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5 19: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都在工廠忙碌,晚上回來已經累慘了
發表於 2016-1-25 19: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看有沒有團跟
繼續屯箱子~
等某一天再來一起開!!
發表於 2016-1-25 20: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整理完家裡了  可以打很久的單人 不錯
發表於 2016-1-25 20: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冰封囉~讓我噴張齊爾卡片吧
玩到現在還沒打過
發表於 2016-1-25 20: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個副本~~
但手好冰 打副本好不舒服
發表於 2016-1-25 20: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天氣超極冷
推砲都推的超級卡
真得要命
發表於 2016-1-25 20: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夠冷  事又做不完  BOSS在等著報告  得要少玩幾天GAME了
發表於 2016-1-25 20: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好冷阿!!!

寒假也到了~

相信玩聖耀的人會變多的!!!!
發表於 2016-1-25 20: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25 20:3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假日活動都不會上廣

越打越難過 可是這又是唯一可以賺小錢方法

真的不知道該怎繼續了
發表於 2016-1-25 20:4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到了
有越來越多老玩家也陸續出現
希望副本團越來越熱鬧
發表於 2016-1-25 20: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聖耀 賺了裝備就可以天天刷冰封
有刷有機會 想當噴卡神人嗎
快點加入聖耀 享受打寶樂趣
發表於 2016-1-25 21: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忽忽
手都快結冰了!!
這樣要怎麼打一輪呢~~~~
發表於 2016-1-25 21: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起來都好讚喔好想買但是應該會很貴吧
不知道亡石亡幣會不會再漲起來
發表於 2016-1-25 21: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努力的刷著道館跟副本
希望可以趕快噴點什麼給我
想要的東西好多  不知道要存多久
發表於 2016-1-25 21: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5 21: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5 21:20:59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場道館
手冷到推砲超不順
還是打完營業額就下線的好
發表於 2016-1-25 21: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打副本 哪天能讓我開到好寶物呢
好久沒開到好寶物了...
發表於 2016-1-25 21: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呀
電腦又壞了
剛才重灌好
來推廣,等都用好了,再來玩
發表於 2016-1-25 21: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世界王LAG一下亡就快死了......
今天分數超低的拉~~
發表於 2016-1-25 21: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更新好多好裝備和飾品喔

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不知道 到時候會有人賣麻?

如果有多餘的P點蠻想收一個
發表於 2016-1-25 21: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還是來玩一下密碼~讓我猜中數字吧
發表於 2016-1-25 21:4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又有推出新服裝了

但只有贊助才能抽到

感覺好裝備越來越偏向贊助才能取得了...
發表於 2016-1-25 21: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換打110F應該比較好組到人,但是相對的裝備要整個提升才能打得過,又是雞與蛋的問題了。
發表於 2016-1-25 21:5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
沒噴東西怎麼熱血沸騰
最近都沒噴好東西阿
發表於 2016-1-25 22: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快點一起來刷王卡吧
這樣王卡便宜了我才買得起
發表於 2016-1-25 22: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新服飾出了  看起來好中二 有點想要  等過一陣子在收比較便宜
發表於 2016-1-25 22: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趕快一起來加入聖耀
現在有好多副本團呢
想要賺錢的都趕快來玩吧
發表於 2016-1-25 22: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110F道館團囉 寶箱寶箱我來了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閃擊套的FU
來幾個耳還是垂吧 缺P缺很大
發表於 2016-1-25 22: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居然忘記推了~~~~~~
少了三次 難過Q___Q
發表於 2016-1-25 22: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魔力了
收集多點來附魔
失敗率太高了
發表於 2016-1-25 22:4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回饋禮盒更新了些新裝備
希望可以取代天下無雙...
不然天下無雙真的貴死人了...
發表於 2016-1-25 22: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團依然PASS,先來休息明天在努力
發表於 2016-1-25 22: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饋禮盒又有新的服飾欸

好想要 看來都好帥氣 好酷喔

真想要 還有 新年禮禮包欸 蠻期待的
發表於 2016-1-25 22: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5 22: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狂刷一下一輪副本
賺賺寶箱有材料跟現P 還可以開寶物
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發表於 2016-1-25 23: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喝了熱燙身體暖呼呼~
該來刷一下單人了!
不然都沒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6-1-25 23: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物價感覺真亂
一堆物品都掉價格好多阿
發表於 2016-1-25 23: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無限副本~讓我噴張無線狼卡吧
超級缺那張卡片的
發表於 2016-1-25 23: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趁著這次有新服裝頭中
可以把亡石/幣賣出去了
要存錢買閃靴了說
發表於 2016-1-25 23: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哦 都懶得打副本
打了深冰生意思一下就休息嚕
發表於 2016-1-25 23:35:4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拉~~~
每天都打一輪這樣才好睡覺!!!
發表於 2016-1-25 23: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
來睡覺了
明天再繼續打
努力賺錢買裝
發表於 2016-1-25 23: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鍵盤壞掉,很難按技能
今天只跟了小輪副本而已
希望鍵盤快點修好阿!!
發表於 2016-1-25 23: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贊助一波,來開回饋囉~
贊助反而是開回饋比較開心!
該睡覺了,明天早點起床開一輪~
發表於 2016-1-25 23: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回饋箱子多了一些新裝備
看來可以選擇的裝備有多了好幾樣
發表於 2016-1-26 00: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起來都卡卡的
感覺腦袋應該已經停擺了ˊˋ
發表於 2016-1-26 00: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還是好冷
今天早點休息了
手指頭都僵硬了
發表於 2016-1-26 00: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都不想動了,等氣溫
回暖一點再來刷古城好了
連打個字都覺得手好冷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6:21 , Processed in 6.73047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