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7 08: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白金之星/波利竹簍/+6羽靈王/拉鍊兔貼換機械羽毛頭箍 em


發表於 2016-1-7 08: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根冰封試試運氣   看會不會噴醒答跟齊爾   好缺錢喔
發表於 2016-1-7 09: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終於要更新實裝新副本了
希望不要再跳票了好想要教皇寵~
發表於 2016-1-7 09: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實裝新的副本了
據說裡面的水晶龍會掉卡片
賺錢方法又多一個啦~~
發表於 2016-1-7 09: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太忙了 都沒去刷冰封跟吉芬大會

話說終於要更新了

就在明天 希望副本可以真的實裝= =...
發表於 2016-1-7 09: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7 09: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終於要出新副本了

不知道單人刷不刷得過
發表於 2016-1-7 10: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天津主三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7 10: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缺錢中~
來打古城好了
來玩玩靴子
讓我附到好魔來賣
發表於 2016-1-7 10: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7 10: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新副本要開了,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夠真的開放呢~~~
發表於 2016-1-7 11: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把生命巨人打一次

太晚了該睡囉~.~
發表於 2016-1-7 11: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打古城賺點魔力

等等要準備出門拉
發表於 2016-1-7 11: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這私服
第一天玩感覺還不錯 希望可以玩的久
發表於 2016-1-7 11: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晨寒風中有太陽光反而就沒這麼冷了
喜歡這樣的天氣=)
最近朋友也開始玩基因,只想說基因好猛啊...
發表於 2016-1-7 11: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白金之星/波利竹簍/+6羽靈王/拉鍊兔貼換機械羽毛頭箍 em



發表於 2016-1-7 11: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110都是些材料
好可惜都沒有閃擊箱
發表於 2016-1-7 11: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噴卡噴卡  快點噴卡ˊˋ 我好想要卡!!!!
發表於 2016-1-7 12: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1/8)要更新,
有新R蛋、新副本,
好開心~
發表於 2016-1-7 12: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認真刷副本 道館賺錢~
慢慢的換裝備 好想打110F道館
發表於 2016-1-7 12: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私服有新穎的經營模式
希望論壇資源豐富 玩家互動熱絡
大家都能在這邊得到很多好資訊
發表於 2016-1-7 12: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藥水瓶終於賣出去了!!感動!!再來開個巨人打一波
發表於 2016-1-7 12:3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裝快慢慢搞定了真的很難收
快暈倒了
發表於 2016-1-7 13: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以開始單刷一些小副本了

雖然速度不快

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發表於 2016-1-7 13: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110 開到都是材料

都沒有閃箱 傷心

再接再厲吧
發表於 2016-1-7 13: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這私服
第一天玩感覺還不錯 希望可以玩的久
發表於 2016-1-7 13:3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斬首好帥喔~!!希望服裝顏色能多幾種就好!!非常之帥阿!!
發表於 2016-1-7 13: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出來了 有冰晶龍可以打了  不然好貴阿~~~
發表於 2016-1-7 14: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 好玩的聖耀

大家快來玩唷

ID:灰大大
發表於 2016-1-7 14: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見漆黑在賣喔   其實滿想要的 可是價錢不優
發表於 2016-1-7 14: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都噴卡片惹~ 該是冰封噴一波惹吧><  魔劍快來吧~~
發表於 2016-1-7 15: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工會打生命好刺激喔

可惜都沒噴 好傷心阿!!!

無力感
發表於 2016-1-7 15: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加入這私服
第一天玩感覺還不錯 希望可以玩的久
發表於 2016-1-7 15: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白金之星/波利竹簍/+6羽靈王/拉鍊兔貼換機械羽毛頭箍 em
發表於 2016-1-7 15: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下推廣最實在
打的東西還是有限
慢慢來
發表於 2016-1-7 15:2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 好玩的聖耀

大家快來玩唷

ID:灰大大
發表於 2016-1-7 15: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6-1-7 15: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終於要更新了 拜託一定要實裝副本啊啊啊

求求你了 嗚嗚QAQ

我真的好想打新副本啊啊 我好想要教皇啊啊啊
發表於 2016-1-7 16: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波利硬幣能不能多加獲得的機率
直有假日活動這樣獲得機會好少阿
發表於 2016-1-7 16: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拼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賺的比較快
只是要靠運氣就是了
發表於 2016-1-7 16: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跑了6場生命塔!!
還是沒看見基因頭耶!!
連基因出限的機率都微乎其微!!
再加上要她順便帶個服裝頭出來這個機率真的是!!
發表於 2016-1-7 16: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 好玩的聖耀

大家快來玩唷

ID:灰大大
發表於 2016-1-7 16: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我來了!!希望明天會噴第一張水晶龍王卡!!
發表於 2016-1-7 16: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R幣轉蛋終於要更新了
不知道這次會有什麼好看頭飾
把R幣準備好吧大家
發表於 2016-1-7 17: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7 17: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該好好認真賺錢了
不想都無法換裝備
發表於 2016-1-7 17: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幫工會的朋友打材料

希望可以早點打完

我欸電腦又開始作怪了!!!
發表於 2016-1-7 17: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更新~~
有新副本~
舊得都打膩了...
剛好可以換
發表於 2016-1-7 17: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好像突然暴漲了,是因為最近一推人在收卡幣嗎
看來該打卡幣過生活了
卡幣越來越多人要,但是產量永遠就只有那些
發表於 2016-1-7 17: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拉~
久維的副本要實裝了
可愛的寵物教皇A_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0:35 , Processed in 0.08172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