖然是這樣想拉,不過也不知道要入哪個比較好
發表於 2016-1-5 02: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窮啊~
不知道打什麼才能快點賺到足夠的錢買裝
又可以買玩具XD
發表於 2016-1-5 02:5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打到啥好東西
好多個1000萬XDD
明天再加油啦~
發表於 2016-1-5 02: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下水道打完竟然
碰到了可以傳出來的npc
好多場才遇到他一次啊
發表於 2016-1-5 03: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睡覺了,
明天再跟團看看,
希望能看到上廣!!
發表於 2016-1-5 03: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考慮以後要用什麼翅膀
好多好好看的~慢慢收集囉!
發表於 2016-1-5 04: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缺錢了
整理一下有什麼可以賣的
來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5 05: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哪天坡盤可以在出現比神燈還強的裝備頭下
快把神燈打臉吧~~
發表於 2016-1-5 06: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不錯的GM的私服
服務品質很好 很積極解說妳問題
人數已600
發表於 2016-1-5 06: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越打越多了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耶
發表於 2016-1-5 08: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晩上古城魔力還蠻會掉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達成
目標呢,就慢慢刷吧
發表於 2016-1-5 08: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推光都拿去換亡石亡畢嚕....
但付魔還是沒洗到阿....
發表於 2016-1-5 08: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早起來場副本!! 等等又要去唸書惹><  期末考加油阿!!!
發表於 2016-1-5 08: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回家小刷了副本
可惜甚麼都沒有噴 在努力看看吧
發表於 2016-1-5 08: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芬里爾  為啥都不出來   每次都是另一支   好傷心
發表於 2016-1-5 09: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啥我都不能上王卡的黃廣啦
到底是我的運氣出了啥問題呢u_u
還是掉寶糖過期了xddd
發表於 2016-1-5 09: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說好久沒打到王卡

馬上就噴一張水晶龍阿

原來中央真的會掉卡
發表於 2016-1-5 09: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附魔天下無雙
附到了魔力2名弓2
可是還差2%才能無詠唱..
發表於 2016-1-5 09: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晚才到家唷,
不過有把雜物賣了一些,
總算湊夠P囉~
發表於 2016-1-5 09: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賣的東西好像很多人都有
這樣根本無法脫手啊QQ
發表於 2016-1-5 09: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運氣怎都可以那摩好呢  超忌妒的阿XDDDD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7909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