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1 22: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自己的第一場高樓道館
果然不管在哪個私服人王都OP的要死阿
那就應該不是我裝太差的原因瞜(牽拖?
發表於 2016-2-1 22: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沒什麼動力刷單人

只好多跟團

多少賺一些了
發表於 2016-2-1 22: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團副本~
加減賺一下!
開了箱子還是沒開到寶....
發表於 2016-2-1 22: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累
一整個出公差~回到家完全不想碰RO了
早點睡 明天早點起床刷單人副本吧~
發表於 2016-2-1 23: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這幾天好像都沒什麼玩到
當然錢也都沒賺到...
發表於 2016-2-1 23:0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還不錯耶

昨天的拍照居然有被抽到~~

耶 5個神乎耶=ˇ=~~
發表於 2016-2-1 23: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竟然沒團可跟
看來真的只好狂刷單人副本了
希望給我張王卡吧
發表於 2016-2-1 23: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工作到現在才下來快過年好忙阿
在忙幾天就可以過年休息了~
發表於 2016-2-1 23:2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保存體力
等下禮拜加倍活動再來跟團!!
發表於 2016-2-1 23: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祝武祝防又要漲價嚕
我要努力開始存材料惹><
發表於 2016-2-1 23: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冷就練到這囉
今天打了2趟的卡幣和寶物
今天的運氣還算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6-2-1 23: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了~

快過年了決定繼續回來玩

年終小小贊助一下好了

破魔府好像很強!
發表於 2016-2-1 23: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110開打拉
看看這一次的運氣如何
好久都沒開道閃了耶
發表於 2016-2-1 23:4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了副本可以睡覺了
今天比較晚開感覺好累
睡覺起來再繼續打吧!
發表於 2016-2-1 23: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了新轉蛋

但為了存錢

還是看癢哥台止癢好了
發表於 2016-2-1 23: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 新轉蛋有些裝備蠻吸引人的
晚點玩個600p看看
希望可以轉到水滴還有雨滴波利~
發表於 2016-2-2 00: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去
等周末的活動吧
希望能被抽到~~~~~~~~~~
發表於 2016-2-2 00: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超高興~~終於刷到王卡了啊!!!
希望可以早點刷齊
發表於 2016-2-2 00: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6-2-2 00:1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氣球蠻可愛的
功能也不錯
但沒P可以轉了QQ
發表於 2016-2-2 00: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賺到點小錢了
離要買的東西還很遠
還是快讓我打到卡較快啦
發表於 2016-2-2 00: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兩個朋友來玩
第二場110 就開到閃擊....
我打那麼多還沒開過半次
發表於 2016-2-2 00: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什麼都沒做,雖然想抽新轉蛋卻看到人家說噴掉很多P點沒收穫就很猶豫啦XD
果然這就是需要人品啊... 嘖嘖
發表於 2016-2-2 00: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洗了早有點無聊決定刷幾場冰封吧
為了亡石亡幣只好又回繼續..恩= =
不然真的很懶了哈哈亡石亡幣我來了!!
發表於 2016-2-2 00: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遊俠鞋子失蹤了~整個就是挫敗感~很重~爆遊少了一份力了!!
發表於 2016-2-2 00: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開不到死神啊~~~~~~~~~~~~~~~~
快給我個死神廣吧
發表於 2016-2-2 00: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的時候先把閃套收起來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又想先買神燈
發表於 2016-2-2 01: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總是老是忘記推文
新的轉蛋的波利氣球好可愛喔
超想要的
發表於 2016-2-2 01: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轉轉蛋唷
可是感覺是一個大坑啊!!
發表於 2016-2-2 01: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了 轉 都轉 都可以轉 死神超猛DER
發表於 2016-2-2 01:26: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想要的玩具了嘿嘿
這樣就暫時沒什麼東西想要的了
不過感覺會部會又要出披風了哈
發表於 2016-2-2 01: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還有一街裝備精煉材料要調漲了,要庫存起才不怕要衝買不到><
或者賣人可以存點裝備點XD
發表於 2016-2-2 01:41:34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快到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加倍期間能猛上廣
發表於 2016-2-2 02: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加油
雖然玩得滿混的
但還是希望總有一天有完整的裝
發表於 2016-2-2 02: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去打了幾場的90F道管好久沒打了
過年加倍想跟一下110侯果海神
我來了富摩之路好遙遠呀
發表於 2016-2-2 02: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轉到破魔釜  死神  涅槃  他的運氣會不會太好了
發表於 2016-2-2 03: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抽到涅槃.有人打到暴力魚

分我一點運氣好嘛~
發表於 2016-2-2 03: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又轉涼了
地球冰河時期
希望別吹到RO這
發表於 2016-2-2 03: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點睡~~
明天再來多刷幾個副本嚕
發表於 2016-2-2 03: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今天好累  差不多該去休息拉~~
發表於 2016-2-2 03: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下不停又變冷了
沒事還是在家玩玩聖耀最好

發表於 2016-2-2 03: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獎原來已經抽出來
了啊,還是沒中哈哈,這
事果真是不能強求的
發表於 2016-2-2 03: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抽獎出來了
中獎的幸運兒運氣真好
好羨慕阿!
發表於 2016-2-2 04: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居然噴暴力魚卡了  好久沒看到噴大卡  也太好運了
發表於 2016-2-2 04: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道館團

看到隊友開到好東西 一個羨慕忌妒恨

希望我哪天也可以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2-2 06:06: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三天都抽到設計圖
了,可是都是些什麼用
處的,只好繼續加油了
發表於 2016-2-2 07: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團還有道管團

希望這幾天能多賺一點
發表於 2016-2-2 08: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沒錢轉了
看來只能靠這次加倍來賺
發表於 2016-2-2 08: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轉了10顆 沒上頻

果然啊 沒那麼好命

而且我看八尾要降價囉= =a
發表於 2016-2-2 08: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死神真的好強阿都打臉好多裝備
而且不好開阿希望轉蛋結束前可以收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8:11 , Processed in 0.635800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