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3 22: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3 22: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阿!!

今天打的副本又都沒開到好東西!!
跟了兩場 隊友都神開寶...真是太羨慕了

埃..繼續打怪農~~
發表於 2016-1-23 22: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寒冷還是勇猛的打完一輪...
希望晚點開箱子可以上個廣...
不然就虧大了
發表於 2016-1-23 23: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努力110
這麼缺錢的人生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發表於 2016-1-23 23: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缺材料~~~
看來該來打打110F了  不然還要買
P都不夠用阿...
發表於 2016-1-23 23: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最近出好少
感覺都一陣一陣
我想要噴卡阿
發表於 2016-1-23 23: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的裝備又開始漲價了
已夠崩潰
想哭!!!
發表於 2016-1-23 23: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上廣  只好明天再來繼續努力刷副本道館了
發表於 2016-1-23 23: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個大爆睡的節奏

副本還是要打好打滿>.O
發表於 2016-1-23 23: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明天出大太陽~可惜又不能上線打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24 00: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下了一整天 超冷的阿
超想開暖爐的ˊˋ
發表於 2016-1-24 00: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的有點不太好ㄋㄟ
瘋狂一千萬支票與10P
我也希望能有個亡石或亡幣呀
發表於 2016-1-24 0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都沒有上廣~~
先休息聊聊天好了
發表於 2016-1-24 00: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阿~
配備齊全的來打館
希望今天能多打幾場XD
發表於 2016-1-24 00: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跌到60P的樣子
難怪推的人變少
還是打卡必好
發表於 2016-1-24 00: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呀
看著冰封的畫面
感覺就更加的冷了
但~快給張卡來吧
發表於 2016-1-24 00: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六場古城都沒卡冊是什麼
節奏呢,是因為太冷了嗎,只
好撿撿魔力加減賺了
發表於 2016-1-24 00: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轉蛋喔
可是P不夠啊
東西都不太掉
發表於 2016-1-24 00: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颼颼
感覺遊戲人數也不多
都去躲棉被了嗎?
發表於 2016-1-24 00: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值得繼續奮鬥的一天!!!!!!!!!!!!!!
卡片們我來了~~~~~~~~~~~~
發表於 2016-1-24 00: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晚越冷,副本打完了沒有意外的收穫Q___Q
明天休假開心啦!晚上可以睡個好覺
發表於 2016-1-24 00: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都沒噴卡了
還是常常看到有人上廣

好羨慕QQ
發表於 2016-1-24 01: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末天氣冷到玩小遊戲人有變少說..
希望趕快回溫阿
發表於 2016-1-24 01: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把無限當作必刷的副本了~
只是要爬好多層樓
有點累QAQ
發表於 2016-1-24 01: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情做就來睡覺好了
明天再看看要幹嘛
發表於 2016-1-24 01: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好多藥水
大家運氣還是很好都一直廣
發表於 2016-1-24 01: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都沒打到王卡了希望等等打冰封可以噴給我一張~
發表於 2016-1-24 01: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又有人抽到看板娘了

好羨慕喔 我也想要呀~~

可惜一個貴貴的
發表於 2016-1-24 01: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快出些推廣能兌換的東西
不然價格低到
連新手都存不了錢
發表於 2016-1-24 02: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死啦~~滑鼠用起來都感覺
卡卡的了,王也都不帶卡出門
希望明天運氣好一些
發表於 2016-1-24 02: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早結束
感覺還可以刷一下小本
GOGOGO
發表於 2016-1-24 02: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手凍到玩起來都感覺卡卡的阿
還是躲被窩好了
發表於 2016-1-24 02: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想要轉到金色鈴音~又想要+10閃盾又想要基因頭~哪個先比較好呢!?
發表於 2016-1-24 03: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幾天很少看到廣
可能太冷了
大家都躲起來沒打本了
發表於 2016-1-24 03: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水晶龍沒有出太多寵物了~可能是大家都懶得刷吧~
發表於 2016-1-24 03:4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凍僵囉 但無法凍僵我的熱情
繼續刷
刷好來睡覺!!
發表於 2016-1-24 04: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天氣打電腦手都快沒感覺了

不過還是要把東西刷完
發表於 2016-1-24 05: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出房門就冷到不行,手指
都凍住啦,要不要來找找好
久沒戴的手套呢不然好難玩
發表於 2016-1-24 05: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少個東西

趕快來打個70F收集材料
發表於 2016-1-24 06: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好冷

就是要宅在家打聖耀!!

希望能人品暴發~
發表於 2016-1-24 08:30:33 | 顯示全部樓層
蓋棉被完遊戲了
最近好像滿多人來玩
好是好可是我裝還沒收好
可能會長阿
發表於 2016-1-24 08: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是魔Q活動唷!!
今天不知道能否轉到想要的雪白呢!!
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24 10: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0200  極速快感  波利躲貓貓
0220  寶箱活動
0800  極速快感
1200  極速快感
1230  大風吹
1250  波利躲貓貓
1300  終極密碼
1400  魔物決鬥
1530  寶箱活動
1600  極速快感
1730  寶箱活動
1810  終極密碼
1820  寶箱活動
1830  波利躲貓貓
1900  魔物決鬥
2000  極速快感
2030  大風吹
2110  波利躲貓貓  世界BOSS
2120  寶箱活動
2140  終極密碼
2240  大風吹
2300  魔物決鬥
2320  寶箱活動
2350  極速快感
發表於 2016-1-24 10: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4 10: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6-1-24 10: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爆炸的天氣!!
還是要努力的打王才有機會有卡片!!
我就是要很努力快噴給我吧!!
發表於 2016-1-24 10: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4 10: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開心 今天是魔Q

啊啊~~=ˇ=

希望可以上頻拿轉盤幣

雖然昨天轉5個都沒有XDD
發表於 2016-1-24 10:52: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晚上活動是魔Q這樣就有事情做了
希望可以上頻我要波利硬幣
發表於 2016-1-24 10: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睡覺囉~~~~~~

晚上早點起來打魔Q活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7:34 , Processed in 0.46276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