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9 01: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感覺手推車都快
要卡彈了~古城的小怪今天
怎麼都不帶魔力出門的
發表於 2016-1-19 01: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安囉~~~又是一個忙碌DER日子><  努力努力努力!!
發表於 2016-1-19 02: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生意跟天氣一樣冷颼颼
希望快點有人幫忙買走
發表於 2016-1-19 02: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多一歲
不知道還能玩多久
繼續打副本中
發表於 2016-1-19 02: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張MVP卡  雖然是用買的就是了XDD~~ (負債中QAQ)
發表於 2016-1-19 02:2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難道魔力1.5真的太貴嗎QAQ

都沒什麼人要收ˊˋ
發表於 2016-1-19 02:2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廣讓人好沒動力
也該轉轉運了吧><
發表於 2016-1-19 02: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hiplayer

看到好多人都在打管

我也好想打哦~~

我要快快的長大!!
發表於 2016-1-19 02: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3點囉... 該結束今天了去休息了
剛剛也跟朋友們打了古城,大家互相丟垃圾給對方超壞的XD
發表於 2016-1-19 03: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不小心看太晚了阿
該趕緊關遊戲來睡了
發表於 2016-1-19 03: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看到有人噴水晶龍啦
什麼時候副本的龍才會給我
一張呢,雖然不知道要幹嘛XD
發表於 2016-1-19 03: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睡了越晚越冷
剛又有人噴卡了
希望下次會是我啊
發表於 2016-1-19 04: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越來越好打
今天又看到噴
希望自己也有好手氣
發表於 2016-1-19 07: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好~來去打副本跟道館
努力賺錢囉!!!
看會不會噴個有價的卡囉
發表於 2016-1-19 07: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有點背
都沒有好東西
王卡快上我身..我要買裝備啊
發表於 2016-1-19 08: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冷阿~~~
這種天氣讓人只想躲在被窩裡面....
發表於 2016-1-19 09: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悠^^~~ 等等又要出門打拼惹><  幸好今天可以稍稍比較早回家玩QQ
發表於 2016-1-19 09: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漢都做出來了!!
等待有錢人拉光瞜!!
把R都用玩了快來跟我買吧!!

發表於 2016-1-19 09: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6-1-19 09:1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次魔物塔

嗯.......打卡幣還算是不錯啦
發表於 2016-1-19 09: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19 09: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得好冷呢~
還說台北下周有可能會下雪,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真想躲在家裡玩聖耀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19 09: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凌晨四點起床就去打地龍尾
想不到還有幾個朋友沒睡覺
真的覺得你們意志力十足阿
發表於 2016-1-19 09: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魔力好了
多賺些錢來買喜歡的裝
不過~不知要賺到何時
給我卡更快
發表於 2016-1-19 10: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6-1-19 10: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古城真是好賺錢的地方~~

打凝聚還可以打汙染 即使我不缺 因為沒玩基因

但是打下來也可以賺幾十P啊~~
發表於 2016-1-19 10: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之前還有人在賣現在想收就收不到了
有錢的時候有沒錢就沒人賣了
怎都會遇到這種請礦或賣好貴
發表於 2016-1-19 11: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快過年了
有點忙
希望可以趕快度過這一段
就可以玩了
發表於 2016-1-19 11: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就是要刷冰封
希望能噴個卡給我!!
發表於 2016-1-19 11: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將裝衝好14了
但~還有剩下的裝也要衝
沒有祝防了
裝真的好難衝呀
發表於 2016-1-19 11: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要來打魔力還債了~感覺王卡都好難噴喔!!
發表於 2016-1-19 11:5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地震,震央好像在南部的樣子,
希望南部的朋友沒什麼大礙啊!
發表於 2016-1-19 11: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6祝福券不知道要多少

+6四陽就有人賣2萬了

我看祝福券1.5跑不掉吧= =

唉 可惜了 把推廣取消了=   =
發表於 2016-1-19 11: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19 12: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寒流要來了
氣象說北部只有5度
還是窩在家玩聖耀最好
發表於 2016-1-19 12: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怎大家都打到好卡  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6-1-19 13: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5隻一堆項鍊還是沒有寵物~再給我一隻寵物吧~
發表於 2016-1-19 13: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太扯了!!
1~888!!
竟然神猜出去!!
太猛了吧!!
發表於 2016-1-19 13: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半小時內
連續噴兩張齊爾卡
啥時才會換我噴王卡呢~
發表於 2016-1-19 14:19: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過年會出什麼優惠玩家的活動0.0

希望可以出個所有箱子兩倍的活動XDD

這樣就可以打110打到吐了~~0.0
發表於 2016-1-19 14: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者刷者水晶龍不知不覺時間快2點半了~噴張卡吧!!
發表於 2016-1-19 14: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11點光這一個小時
就噴了兩張齊爾先生名片
覺得這個低機率的東西真的人品比較重要!!
發表於 2016-1-19 14: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看來目前身上這些裝備
短期內不可能再有變動了
剩下的裝備都好貴阿w
發表於 2016-1-19 14: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好多事情要做了,
真的是沒有什麼時間玩聖耀了QQ
發表於 2016-1-19 15: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9 15: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像有一波新人入場耶  交易活躍
發表於 2016-1-19 15: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的天氣
讓我熱情溶化他
遊俠沒魔劍真的差很多
發表於 2016-1-19 15: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喔 又友人抽到閃箱了

覺得羨慕阿  努力總友一天一定會開的道

加油
發表於 2016-1-19 15:5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了 事情還是好多忙不完阿 年假快點來啊  受不了了!!!!
發表於 2016-1-19 16: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已經有學生放寒假了希望可以多點人來玩~
熱鬧些波幣獲得機率可以高點嗎好想要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2:20 , Processed in 0.19845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