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31 21:2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上回來看看
今天活動大歌星
完全搶不到欸大家太強了
發表於 2016-1-31 21: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活動偷偷跑去看看,結果箱子在旁邊..自己卻不小心飛走了QAO
發表於 2016-1-31 21: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打到幽暗卡

應該算全場最大獎吧?
發表於 2016-1-31 21: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猜歌居然猜到啦!

好難得>"<

可惜沒轉到啥~
發表於 2016-1-31 21: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太可怕了
神一般的對手 才只賺到箱子的100P而已
發表於 2016-1-31 21: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都打不到王........
怪物搗亂根本基因遊俠的天下 嗚嗚
發表於 2016-1-31 21: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還不錯
可是我都沒打到箱子
沒打到什麼王卡拉
發表於 2016-1-31 21: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天果然很累
下班之後打完單人副本就沒體力刷其他副本了
不過明天上完就放假了 好開心
發表於 2016-1-31 22: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買把好武器真難
缺P只好自己衝嚕
哭哭 早知道不亂花
發表於 2016-1-31 22:1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31 22: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輪副本囉~~~
刷刷積分 看能不能也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31 22: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以為很久沒出的
南門放王活動
會出很多張卡好過年的
發表於 2016-1-31 23: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

希望轉的到>"<

又有氣球可以收集啦!

發表於 2016-1-31 23: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都沒噴大卡
傷心 希望下次能夠有好運><
發表於 2016-1-31 23: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要做等抽獎了
不知道會不會抽到我
只要有一個服裝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31 23: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也來開開110F 打打了
開開材料有機會開道閃箱也不錯喔
發表於 2016-1-31 23: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今天看到有人好猛
箱子存很多的一次開
真的很有耐性啊
發表於 2016-1-31 23: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感覺很多人參與欸
不知道抽獎會不會競爭激烈
發表於 2016-1-31 23: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阿阿 沒噴卡 也沒噴轉盤
希望能抽到 大獎阿~
發表於 2016-1-31 23: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31 23: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爽啦~~

開到寶啦!!!!!!!
終於有一次上廣超開心的啦!!
公會其他人臉都歪啦 花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31 23: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概就練到這囉
明天一早還要起來上班呢
祝大家寶運興隆天天開心囉
發表於 2016-1-31 23: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的轉蛋了
不過須要存錢買裝
可能只能轉一些...
發表於 2016-2-1 00: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百萬大歌星都出耳熟能詳的歌
看大家猜的好激烈好刺激噢
發表於 2016-2-1 00: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午副本跑得太拼命了,晚上簡直放爛不想動...
早點休息囉!晚安聖耀
發表於 2016-2-1 00: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沒噴到蝦咪好卡
只能期待加倍了~
發表於 2016-2-1 00: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是第二名~啥時才搶得到第一呢!?希望明天可以抽到破魔斧
發表於 2016-2-1 00: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都沒出啥大卡啊,幸運
箱好難打啊,算了算好像只
打到五六箱的樣子而已
發表於 2016-2-1 00:0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沒有打到卡
不過~也沒有出現好的王卡
打王卡機率還真是低
發表於 2016-2-1 00: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王活動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飛了40分鐘就結束了
發表於 2016-2-1 00: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2-1 00: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多一歲
不知道還能玩多久
繼續打副本中
發表於 2016-2-1 00: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一個朋友原本跟我約好要一起打副本~
結果他從昨天晚上睡到今天晚上
將近睡了24小時
我不曉得它是多累,真的是笑死我的媽呀~
發表於 2016-2-1 00: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有拍到照片
希望能抽到服裝頭中
想要最貴的~~
發表於 2016-2-1 01:0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打不到王阿...............什麼跟什麼啊 這是
今天該再刷個副本了!!!!! 怒上廣一波
發表於 2016-2-1 01: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幸運箱真的好考驗眼力噢
太難找了吧!
發表於 2016-2-1 01: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猜歌感覺比上次好猜

希望抽獎可以抽中
發表於 2016-2-1 01: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休息了 期待過年的運了!!
祝各位有個好夢阿~
發表於 2016-2-1 01: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睡著就上來推個文,明天又要上班總覺得煩燥...
休假什麼的好難求,當學生能宅的時間可多的,悠悠哉哉=v=
明天下班來抽看看新轉蛋好了,希望有驚喜
發表於 2016-2-1 01: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了~
來睡覺好了
東西都賣不掉
沒有進帳呀
發表於 2016-2-1 02: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沒噴什麼王卡
不過都是人感覺很好玩
發表於 2016-2-1 02: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目標是碎冰塊1500個冰結晶1000個~5000個滿漢成就快達成囉!!
發表於 2016-2-1 02: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藍晶好心動
結果一下子就不見了
看到喜歡的真的要趕快出手
發表於 2016-2-1 02:5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懶的開分身,六隻
都接好古城任務了,找一天
來把他們都解掉好了
發表於 2016-2-1 03: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氣溫如同推廣
持續上下不定
開始"有感"
希望新血加入
發表於 2016-2-1 04: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還不錯

希望類似這種活動可以多辦~
發表於 2016-2-1 05: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轉蛋了,還新增
了新的加速披風呢,不知
道轉的人多不多
發表於 2016-2-1 06: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床天氣好像變冷了
又要上班 好累喔
不過晚上回來又可以打很晚 也頗開心
發表於 2016-2-1 06: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開箱成果...應該算小賺吧

總而言之一月是賺的荷包滿滿
發表於 2016-2-1 08:2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火燄刀套能力修改~感覺投資對了~刀盧傷害又能更上一層樓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37 , Processed in 3.85966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