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1 18: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新的轉蛋出來了
等哥哥回來
就要大轉一波了
發表於 2016-2-1 18: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等到下班的時刻了
又可以上線打打寶練練功囉
不過今天實在是好冷喔
發表於 2016-2-1 18: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大歌星活動 沒中阿
真的很沒有中獎運...
發表於 2016-2-1 18: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輪無巨七天啦
世界王出現前不知道能不能打兩次。。
發表於 2016-2-1 18: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抽獎沒有被抽到
下次看看可否好運一點!
發表於 2016-2-1 18: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耶~
好想要死神鷗!!!!
可惜沒p可以抽...
發表於 2016-2-1 18: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先來打個弦月存夢的碎片好了只是要好多喔
不知道要存多久才能附好
發表於 2016-2-1 18: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下雨
好煩哦QQ
讓我一直不能出門
現在幼下大雨了
發表於 2016-2-1 18: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幸運的 公會被抽到五顆 神乎欸

雖然都沒大獎不過也不錯囉

人家都抽得到 死神 氣球我都抽步道 好難過
發表於 2016-2-1 19: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2-1 19: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又再下雨 天氣超級潮濕的 什麼時候才會出太陽咧
發表於 2016-2-1 19: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報告玩了  被BOSS弄爛了 星期五還有一場  慘~~~~~~~
發表於 2016-2-1 19: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又濕又冷...
好想躲在家裡不出門
整天玩聖耀喔
發表於 2016-2-1 19: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啦 好好的上聖耀打個副本
許久沒打了 有點生疏呢
趕快把感覺找回來
發表於 2016-2-1 19: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衝到+9就上不去了 一次要花15p

少說也有50顆了 就是沒看到成功字樣

一件裝備花到快1000p也是很厲害的

看別人衝裝備都很輕鬆的說
發表於 2016-2-1 19: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刷個冰封吧 副本也沒人要收  
有點可憐
發表於 2016-2-1 19: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今年的轉蛋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想花錢的節奏
還是省下來等下一顆囉
發表於 2016-2-1 19: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百萬大歌星手比別人慢
只好坐等拍照抽獎了
希望能抽到我拜託拜託
發表於 2016-2-1 19:41: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YA~~~~~~~~~~~~  超開心的!!!!!!!!!!!!!!  抽到斧頭><
發表於 2016-2-1 19:4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沒回來聖耀玩了 最近再次返回感觸不少 希望能再幫聖耀吸引到更多人氣 另外也深感買賣風氣跟以往一樣讓人嘆息啊
發表於 2016-2-1 19: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參加到活動

有點可惜阿!!!!

下週末就過年了~~希望能參加到!!
發表於 2016-2-1 19: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死神鷗~~
我要努力打拼了!!!
拼一個死神出來~~
發表於 2016-2-1 19: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結束一天!
下班竟然遇到下雨...
今天運氣真差...
發表於 2016-2-1 20: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默默一推
錢不好存 噴得比賺得快
可怕!!繼續刷本本
發表於 2016-2-1 20:1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2-1 20: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沒有被抽到
下次再努力了
不過打王活動很好玩
發表於 2016-2-1 20: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霜出了
剛下班就看到有人在賣
我只能乾瞪眼看人抽
發表於 2016-2-1 20: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a369741 於 2016-2-1 20:36 編輯

ID:小氣鬼喝涼水°
可惡可惡阿抽獎槓龜了
打王卡也槓龜一整個傷心
等下次狗仔王活動在拍照
發表於 2016-2-1 20: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了一堆 祝武防 神乎 希望2/8好 能夠衝裝順利!!
發表於 2016-2-1 20: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小心吃太多
以至於現在好想睡覺喔
不過還沒練好攻真不知該怎麼半
發表於 2016-2-1 20: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爽爽的巨人
不用動 好開心阿         
發表於 2016-2-1 20: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抽了一堆卡弊
可是還是沒好東西
感覺卡弊機壞掉了
發表於 2016-2-1 20: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嗯..看見了一件不錯的裝
很想把他買起來
可是她好貴啊!
發表於 2016-2-1 20:47: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家  馬上有道館打!!

太好啦!!趕快跟上!!
今天又更新啦!!
沒打算玩轉蛋 個人運氣實在欠佳阿..
發表於 2016-2-1 20: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Everybody go打世界王啦
今天積分不知道能賺多少呢
發表於 2016-2-1 20: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弄一件新轉蛋的死神服飾

感覺滿厲害的
發表於 2016-2-1 21: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了一下!
怎麼都沒有團阿!!!
這樣不知道要幹麻...
發表於 2016-2-1 21: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拼我要的!!!
加油~~只要加倍努力我想一定會有收穫的!
發表於 2016-2-1 21: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更新的轉蛋~

是刺客轉蛋~~

看來我還是抽15P的轉蛋 轉武防衝裝好了...
發表於 2016-2-1 21: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說遇水則發
我下班遇到下大雨
淋雨回家
那表示晚點我可以打到王卡囉
明天又放假 可以跟團跟爽爽
發表於 2016-2-1 21: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呼~~~
剛打完一輪副本 可惜都沒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2-1 21: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晚上比較有空一點
來刷一輪巨人累積積分
刷完再來打幾場道館
發表於 2016-2-1 22: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轉蛋好失望喔
竟然不是基因的轉蛋
搞成了有2套斬首轉蛋
基因又再一次的被遺忘了
發表於 2016-2-1 22:05: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個收裝備

身上P都噴光光了~

哪時候魔劍哥哥噴一張名片給我我就可以弄齊身上了
發表於 2016-2-1 22: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大合照默默開獎了
結果還是沒抽到
實在好難中啊
發表於 2016-2-1 22: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人潮又變多了~

好久不見的ˊ朋友們有出現了~

過年大家都回來完哩~
發表於 2016-2-1 22: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開的副本裡面可以打的到水晶龍卡片

不過打的時間有點不划算 過程太麻煩了

但是副本能打到王卡並不多

水晶龍卡片還蠻有價值的
發表於 2016-2-1 22: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兩場..才想起來還沒吃飯阿!!!!!!

好餓趕快來去吃...埃  上班族加班吃飯都不正常
道館寶箱還都開到安慰獎
哭了...
發表於 2016-2-1 22: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夢的碎片了
接著再來去打一下料理材料好了
發表於 2016-2-1 22:2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死神好可愛哦
可是好貴哦 希望可以自己轉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37 , Processed in 0.29436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