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6 00:3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了超速了的一輪

趕快來睡覺等明早繼續努力囉
發表於 2015-12-26 00: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現在開始累積箱子~~~之後一次開,一定可以開到寶物的!!!
發表於 2015-12-26 00: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拼拼看
總該會有一點機會打到吧!!
冰封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2-26 00:5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聖誕活動被跳過了,看來這陣子gm們真的很忙
連網路都不順暢了,希望管理員們加油
而我 依然只是在打卡幣
發表於 2015-12-26 01: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部分人都要我學習去看 世俗的眼光
我認真學習了世俗的眼光 世俗到天亮
一部外國電影沒聽懂一句話
看完結局才是笑話
你看我多乖多聰明多麼聽話
多奸詐
發表於 2015-12-26 01: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幽暗結果收了個主天
雖然造型不錯但是對於傷害沒什麼幫助R~.~
發表於 2015-12-26 01: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箱都沒開到蝦咪好廣阿ˊˋ
好不容易跟團阿
發表於 2015-12-26 01: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 還差一槽 就復魔好了><  希望能花少一點 就能復到 真的好難復到想要的屬性><
發表於 2015-12-26 01: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怒抽了好多卡幣
結果連爛廣都沒有
下次存多一點再來挑戰XD
發表於 2015-12-26 01: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4個人物的單人副本
依舊沒噴卡
不知啥時才會噴個卡給我~
發表於 2015-12-26 01: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上廣喔
一下芬里爾一下暴力魚一下時管
是聖誕禮物嗎~
發表於 2015-12-26 01: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開心公會辦活動~這比打110還好玩阿!!
發表於 2015-12-26 01: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不知道要打什麼
好想買卡幣抽唷-..-.但是感覺最近好衰
都一直沒噴東西給我吃土吃到不行了
發表於 2015-12-26 01: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週末活動不知道會是什麼
啊,會是好久沒辦的狗仔隊
或是柑子店嗎~~
發表於 2015-12-26 02: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樂小周末開始啦
今天又要狂刷冰封喔
快噴張卡來吧...
發表於 2015-12-26 02: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遠傷 ATK好難區分
攻擊力哪個高
看來有待加強~
發表於 2015-12-26 02:07:11 | 顯示全部樓層
該睡了,
明天吃完早餐,
打一場就要忙了。
發表於 2015-12-26 02: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天都在狂打古城
魔力這陣子超級搶手啊
而且價錢又超好的 快來一起連刷喔
發表於 2015-12-26 02: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再現的時候看到人家噴卡
尤其是剛打完那隻怪
就噴卡 真的超不爽的
發表於 2015-12-26 02: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的半夜躲貓貓
人好像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所以得更加專心的看波利的名稱了~
發表於 2015-12-26 02: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活動玩到現在
我一個死掉好多腦細胞...
該休息啦XD
發表於 2015-12-26 02:51: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上廣
已經三輪副本沒上廣了
看大家刷一輪都有亡石亡幣阿~~
發表於 2015-12-26 03: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新副本多久才能實裝
想快點打水晶龍拚卡片了
發表於 2015-12-26 03: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復魔材料 跟朋友狂刷了10幾場巨人.....好難開 >< 開到拿去副 也都沒出自已想要的屬性

只好明天再繼續刷 再努力弄了
發表於 2015-12-26 03: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當年可以連刷好幾輪~沒想到今天刷個2本就那麼累!!
發表於 2015-12-26 03: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跟了十幾場的巨人,竟然
只開到一顆亡靈之石啊,然後
幫忙附魔又直接失敗了
發表於 2015-12-26 03:4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還沒好留著鼻涕硬要RO
我感覺!我快噴卡了ˋˊ"
快點來我的懷抱吧72貝雷幽暗!磨劍!
發表於 2015-12-26 03: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不注意就好晚了阿!!
該來睡覺了~~期待假日活動
發表於 2015-12-26 05: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搖地裂 繼續打遊戲
果然早晨真好
空氣清新~
發表於 2015-12-26 06:0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闇達又開始鬧啤氣了,不噴卡
就算了連魔力卡冊都不掉,只
好多打打了
發表於 2015-12-26 06: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就這麼過去了~
玩得很開心呢 期待明年大家還能在RO同歡~
發表於 2015-12-26 06: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先單刷一下副本
跟吃吃野王
希望會掉卡!!
發表於 2015-12-26 07:01: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又是禮拜6了
明晚又有活動了
不知道會推出啥咪呢!?
發表於 2015-12-26 07: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 搶書魔劍 他就這樣跟著別人走了
好難過歐 第二隻ㄌ
發表於 2015-12-26 07: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比較累早早睡
今天精神飽滿
要來拚個好幾輪XD
求隊友!!!
發表於 2015-12-26 07: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有個猛哥昨天噴時管今天噴魔劍,今天大王卡都出了
發表於 2015-12-26 08: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加班日.....
只能等下班回家再跟朋友們一起玩拉....
發表於 2015-12-26 08: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真的是窮到一個境界
無奈把一些平常不打的副本也打一打
希望能多賺一些錢來補貼
發表於 2015-12-26 09:2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齊爾卡拉~~~
太爽啦XDDDD
還在想說怎麼賺錢的時候就噴出來了!!!
絕頂升天~~
發表於 2015-12-26 09: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拼拼看
總該會有一點機會打到吧!!
冰封我來了
發表於 2015-12-26 09: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 最近愛上惹冷門職業~~~結果下場就是裝備少少少阿~~~~~~~~~~~~><
發表於 2015-12-26 09: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又轉涼了
趕緊上線打個副本活動一下吧
要是能上廣就再好不過了!!
發表於 2015-12-26 09: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2-26 09: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跨年了     希望能在之前    把裝用好  副本GOGO
發表於 2015-12-26 10: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要到了.等著新翅膀功能感覺滿炫的
發表於 2015-12-26 10: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假
來好好的玩一下
好久沒有碰了
希望運氣大爆發
發表於 2015-12-26 10: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大早就看到冰封噴齊爾卡
覺得一整天的精神都來了
希望下一張就會換我
發表於 2015-12-26 10: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上限的人算少的
可能大家都去過聖誕
小光棍們我們過聖耀
發表於 2015-12-26 10: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拚了好幾輪
不過還是都槓龜
先出門
等等CD好再回來繼續衝衝衝~~~
發表於 2015-12-26 10: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又稍微冷了

雖然收到塔尼卡

但是沒鞋子插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1:15 , Processed in 0.09204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