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1 08: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找時間打材料了 都不夠吃好可憐喔  右奸商賣很貴
發表於 2016-2-1 08: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6-2-1 08:55: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獎勵公布了沒
希望等等看的時候有抽到自己
加油!
發表於 2016-2-1 09: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去檢驗裝備了  玩聖耀就是玩配點裝備 真有趣
發表於 2016-2-1 09: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是天助我也
今天運氣也太好了吧!!
上了好幾次廣  開心^^
發表於 2016-2-1 09:5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南門王竟然好像沒噴卡
大家是忘記吃掉飽嗎
還是這次boss太小氣
發表於 2016-2-1 09:5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歌星活動一下子就畢業了,
不過南門好像沒噴什麼大卡,
只看到一張幽暗稍微值錢點,
打了五隻魔劍兩隻暴力魚都沒噴卡,好可惜~~
發表於 2016-2-1 10: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在玩斬首 看不懂在吵啥 哈

話說昨天活動我只參加了拍照

希望可以被抽中(機率真低啊= =)

發表於 2016-2-1 10: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參加活動都沒有獲得波利硬幣
雖然打了幾次幸運箱但是都爛裝備
發表於 2016-2-1 10: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找尋定居的地方嗎??

這裡絕對是你的選擇地方!!!

別思考猶豫了 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6-2-1 1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關係 沒關係 一切順其自然  希望失去的東西能回得來~~~
發表於 2016-2-1 10: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刷副本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6-2-1 10: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去囉  準備奮戰~~~希望開到寶物  
發表於 2016-2-1 11: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忙了  
賺錢賺錢!!!!!
希望可以不要太忙太累
發表於 2016-2-1 11: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大家快來一起玩
有很多新春活動喔
發表於 2016-2-1 11: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了很多的祝武祝防神乎,
就是等過年來拼一波唷~
主要還是希望防具能上去啦^^
發表於 2016-2-1 11: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又再下雨 天氣超級潮濕的 什麼時候才會出太陽咧
發表於 2016-2-1 11: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玩這個私服過了一周左右了~
新手只要認真詢問 跟查資料
生存下去還是不難的喔!
發表於 2016-2-1 12: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玩遊戲手指頭都僵硬了
希望別冷下去了
發表於 2016-2-1 12: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在找尋定居的地方嗎??

這裡絕對是你的選擇地方!!!

別思考猶豫了 一起來玩吧
發表於 2016-2-1 12: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希望能收到 白衣卡 根 巴基力卡~~
發表於 2016-2-1 12: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朋友開了一個月的副本箱

跟著一起看他上廣頗好玩
發表於 2016-2-1 12: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偷懶一天

只靠推廣賺賺錢A_A         
發表於 2016-2-1 13: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 我有回答成功!!

真的很好玩的活動

另外 一起玩的好朋友 居然抽到涅槃羽翼 真是太羨慕了!!!!!!!!
發表於 2016-2-1 13:2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四陽套好貴啊 要2.5W 快跟一張魔劍一樣貴了0.0a

買也買不起啦~~

慢慢玩好了 反正也沒其他遊戲可以玩= =...
發表於 2016-2-1 13:3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又抽到貝雷

這個月入手六張王卡是什麼妖術
發表於 2016-2-1 13: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要拚了啊~~~~~~~~~~~~~
可惜有兩天沒辦法玩...........
發表於 2016-2-1 14: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團 無巨七天急缺各職業啦
想要開箱子上廣的趕快一起來吧
發表於 2016-2-1 14: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出門去
剛剛才回來,3點又要維修
只好晚上再來刷單人副本了~
發表於 2016-2-1 14: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才湊到4500  一下子就沒了=ˇ= 怎存都不夠用
發表於 2016-2-1 14: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上一個廣  還可以接受 現在慢慢運氣回來囉
發表於 2016-2-1 15: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2-1 15: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轉蛋欸~~
好想轉但又覺得轉不到好寶物 矛盾阿...
發表於 2016-2-1 15: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賺了生命600積分 真感動
看看過年能不能滿..
發表於 2016-2-1 15: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在維修中~
趁著維修中來推廣一下XD
晚點來刷副本瞜
發表於 2016-2-1 15: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活動態OP惹辣

都沒打到好卡片 只有水晶龍和悠暗

可惜都在別人身上(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6-2-1 15: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收獲,有點懶了
來玩玩別的
轉換下心情吧
發表於 2016-2-1 15: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死神很不錯喔
看來一推人想換了
發表於 2016-2-1 15: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沒想到有幸可以中獎真開心阿
希望運氣可以延續下去過年可以賺飽飽
發表於 2016-2-1 15: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變天晚上開始冷了,在店裡面打冷顫噢Q___Q
想窩在家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幾天要勤奮刷一下古城,目標是古城套──!!!
發表於 2016-2-1 16: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好,只是風有點大。下午遊戲更新了,也有新的P蛋…好想入坑喔!!!
發表於 2016-2-1 16: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了欸
下雨天適合窩在家裡打電動
發表於 2016-2-1 16:48:5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活動開獎了
好可惜喔都沒有中獎
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6-2-1 16: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把全部的P點 花光了在轉蛋身上

依然還是沒頭中 也沒氣球

呼,只好從新賺錢再轉一波
發表於 2016-2-1 17: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查了查裝備

發現 還距離很遙遠...

看來就 每天慢慢玩囉~
發表於 2016-2-1 17: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打個古城副本收集碎片

打到最後boss突然說要維修

好險已經快打完了 不然好浪費12小時

離碎片的完成還有1千多顆 白衣套卡真的好遙遠



發表於 2016-2-1 17:3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沒抽到 只好等下次拍照的了
今天超冷的啦!!!
發表於 2016-2-1 17: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又再下雨 天氣超級潮濕的 什麼時候才會出太陽咧
發表於 2016-2-1 17: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過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對於自己的目標還有一大距離,
我得在加把勁更努力
發表於 2016-2-1 18:0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唷 這次抽獎的人
竟然有人2F 就中了
運氣超好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09:35 , Processed in 4.378673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