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2 08: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百萬大歌星開獎了
這次甚麼獎都沒有
看來運氣欠佳阿~
發表於 2016-2-2 08: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抽到獎真可惜
不過這次禮物很多呢
恭喜中獎的朋友~
發表於 2016-2-2 09: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週末要回老家沒辦法
玩狗仔隊了啊,希望認識
的朋友都可以抽到大獎
發表於 2016-2-2 09:2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時要記得先看版規
不要不小心就被扣分了
發表於 2016-2-2 09: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該弄的裝備幾乎都弄得差不多了,
也完成來到聖耀以後一直追求的目標,
現在就是等過年衝裝,看看能不能再把傷害堆上去一點~
發表於 2016-2-2 10: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找尋定居的地方嗎??

這裡絕對是你的選擇地方!!!

別思考猶豫了 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6-2-2 10: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的裝備死神之眷顧(服裝)
好帥阿~功能又好
可惜基因用不太到!!
發表於 2016-2-2 10: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又出啦~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錢都留不住><
發表於 2016-2-2 10:4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天的開始
來各大論壇簽到推廣啦!!
希望今天刷本順利
發表於 2016-2-2 10:4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死神兩千收到了 超爽
剩下6千P希望能收到+6冰霜套
發表於 2016-2-2 10: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暴力魚哦
但~就是打不到
運氣真是會氣死人呀
發表於 2016-2-2 10: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 可以刷好多副本
希望給我卡片吧
發表於 2016-2-2 10: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冰封好猛喔

噴幽暗 又噴72

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6-2-2 11: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找尋定居的地方嗎??

這裡絕對是你的選擇地方!!!

別思考猶豫了 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6-2-2 11: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6-2-2 11:5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我朋友不小心把閃垂衝過了
不知道能不能賣掉收+6冰霜套 好酷又好強哦
發表於 2016-2-2 11: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物價漲跌真快

只有稀有物品才能保值了
發表於 2016-2-2 12: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抽了新轉蛋,結果都沒上廣,好悲劇啊...
發表於 2016-2-2 12: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一早上都沒收穫
不過至少有跟到副本團
下午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6-2-2 12: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濕下大雨 快要過年了 好多人轉蛋 來轉 都轉
發表於 2016-2-2 12: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吃飯 等等來刷副本

希望有好寶物

祈禱上廣呀~
發表於 2016-2-2 12: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道館吧
看看今天有沒有道館團來加入
想要祝武來衝武器
發表於 2016-2-2 12: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剛剛大風吹網路斷線  波利2個游標都點下去了  結果被打走QQ
發表於 2016-2-2 13: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找到原因了   為什麼弓傷害差那麼多  真的氣死我
發表於 2016-2-2 13: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把乾淨藥水瓶賣出去了
接下來再把用不到裝備賣一賣吧
然後再買更好的武器!!
發表於 2016-2-2 13: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人品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爆發
手氣真背阿
發表於 2016-2-2 13:3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到處都有猛猛的人~~~~
各種上廣各種中大獎!!!!!
發表於 2016-2-2 13: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刷了一輪單人副本
晚上再來跟110好了!!!
發表於 2016-2-2 13: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新聞好血腥...

居然把自己的狗狗殺了 何必呢 當初不如不養呢...

不會交狗還怪他咬人...

話說我想收死神XDD
發表於 2016-2-2 13: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110道館的人潮開始減退了

不過閃擊套裝的價位還是居高不下

安定值又很低 能不能開到又是另一回事

希望能開放其他管道取得

發表於 2016-2-2 13:3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要趁這段時間趕快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好,
這樣年才能盡情的玩耍~~
發表於 2016-2-2 13: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濕下大雨 快要過年了 好多人轉蛋 來轉 都轉
發表於 2016-2-2 13: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身體好像感冒了~還是打幾場110再去休息一下吧~~
發表於 2016-2-2 13: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冰霜套裝還不錯
想要準備一套玩玩其他職業
p點一直不夠怎辦啦
發表於 2016-2-2 13: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要買冰霜套
結果買到4千的破魔斧
發表於 2016-2-2 14: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要收草莓套  忍者不太夠用          傷害好低喔
發表於 2016-2-2 14:3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打到生平第一張王卡
覺得開心
發表於 2016-2-2 15: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老玩家回歸了~看來過年大家都想拼110~光昨天就有3團了
發表於 2016-2-2 15: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遇到拉鏈裡的猛獸 好害羞
一個好硬又好快的主教
覺得是一個好朋友
發表於 2016-2-2 15: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館都沒得玩
好悶啊~~
一個沒參與感
發表於 2016-2-2 15: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除夕當天有活動欸
不過可能參與不到
好可惜
發表於 2016-2-2 15: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賺存到5千5就能換冰霜套了 超期待
發表於 2016-2-2 15: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藍晶不知道多少可以收到 有點想要  可是只想裝飾品而已
發表於 2016-2-2 15: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能不能給我點運氣阿XD  都不衝不過很痛苦~_~
發表於 2016-2-2 15: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放假了~公司沒什麼訂單哈哈~要來上線轉賺錢轉轉蛋了唷!
發表於 2016-2-2 16: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過年了
不知道要幹嘛
去找事情做~~~
發表於 2016-2-2 16: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做料理
轉轉R幣
不然補品最近吃好兇
發表於 2016-2-2 16: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堆人再轉蛋
搞得自己也心癢癢的
萬惡的轉蛋覺得好恐怖阿
發表於 2016-2-2 16: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到人生第一張王卡覺得很感動
期待著下一張王卡
對了 冰霜套真的好酷又好帥 好想要
發表於 2016-2-2 16:40: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大掃除 好累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8:11 , Processed in 4.63364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