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5 10: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的摩Q都沒上頻感覺好差
開的轉蛋也都是空空的唉運氣好差阿
發表於 2016-1-25 10: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扯的 昨天我隊伍打魔Q沒一個人上頻的

說!!! 到底是誰帶賽>"<

嗚嗚 看一堆人上頻 就是沒我隊友的 我都快以為是我帶賽了

因為其中有一組是我當隊長 哈哈哈哈哈哈= =
發表於 2016-1-25 10: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手超冰
冷死了阿
我只想要一點涼         
發表於 2016-1-25 10:4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超級冷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唷
如果能夠躲在被窩裡玩聖耀應該是最好得了~
發表於 2016-1-25 11: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好久沒噴卡了

來張沒打過的72看看吧
發表於 2016-1-25 11: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手凍僵了 好難打要塞喔   泡熱水~~~~~            
發表於 2016-1-25 11: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冷的各地都下雪了
好多人跑去賞雪
我還是在家玩聖耀最好
發表於 2016-1-25 12: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冷的要死的爬了起來
打個5角色單人副本
結果只噴墨蛇軍卡給我
我真的無言....
發表於 2016-1-25 12:57: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更新了

但我對更新放的東西沒興趣XDDD

我還是希望出副本或活動或是別的能打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25 13: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今天更新的東西我是在玩仙俠遊戲嗎!!
真是夠閃的但是要贊助才開的到
發表於 2016-1-25 13: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還是超冷

一路睡到中午起來吃飯打電腦XD
發表於 2016-1-25 13: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真的是練一隻爆遊
抽獎力就比一隻基因在那邊刷副又效率太多了
發表於 2016-1-25 13: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祝福捲可以賣多少。  買了閃盾之後他好像只能當倉庫管理了
發表於 2016-1-25 13: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過年了,好期待聖耀過年活動,不知會有甚麼獎項,現在存好P來迎接活動的到來。
發表於 2016-1-25 14: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6-1-25 14: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2月了
有新的華麗又搶眼背飾出現了
功能也超級好
真希望有機會擁有
發表於 2016-1-25 14: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哥,今天就是要成為卡神!!!!!
卡片通通來吧~~~~~~~~~~
發表於 2016-1-25 14: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25 14: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頭中感覺好像不錯耶,每把都好帥喔
發表於 2016-1-25 14: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趕快一起來加入聖耀
現在有好多副本團呢
想要賺錢的都趕快來玩吧
發表於 2016-1-25 14: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更新了
新的發光劍
看起來好帥
發表於 2016-1-25 15: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欸
有新的服裝頭中
看起來蠻猛的
發表於 2016-1-25 15: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要熱鬧 可是我卻都在單機  感覺打單人就很耗時間了 怎團隊呢
發表於 2016-1-25 15: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依舊努力賺錢幫我的小斬首買裝
努力把斬首裝用起來啊!!!
只能自己慢慢來了
發表於 2016-1-25 15: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寒假給他強勢回歸 爺爺爺爺爺
發表於 2016-1-25 15: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雖然波利魔Q活動很簡單
但不是表示可以醬油
下次還是找朋友一起打好了
發表於 2016-1-25 15: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上線就看到有人開到粉蝶了~感絕大翅膀都要降一波了~!!
發表於 2016-1-25 16: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背飾裡面
破魔斧的效果好可怕
應該大家都會搶著要吧
遠望

發表於 2016-1-25 16: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25 16: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藥水瓶氾濫囉~~~S幣也氾濫囉~~~多出好多東西 價錢一值降
發表於 2016-1-25 16: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趕快一起來加入聖耀
現在有好多副本團呢
想要賺錢的都趕快來玩吧
發表於 2016-1-25 17: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有新服裝頭中耶
覺得好看功能又好
好像贊助一波阿
發表於 2016-1-25 17: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寒假給回歸賺積分 爺爺爺爺爺
發表於 2016-1-25 17: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道館越來越難組到90F的隊友,看來90樓的獎品越來越不吸引人了。
發表於 2016-1-25 18: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好凍阿~~~
打副本整個卡卡的 好不舒服
發表於 2016-1-25 18: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在外頭打波利
得到5張卡片 拿去換卡
換到MVP卡 真幸運
發表於 2016-1-25 18: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體感溫度仍低 明北台灣回暖10度阿!
都快變冰棒了
發表於 2016-1-25 18: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囉~今天提早下班
趕快把握小幸福˙時間..
開始今天一大輪拉!!
希望今天可以上廣~精準還有閃擊
發表於 2016-1-25 18:2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這麼冷的天氣了...
冷到根本只想躲被窩阿..
發表於 2016-1-25 18: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回饋那把神劍喔~感覺好像不錯用~該來打個巨人積分了
發表於 2016-1-25 18: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饋鄉子又有新的東西了
看來又有一波的物價波動了...
感覺又有東西要漲了
發表於 2016-1-25 18: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魔5藥水瓶才3000耶

我哥那個附超過3000P了連魔3都還沒附到

超慘的= =
發表於 2016-1-25 19: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只過10分鐘左右沒戴手套 整個手冷到刺痛阿!!

天氣真冷!!!
回家趕快推廣上線找人取暖啦!!!

聖耀真的暖心喔!!  快快來吧~
發表於 2016-1-25 19:26: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頭中福裝放在回饋箱感到放心
要是又是放在波盤真的會頭暈...
只是還有幾件還沒出的還不能放心就是了
發表於 2016-1-25 19: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線了 寒假回歸賺積分 爺爺爺爺爺
發表於 2016-1-25 19: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25 19: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該是躲在家玩RO的好日子
大加快上限刷副本吧
發表於 2016-1-25 19: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看得到雪耶~~
這種奇景好像明天就看不到了!!!!!
發表於 2016-1-25 19:4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5 19: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接近過年就越忙了....
等等看看有沒有時間上線玩玩吧
月底又要到了 p都不夠用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6:25 , Processed in 4.89783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