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9 23: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終於剩下一隻生命體拉 好感動嘎!!!  
發表於 2016-1-19 23: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今天宿網跑不出數碼寶貝來看惹><  還是早早洗洗睡好惹XD
發表於 2016-1-19 23: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刷後

久違的噴了一張蛇卡

希望下一張卡可以噴好一點Q__Q
發表於 2016-1-19 23: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ID:hiplayer
內製自創頭飾
材料很清楚
不難上手哦  
發表於 2016-1-19 23: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抽卡有人抽到好東西拉!!!!
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6-1-19 23: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不只自創頭飾很多
也一些自創的副本,而且都很符合伺服器整體的規格唷~
歡迎居無定所的大家來這邊定居!
然後還是希望我可以快快開到閃擊套裝
發表於 2016-1-19 23: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打世界王
不過每次去都是狂死
然後打不到幾分ˊˋ
發表於 2016-1-19 23: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討論區好像有新的配裝
看起來滿有可看性的呀
不過有些材料不好搞
我要慢慢打副本存囉
發表於 2016-1-19 23: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感動了 終於作好了這批滿漢
趁現在睡前先來上架 在快點來打90F
多賺一點箱子來拼個無限
發表於 2016-1-19 23: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主教怒坦深海王
我覺得我越來越猛惹A_A
發表於 2016-1-19 23:5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副本行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唷
我想要上廣
發表於 2016-1-19 23: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來越覺得P點缺越多了
何時才能夠賺大錢阿
發表於 2016-1-20 00: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安囉~~~烘完衣服就要睡覺惹><  超級累累DER呀~~~
發表於 2016-1-20 00:0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畢尤副本強化闇達
竟然掉卡了,還好這張掉
了不會上黃廣啊XD
發表於 2016-1-20 00: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天神運全爆發
今天 我一定要打到卡!!!!!!!!!!!!!!!
發表於 2016-1-20 00: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周末會非常寒冷說..
要多穿保暖一點了
發表於 2016-1-20 00: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內製自創頭飾
材料很清楚
不難上手哦
發表於 2016-1-20 00: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新活動
希望出個新活動之類的
這樣才比較多人玩~~~
發表於 2016-1-20 00: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有很自創多副本 還有超帥套裝
好玩又有趣的感覺 大家快點來蒐集吧
對於喜歡挑戰極限的玩家 可以來玩玩喔
發表於 2016-1-20 00: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有新的更新副本跟轉蛋喔
GM很有耐心的處理玩家的大小事
希望寒假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來玩
發表於 2016-1-20 00: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千顆的魔力
竟然只噴了24本魔力收集冊!!!!!!!!!
發表於 2016-1-20 01: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轉濕冷
要注意身體保暖!!
才能繼續遊戲
發表於 2016-1-20 01:3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再開始刷小本好了
先來睡覺了阿XD
發表於 2016-1-20 01: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冷的天氣
玩遊戲記得要做好保暖別感冒了
發表於 2016-1-20 01: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上來刷新副本
還要拼附魔~
最好還要拼卡
發表於 2016-1-20 02: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新朋友加入
一起在聖耀開心玩吧!
發表於 2016-1-20 02: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覺醒闇達卡冊還蠻會
掉的,刷了六場掉了五本
可惜都沒有噴卡片
發表於 2016-1-20 03: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具工廠的副本不難
但我好有走路障礙
一直撞牆
發表於 2016-1-20 03: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賣東西
希望能快點把東西都賣掉
發表於 2016-1-20 03:4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110總算有點收穫
開到一個閃盾感覺好開心
發表於 2016-1-20 03: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轉涼 打遊戲也需要注意健康喔!!
刷副本刷好多次
就是沒卡
發表於 2016-1-20 04: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寒假真的有變多人
凌晨都感覺到很多人在
只是都不會動QQ
發表於 2016-1-20 04: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水晶龍連個寵物都
不噴啊,還想再多打個幾
張教皇來給其他角色
發表於 2016-1-20 04: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總是忘記開烈火戰車欸 哈哈
到底哪一天才會想起來呢~~
發表於 2016-1-20 05: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了
今天又沒廣
什麼時候能像別人一樣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20 06: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明天要變天了!
不知道會有多冷,今年都沒有冬天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20 08: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好想轉蛋喔....
這次轉蛋裡面那個鈴鐺看起來超可愛的
發表於 2016-1-20 09:1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掉卡片的日子
晚上再努力的打了
希望快掉卡給我
發表於 2016-1-20 09: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佩服一些人可以連打好幾場道館
我打個一場就覺得有點累了
打冰封都沒掉卡
發表於 2016-1-20 10: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啥事做 有點膩

還是等假日活動好了 希

望可以出點賺P或賺轉盤波利幣的活動
發表於 2016-1-20 10: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單人復本打玩不知道要幹嘛
好無聊都沒人開團我看發呆好了
發表於 2016-1-20 10:3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簽個到都這麼不順利,其他網頁都掛掉=____=
昨晚沒有跟到副本團好難過T___T
發表於 2016-1-20 10: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好累R
來推廣一下
放鬆心情
然後再去睡個覺
晚上再玩~
發表於 2016-1-20 10: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6-1-20 10: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卡幣
趕緊來找買家
好想要魔劍卡喔
發表於 2016-1-20 11: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物價終於開始平穩了
不只是裝備、材料、還有卡片
希望等等一輪副本再接再厲!開到精準鎧甲~
發表於 2016-1-20 11: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了好幾之人物的副本
終於噴了一張水晶龍給我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20 11: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有人打到水晶龍卡了QAQ
我也想噴張王卡阿!!!
發表於 2016-1-20 11: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玩具工廠了~來打張薑餅人卡用用吧!!
發表於 2016-1-20 11: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網路有點頓阿
打副本感覺會不順利
還是改天再戰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1:29 , Processed in 4.77691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