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3 01: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難得晚上還這麼多人
打超過10場了
滿足<3
發表於 2016-1-23 01: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好難賣呀
都沒有賣出
離買裝又要遠了
發表於 2016-1-23 01: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雖然休假,可是卻要回公司加班!!!!
希望不要讓我加太久~
是說..這次年終有2.5個月~太高興了,可以贊助啦~~
發表於 2016-1-23 01:58:4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上線發呆了......
不知道要幹嘛
刷副本王也不會掉卡QQ
發表於 2016-1-23 02: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玩遊戲也要記得保暖
適當休息動動手指頭
發表於 2016-1-23 02: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喔~
好適合窩在家裡打副本XD
發表於 2016-1-23 02: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晚越冷...風還超大的
還是來躲溫暖的被窩好了
發表於 2016-1-23 02: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好拼喔

真好每次都有人開到閃箱

我卻都開到材料(嘆
發表於 2016-1-23 02: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想收的裝備
越不容易收到
老手退潮期又來了
發表於 2016-1-23 03: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氣溫好低啊,這麼冷還刷
冰封感覺更冷了,噴張卡
來讓人興奮一下吧
發表於 2016-1-23 03: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早上人好像沒有說很多
經常都只能自己刷副本
很多大型副本都不能跟了
發表於 2016-1-23 03: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了3場古城上下便當
賺了100多個魔力
可是為什麼沒有魔力卡冊呢
發表於 2016-1-23 04: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久沒打副本
怎麼才打三個就有種疲憊感
該休息囉ˇˇ
發表於 2016-1-23 05: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特別冷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大家晚安
醒來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23 05: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負債持續中~~
但又累得沒打小本 我需要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烏烏
發表於 2016-1-23 05: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邁向中階裝備
終於能打幾樣BOSS
感覺不易 不過在研3還是被秒
發表於 2016-1-23 06:24:29 | 顯示全部樓層
畢尤又掉頭飾啦,乾脆都扔進
手推車算了,如果真的不幸裝
滿了再來看要怎麼辦好了XD
發表於 2016-1-23 06:4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都沒玩到

只好等等把本全都補完
發表於 2016-1-23 07: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就打打材料!!
日積月累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慢慢的玩遊戲最好玩!!

發表於 2016-1-23 08: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0200  極速快感  波利躲貓貓
0220  寶箱活動
0800  極速快感
1200  極速快感
1230  大風吹
1250  波利躲貓貓
1300  終極密碼
1400  魔物決鬥
1530  寶箱活動
1600  極速快感
1730  寶箱活動
1810  終極密碼
1820  寶箱活動
1830  波利躲貓貓
1900  魔物決鬥
2000  極速快感
2030  大風吹
2110  波利躲貓貓  世界BOSS
2120  寶箱活動
2140  終極密碼
2240  大風吹
2300  魔物決鬥
2320  寶箱活動
2350  極速快感
發表於 2016-1-23 08: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寒流也太冷了吧
起床就被一股冷空氣襲體
把料理做成滿漢準備賣年菜啦
發表於 2016-1-23 08:3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要注意身體才能好好玩聖耀阿   
發表於 2016-1-23 08: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把轉掉的P賺回來,好快下個月就要到了
發表於 2016-1-23 09: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0200  極速快感  波利躲貓貓
0220  寶箱活動
0800  極速快感
1200  極速快感
1230  大風吹
1250  波利躲貓貓
1300  終極密碼
1400  魔物決鬥
1530  寶箱活動
1600  極速快感
1730  寶箱活動
1810  終極密碼
1820  寶箱活動
1830  波利躲貓貓
1900  魔物決鬥
2000  極速快感
2030  大風吹
2110  波利躲貓貓  世界BOSS
2120  寶箱活動
2140  終極密碼
2240  大風吹
2300  魔物決鬥
2320  寶箱活動
2350  極速快感
發表於 2016-1-23 09: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轉轉蛋...
後悔了           
早知道不轉了
整個悲劇阿
發表於 2016-1-23 09: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

昨晚一口氣把好幾個禮拜的假日活動中努力收集到的五個轉盤幣給轉了...

哪有可能上頻0.0

才5個就妄想要上頻 如果5個就上頻 那我豈不是把一整年運氣都用掉了= =
發表於 2016-1-23 09: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冷的天氣還是在家玩玩RO就好
不然出去會凍僵吧

發表於 2016-1-23 09: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真的好冷都不想離開棉被了
還是待在家裡玩聖耀仙境~
發表於 2016-1-23 09: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6-1-23 10: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太累就先休息了,今天就要繼續努力啦=)
平日玩RO都捨不得睡一樣玩很晚,抵不過睡魔就沒辦法啦XD
發表於 2016-1-23 10: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天氣冷就是打完RO啊 不然要幹嘛
發表於 2016-1-23 10: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波利副本囉~~不過會卡囉
希望晚點拿箱子可以神開裝備
發表於 2016-1-23 10: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小本要打到中午後了

還好這幾天都放假可以補眠
發表於 2016-1-23 11: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人滿多的耶!!
假日就是賣東西的好時機!!
快把我的全收了吧!!
發表於 2016-1-23 11: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超級冷...
窩在家裡也是很冷...
很想躲在被窩裡
發表於 2016-1-23 11: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早上線果然剩卦網功能
沒什麼人開團 來掛收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6-1-23 11: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阿  出去一趟  連手都凍僵了 還怎麼玩聖耀
發表於 2016-1-23 11: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別人的運氣永遠比較好......
難道聖耀嫌棄我
發表於 2016-1-23 11: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學生都放假了噢... 周休二日上班是什麼鬼
好想當學生、好想當學生、好想當學生=|
發表於 2016-1-23 11:3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來打滿漢好了,感覺很好賺耶,可以自用又可以賣人
發表於 2016-1-23 12: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是快過年的關係

工作變好多喔

都做不太玩

沒什麼時間可以玩ˊˋ
發表於 2016-1-23 12:2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下雨天~

看來是出不了門~

玩聖耀賺賺P點了!!!
發表於 2016-1-23 12: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應該有點好運氣的  有晶片 不錯偷笑中
發表於 2016-1-23 12: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依舊5帳刷副本
連寵物券都沒噴
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6-1-23 13: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早上刷了無巨七天兩次~
半廣都沒有QQ
休息一下~晚點再繼續開一輪
拜託...運氣快來吧,這次想開個精準套裝~
發表於 2016-1-23 13: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到底要怎麼配裝備呢
手邊沒有裝備好難配裝唷ˊˋ
發表於 2016-1-23 13: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3 13: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古城副本吧~收集大量魔力囉~~~~
發表於 2016-1-23 13: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上線沒甚麼團~

感覺今年人變少一些

現在不是該是放寒假了嗎Q__Q
發表於 2016-1-23 13: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快過新年了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希望可以有活動玩要不然過年會滿無聊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9:00 , Processed in 5.03864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