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7 22: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沒副本好打!!
繼續單機古城吧!!
一個人也要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6-1-17 22:5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忙還是要來推廣一下的唄!!  賺錢賺錢呀!!
發表於 2016-1-17 23: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準備要把第二隻人物準備把巨人積分刷滿了~
發表於 2016-1-17 23: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小副本~~~
哪時能讓我賺大錢呢?
發表於 2016-1-17 23: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任務!!

王超強的阿! 遊俠討厭死光璧啦!!!!!!

不過整體來說很好玩喔 XD
而且打過還給轉蛋!! GM大大真用心!!
發表於 2016-1-17 23:21: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好有野團可以跟波兔村
終於知道為啥一推人打了
一場超好賺的~ ~
發表於 2016-1-17 23:2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一直沒有去打
不知道打不打的贏QQ
打水晶龍好麻煩阿~
發表於 2016-1-17 23: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同個人上廣好多次  我門隊伍才一次 好可憐喔
發表於 2016-1-17 23: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一次的轉蛋不好轉
都沒聽到有人轉到啥好東西
好坑阿
發表於 2016-1-17 23: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深海耶!!
連6深海不要彈窗就是好事!!
努力的刷開漆黑!!

發表於 2016-1-17 23: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忘記推廣了~~
每次都忘記
最近幾天都變冷了
發表於 2016-1-17 23: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窘  整個倉庫都超級亂的  連整理都沒整理 被老公看到又要被念了@@
發表於 2016-1-17 23: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110道館嚕
活動打玩拼個幾場在睡覺~~
發表於 2016-1-18 00: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 晚上活動是波兔
小賺了一些~~真好XD
發表於 2016-1-18 00: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會搶簽到惹><  宿網好棒棒呀~~ 可是常常玩RO就會LAG惹QQ
發表於 2016-1-18 00: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打到都恍神了
結果半個廣都沒上啊,
雖然p還算是吸了不少
發表於 2016-1-18 00: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打不到卡收不到裝的節奏!!!
真的非常讓人失去動力.........
發表於 2016-1-18 00: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會與玩家互動,並且回應速度快
在裡面的心情依舊不賴!
遊戲ID:hiplayer
發表於 2016-1-18 00: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開成的一輪團

果然打完波兔村大家都沒力囉
發表於 2016-1-18 01: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日有事~
晚上沒有跟到波兔
好可惜的賺錢日
發表於 2016-1-18 01: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有點晚了
該來整理整理準備睡覺了~
發表於 2016-1-18 01: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今天星期天了
打完活動人好少
不好開團阿><
發表於 2016-1-18 01: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活動上廣的好像都那幾個人
還常常不只一次
真羨慕
發表於 2016-1-18 01:5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晚的道館

該來休息了明天再繼續
發表於 2016-1-18 02:11:4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棒私服 趕緊下載加入我們吧

別再猶豫不決了ˊ

遊戲ID hiplayer
發表於 2016-1-18 02: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活動都沒上廣
累積好多次可以換一次廣嗎~
想要波盤XD
發表於 2016-1-18 02: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RO嚕
明天又要開始努力打打惹XD
發表於 2016-1-18 02: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半頁岩就裝備好頭痛阿  會害我睡不著阿
發表於 2016-1-18 02: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
還沒抽到想要的轉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賣
發表於 2016-1-18 03: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溫度還在下探
繼續打副本中
推廣總算卡住價格
發表於 2016-1-18 03: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蛋的金色鈴音不知道
多少能收到,外觀還蠻
喜歡的有點想要一個啊
發表於 2016-1-18 03: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能有個廣來賺錢啊~
想買好多玩具QAQ
發表於 2016-1-18 04:3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金色鈴音
500p不知道收得到嗎
存錢中
發表於 2016-1-18 05:1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掉兩張無限影狼
讓人好羨慕又好灰心阿
天這麼冷先去睡了
發表於 2016-1-18 07: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流浪之狼連噴的節奏
好希望也像那樣 唉............
發表於 2016-1-18 08: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又打到狼王卡了

好像可以先借一點$買大翅膀了
發表於 2016-1-18 08: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龍感覺很難掉啊
第一天噴成那樣到底是
怎麼一回事呢XD
發表於 2016-1-18 08: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趕著出門囉>< 晚上再來副本唄~~我也要刷到水晶龍卡辣QQ
發表於 2016-1-18 09: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6-1-18 09: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好難掉卡哦
我也想要它的卡片
快給我來一張吧
發表於 2016-1-18 10: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波兔村結束啦
可是一個黃廣都沒有是怎樣
還好還有吸到個幾百P
發表於 2016-1-18 10: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終於買到閃垂了剩閃耳
四陽真的是貴死人阿
發表於 2016-1-18 10: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兔村沒上頻...唉= =

真是有夠難上頻的 嗚嗚 昨天掉率很低 很少人上頻ˊˋ

尤其是拆卡垂 目測不到五個吧 覺得扯...

發表於 2016-1-18 11: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寶物 寶箱  好東西都快來~~~~~~~~
發表於 2016-1-18 11:2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單人副本
又沒噴卡了
只能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6-1-18 11: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來打打單人副本吧
看看能否打到值錢的東西來賣
錢真的是好難賺呀
發表於 2016-1-18 12: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早就上線
打打單人副本
運氣真是不好
沒上過廣
發表於 2016-1-18 12: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波兔村的轉蛋開一開有種淡淡的哀傷,都是變身卷啊──!
精緻的轉蛋一開天堂跟地獄的差距比魔Q轉蛋還心痛啊XD
發表於 2016-1-18 12: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打道館比較痛快啊
雖然活動也是很賺啦 又有上廣機會
但是打道館比較穩 而且速度也不慢喔
發表於 2016-1-18 12: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喝足 再次努力!!!!!
相信會噴卡吧 ㄇㄐ 72 我來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3:36 , Processed in 0.07907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