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9 06: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賣掉一部分東西

還是先來存錢等閃套跌價好了
發表於 2016-1-29 08: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遇到一些瓶頸

希望能趕快過雙72這關

接下來就是邁向裝詠了!

加油~~
發表於 2016-1-29 08: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上一天班就放假了!!!
放假在和大家好好的玩一下~~~
發表於 2016-1-29 09: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祝武那些又要漲價了XDDD~~

雖然只有+5% 但也是有加成啊啊啊~~

等活動時間怒刷一波道館O.<
發表於 2016-1-29 09: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旋月都覺得王好小氣
怎麼什麼都不掉了...
發表於 2016-1-29 09: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年關將近

趕快來衝個裝迎接新的一年~
發表於 2016-1-29 09: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好累呀
明天還要補過年假上班
真想在家放鬆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29 09: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新的頭中洗好了,
還是想要的名22耶,
開心~~
發表於 2016-1-29 10:00:4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出的新頭中破魔斧感覺
好像不錯耶~想買但是不知道價錢多少
發表於 2016-1-29 10: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終於把東西賣掉 買了一個玩具犒賞自己
又有動力在打副本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29 10: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到了六七顆精靈石的
碎片就拿來附著玩,沒
想到第一顆就魔力2啦
發表於 2016-1-29 10: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還真的下雨
這是老天要我好好玩RO的意思啊
如果再不給我王卡就太不夠意思了
發表於 2016-1-29 10: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廣
賺賺錢                             
發表於 2016-1-29 10: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悶呀~
天使書包~
花了這麼多亡石~
居然沒有附到我要的~
發表於 2016-1-29 10: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下雨,都宅在家打RO哈哈哈,
希望能早點賺到,刺客的裝備錢嗚嗚,
晚上跟朋友的團賺錢囉~~
發表於 2016-1-29 10: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好有錢喔  羨慕得緊  太可惡了        
發表於 2016-1-29 10: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下雨好潮濕阿 哪個時候雨會停咧 想要出去玩拉
發表於 2016-1-29 10: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禮拜五了,原本是期待放假的日子,
但是明天因為過年彈性放假的關係要補班一天,
真的是好傷心,今天不加班要早點回家玩聖耀~~
發表於 2016-1-29 11: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連爬兩場又沒掉G頭阿

只能祈禱開箱看看了
發表於 2016-1-29 11:1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再拼古城套卡

刷的好累阿~~

不過還是不能鬆懈!
發表於 2016-1-29 11: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推廣~
賺賺我的亡石幣
真的是好難附魔
別一直失敗好嗎~
發表於 2016-1-29 11: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什麼人 也沒什麼團
自己打副本又沒有好東西
吃飽飯來開團好了
發表於 2016-1-29 11: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該來賺點R幣了感覺~有點手頭短缺~做滿漢都做到沒錢了!!
發表於 2016-1-29 11: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加被了 可是都要加班  看來又沒有份了         
發表於 2016-1-29 12: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在中央遇到一個人
他跟我說他要去買早餐 我拜託他順便幫我買
結果他回我說 好 買完順便幫我吃
猜猜他是誰
發表於 2016-1-29 12: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P幣價錢突然暴漲
太多人要收了吧.
物價都亂了

發表於 2016-1-29 12: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整天又是雨不停...
下雨天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發表於 2016-1-29 12: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下雨好潮濕阿 哪個時候雨會停咧 想要出去玩拉
發表於 2016-1-29 12: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附魔也可以多加機率

讓那些拼命想附只有20%機率的附魔可以好附一點="=

起碼魔力或名弓跟速度出現機率高一點><"
發表於 2016-1-29 13: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P點忽然漲好高阿看來大家
都有遊戲幣沒P點了~
發表於 2016-1-29 13: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P點漲好高哦~
看來要收P點難收了
還是打別的來賺錢好了
發表於 2016-1-29 13: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得開心最實在~~~

交交朋友也不錯~

神卡快給我出現RRRR!!!
發表於 2016-1-29 13: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活動看起來好好玩
應該會很多人參加吧
希望可以拿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6-1-29 13: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出新轉蛋了
但是跟新春紅包比起來完全不吸引我
果斷放掉
發表於 2016-1-29 13: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都賣不掉 現在交易怎那麼難         
發表於 2016-1-29 14: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回娘家 都打不到 這下子沒得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29 14: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還不錯
剛跟了一團猛猛的
速度好快
可惜都沒有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29 14: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想跟團啦~~~
跪求新手副本團XD
努力熟練主教玩法中
發表於 2016-1-29 14: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有朋友生日欸

希望他可以開到閃箱

也希望可以打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29 14: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擁有金龍杖啦~~
主教背在背上實在是太炫炮了
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29 14: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今天想推廣 就早早把三次都推完吧
希望加倍能又把裝備升級上去
發表於 2016-1-29 14: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再下雨阿~~~

連出門買個午餐都覺得麻煩
發表於 2016-1-29 14:50:43 | 顯示全部樓層
+9了我的背包!!!  +8~+9 衝一顆就過了

超開心 下一步 衝時光靴囉!!
發表於 2016-1-29 15: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出新轉蛋了
但是跟新春紅包比起來完全不吸引我
果斷放掉
發表於 2016-1-29 15: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噴了一張塔奧

雖然很少人在收了

可是上廣的就是不一樣
發表於 2016-1-29 16: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打了5場110道館
可是都是物資箱阿
我的閃擊箱跑去哪裡阿
發表於 2016-1-29 16: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別再下雨拉肚子好餓喔

又快月底似乎又會有新轉蛋了
發表於 2016-1-29 16: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要詠唱快還是HP多好呢?
真是好猶豫阿
下班再來想想好了
發表於 2016-1-29 17: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破魔斧耶 頗為心動XD   可以偷偷買嗎XD
發表於 2016-1-29 17: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還缺幾千P就可以買到想要的裝備了
努力賺錢去希望可以早點收到想要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2:58 , Processed in 4.37370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