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2 18: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拼了好久的110 都開不到閃擊香 真是一大打擊
發表於 2016-1-22 19:03:47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好多人在賣大翅膀喔
感覺有再降價了耶
看來想買的可以趁這波來買喔
發表於 2016-1-22 19: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聞說越晚會越冷歐~~
大家記得穿暖意點~別感冒拉~
發表於 2016-1-22 19: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收看看我要的裝備
希望不會太貴QQ
想要把裝備提升一下
發表於 2016-1-22 19: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不過還是努力打冰封吧~~快點噴齊爾卡給我
玩到現在都沒打過
發表於 2016-1-22 19: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2 19: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宿醉真是太難過了..

只好今天請假..在家推廣 賺錢 打副本打館 XD

好在公司願意讓我請...
發表於 2016-1-22 19: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開轉蛋都沒上廣QQ
好希望拿到護環~~
快讓我開到吧......
發表於 2016-1-22 19: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有基因的世界
該說太OP嗎
裝備倒是需要花不少
發表於 2016-1-22 20: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是時候來打一輪了~~
大家應該都吃飽了!!
開始賺錢買裝歐~
發表於 2016-1-22 20: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穆拉幣當中~
希望附魔時能附到20爆以上
發表於 2016-1-22 20: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論壇有神燈精靈再競標耶
不知道會飆到多少p
好在我沒錢不然就淪陷了
發表於 2016-1-22 20:3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裝備QAQ
看來又是一個收裝地獄了><
快賣我阿~
發表於 2016-1-22 20: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下起雨來了...
一下雨氣溫感覺又更冷了
發表於 2016-1-22 20: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今天沒打副本   但大風吹跟打麻糬有拿到東西 還算可以XD
發表於 2016-1-22 21: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2 21: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uckying15 於 2016-1-22 22:56 編輯

發現線在好多的裝備都被GM慢慢調整上來了
論壇那個盧恩的傷害實在是太OP了
基因只能去旁邊畫圈圈了
發表於 2016-1-22 21: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個一輪副本
看看能不能讓我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22 21: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打材料時間~
先打完今日的數量 再來休息好了~
gogogo
發表於 2016-1-22 21: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氣象說周末會超冷說
想到周末的活動阿...
發表於 2016-1-22 21: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世界王都好頓好累個  每次都開輔助 看來要練之遊俠來打了
發表於 2016-1-22 21: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買的東西還好多
但就是沒半點錢 GG阿
發表於 2016-1-22 22: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卡弊了
最近有點收入不足
要認真玩了
發表於 2016-1-22 22: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聽到有人剛玩沒多久就打到ㄇㄐ卡.......
一整個無言 沒動力了了了
發表於 2016-1-22 22: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世界王卻只有可憐的20分......
要怎樣才能打高分呢
發表於 2016-1-22 22: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副本 慢慢賺錢換裝備~~
希望哪天也能上廣
發表於 2016-1-22 22:45: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會不會飄雪
看下雨天 濕氣太多
因該不會!!冷天氣繼續刷副本
發表於 2016-1-22 22: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天氣真的好冷喔
最好待在家裡玩聖耀不要出門了
發表於 2016-1-22 23: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一輪 無巨七天  快點讓我開到裝備吧
想要服裝
發表於 2016-1-22 23: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工會可以加我
一直單打獨鬥也累了~
想找個好歸宿~
快來聖耀共襄盛舉吧!聖耀值得你定居!
發表於 2016-1-22 23: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最後一推~~~~~~~~
發表於 2016-1-22 23: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一下一輪再來睡覺
無巨七天準備招人啦
發表於 2016-1-22 23: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

基因裝有點樣子了....不過暫時還沒有遊俠強
哈哈..今天跟著整天90館 沒打到啥 好可惜!!

只好明天繼續努力~~ 推廣完上線完個活動~
發表於 2016-1-22 23: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寒假更多人在等王了
不過也都沒噴卡 應該安慰嗎
我看還是打冰封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6-1-22 23: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遇到了一點小瓶頸
但是在聖耀的日子是多采多姿的
繼續努力囉 你們也快加入吧~
發表於 2016-1-22 23: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小副本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發表於 2016-1-22 23: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中央副本
可惜沒有掉卡QAQ
我也想上廣阿
發表於 2016-1-22 23: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生命塔....
但怎麼會都沒有廣呢....
發表於 2016-1-23 00: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5場生命空空的
看來要多刷才有機會了Q_Q
發表於 2016-1-23 00: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到小玩具 剩下一個就達成惹 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6-1-23 00: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教皇副本真的好難噴卡阿~
希望我也有機會可以打到卡!
一天都刷3.4場,都沒廣
發表於 2016-1-23 00: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感覺凍僵了(?)
休息一下等周末活動好了
發表於 2016-1-23 00: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睡覺了
今日也沒有收獲
心情真是悶呀
發表於 2016-1-23 00: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到坦裝收的一天就快收齊了

明天來去坦生塔看看A_A
發表於 2016-1-23 00: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生意了
最近東西好難賣
希望大家快來買東西啊..
發表於 2016-1-23 00:3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子過得真快
馬上就要二月了....
期待新的轉蛋.......
發表於 2016-1-23 00: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每日冰封無限
沒掉王卡 感覺習慣不掉卡了
等等再去打個110f的道館吧
希望是蠻有力的打手團
發表於 2016-1-23 00:5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一整天的雨,然後天氣
好像還要再變冷~大家玩遊
戲也要注意別感冒啦
發表於 2016-1-23 01: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下一整天的雨了阿
希望這麼冷得天氣可以快點過去
發表於 2016-1-23 01: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用暖爐
電暖器用久好耗電
繼續打任務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3.45563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