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30 20: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工會有人生日耶!!!!
祝福她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發表於 2016-1-30 20: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吃飽飯後頭爆痛啊? 來休息好了 pAq)
發表於 2016-1-30 20: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在拼一下下
晚點準備來打副本囉~
希望網路不會不順
發表於 2016-1-30 20:3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休假了,快過年上班一直忙著外頭跑客戶累翻啦ˊ_ˋ
休假快樂,阿嘶~~
發表於 2016-1-30 20: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來打110道館吧
開到閃擊就不用贊助了
可是又好想要破魔斧阿
發表於 2016-1-30 20: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

今天終於把鐵腕弄好啦~
真是搞超久!! 還沒測試傷害!!
等下去副本裡面看看!!!
發表於 2016-1-30 20:5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感覺團好少喔~有點想來打個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30 20: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過年的活動  要努力拼箱子上廣了
發表於 2016-1-30 21: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飽飯要準備補東西拉
不然明天打活動不夠用
發表於 2016-1-30 21: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期待明天的活動是什麼
也很期待新轉蛋~~
不知這次轉蛋內容會是怎樣
發表於 2016-1-30 21:1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雨停了 可是白天都沒玩到 上來推廣賺積分
發表於 2016-1-30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囉傳說中的一輪副本
我是新手我就只能慢慢賺
來點神運氣吧
發表於 2016-1-30 21:1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30 21: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休假了!!!!!
等等來打看看副本還是110F
看看有沒有P點進帳
發表於 2016-1-30 21: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歸宿舍以後
出門吃了個大餐
超級飽的啦!!!
發表於 2016-1-30 21: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冰封都不噴卡
哪招!!!!
你也加入吧!
發表於 2016-1-30 21: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個副本
希望能開到好寶物 先來洗澡囉~~
發表於 2016-1-30 22:02: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破魔的傷害也沒有高很多~
還以為會高超多的!!害我一直想要~
發表於 2016-1-30 22:0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深覺得亡石亡幣附魔這個坑超級大一個
發表於 2016-1-30 22: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跟工會的人一起打副本
存箱子
看過年會不會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30 22: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有新活動
希望能打到保
加油~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6-1-30 22: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完飯該準備開一輪

明天就是開箱日
發表於 2016-1-30 22:25: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還沒有練到什麼
因為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不過我今天什麼也沒抽到  傷心
發表於 2016-1-30 22: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滿的猴果...................
整個就是超傻眼 打的那麼辛苦QQ
發表於 2016-1-30 22: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冰封都不噴卡
哪招!!!!
你也加入吧!
發表於 2016-1-30 22: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開到閃擊好幸運哦
希望有人可以買走他 嗚嗚嗚
發表於 2016-1-30 22: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朋友都連開阿
可是他們都刷一堆一起開
發表於 2016-1-30 22:5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一輪囉~~~
希望今天能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30 23: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裝真的不便宜,入門裝推怪根本自己還是個小牙籤T____T
巨人推砲打得少少跟人家沒得比,想變的更強
發表於 2016-1-30 23: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錢難賺RQQ
賺錢賺得好累R
打深紅錘的進度也好慢阿QQ
發表於 2016-1-30 23: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又打完一輪副本了
睡覺明天再繼續拼副本
想把機分刷滿啊
發表於 2016-1-30 23: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買到想要的裝惹
嗚嗚嗚  負債負債
還要繼續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6-1-30 23:55:5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推廣又回升
快點來賣
拆卡垂跟材料相比只差20%
發表於 2016-1-31 00: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人品
都沒有收獲
來睡覺好了
明天看看是什麼活動
發表於 2016-1-31 00: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110為什麼空空如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發表於 2016-1-31 00: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6-1-31 00: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早早就把廣都推完了~~
最近很多新文章在教學服裝頭中的傷害~
這樣子不知道各類新服裝頭中會不會大漲或大跌呢
發表於 2016-1-31 00: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東西都收到了
太感恩了~
但也沒錢啦~該賺錢了QAQ
發表於 2016-1-31 00: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WOW  

今天裝備搞定後打怪變痛啦!!!
繼續努力!!!

推廣推廣!!
存錢換裝~~YA!
發表於 2016-1-31 00:3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賣東西
希望趕快都賣出去
拿點P回來
發表於 2016-1-31 00: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誠收封72~~~~    還是給我掉張齊爾也行XDD
發表於 2016-1-31 00: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我今天沒休~不然就有機會打活動了~!!希望明天有人陪我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31 00: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兩輪副本今天也達成了,不過都是開一堆1000萬跟貓果啊!!!!
NO──!!! 我想上廣=((
另外看到轉蛋想跳坑... 人家抽到狂喜廣啊... 這麼好抽嗎...
發表於 2016-1-31 01: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快一月就過了
還以為昨天剛跨年
時間過得好快阿
發表於 2016-1-31 01:39: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小心睡過頭~一整天都沒打本
等等再來刷了
發表於 2016-1-31 01:46: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好多活動喔~希望公會人可以得大獎~我只能參加下星期的了~
發表於 2016-1-31 01: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種東西越來越貴的感覺
沒多存點真的都買不起
逛版看看熱鬧就好嚕Q_Q
發表於 2016-1-31 01: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禮拜狗仔隊的時候大概
沒辦法參加,要回老家過
年~~希望明天的能抽到
發表於 2016-1-31 01: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晚的活動可以得獎~
新轉蛋的資訊也出來囉
發表於 2016-1-31 02: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了
感覺這期還不錯
應該很多人會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0:51 , Processed in 0.22302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