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5 08: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推廣好像不能換成轉盤幣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也沒有公布出來
所以到時再看看吧
發表於 2015-12-25 08: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完早餐
要來刷個小副本瞜
希望今天可以噴卡
發表於 2015-12-25 08: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

早起刷個一個副本  不過都沒打到東西
發表於 2015-12-25 09: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把料理補成3W了!!
到實在來一次坐出來瞜!!
花了我1小時好累!!
發表於 2015-12-25 09: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連三天的飯局了~
可能最近晚上都沒有什麼時間參加活動了,
真是可惜呢~
發表於 2015-12-25 09: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總是會有收穫

雖然有時候需要一點運氣

好運氣通常可以讓人更有動力
發表於 2015-12-25 10: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完了,該來準備打副本了!噴個分里爾吧 !!!
發表於 2015-12-25 10: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裝備改無詠後傷害變低了
但是可以馬上起來傷害應該還好了
發表於 2015-12-25 10: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發表於 2015-12-25 10: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明顯開始變冷了

天氣已經沒有前兩天那樣艷陽高照了

外面好陰天喔

希望我早日打到王卡 我有好多裝想買 哈哈= =
發表於 2015-12-25 10: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小刷了一下
級芬塔終於出芬李爾了
雖然沒給卡
至少打他還有機會
發表於 2015-12-25 11: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前在小玩一下
今天外面感覺比昨天冷一些呢
發表於 2015-12-25 11: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一下月底的波利轉盤吧
有新的超好看大翅膀
不曉得功能會如何OP
發表於 2015-12-25 11: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月底的大翅膀轉盤呢~
我也有點期待R,不過波利硬幣變很少,
想必很難轉吧~
發表於 2015-12-25 11: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窮阿
之前衝祝武把P點都花光了
只好再重新來過了~
發表於 2015-12-25 11: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工瞜     打副本   很期待月底的大翅膀的能力
發表於 2015-12-25 12: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一套基因裝很多職業都可以穿只是要轉裝很麻煩!!
發表於 2015-12-25 12: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對我說再見 一句再見
讓愛變得表面
真的不用說再見 就算再見
結局不能改變
發表於 2015-12-25 12: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生命塔團好厲害~何成好幾個都過~~~
發表於 2015-12-25 12: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活動就是沒有活動讓大家出門被閃啊!!!!!!
對我這個新人來說就算沒活動也是沒差
可是對一些老玩家來說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吧
大家一起出去放火燒情侶吧
發表於 2015-12-25 12: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何時才能賺到

可以買+9背包和高精煉虎王呢??

努力賺錢中
發表於 2015-12-25 12: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發~~~
努力賺錢瞜
好久沒上了 努力~~
發表於 2015-12-25 12: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是不是有新手阿  怎一堆沒看過的在收幽暗呢XDDD
發表於 2015-12-25 12: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還有六天就要跨年囉!!!

又這樣過完了一年 時間好快喔!
發表於 2015-12-25 13: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睡醒都沒人開副本
蝶翼都賣不掉
好期待新翅膀阿
發表於 2015-12-25 13: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阿  在家打副本

結果都沒掉甚麼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5 13: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天氣變冷了
下午之後會更冷了
晚上乾脆窩在棉被裡玩聖耀好了
發表於 2015-12-25 13: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上線努力打巨人副本
努力存箱子 希望能趕快存到50箱
然後來洗頻上廣囉!
發表於 2015-12-25 13: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聖誕節活動也不會辦了吧= =

今天都聖誕節了...公告也沒出來 活動也沒出來

看來是取消又沒有活動了吧 跟萬聖節一樣 等時間過了就當作沒這回事就好了

也是啦 也沒新手 每次可以兌換的裝備也沒有轉蛋好用 還要花時間去打

還不如出聖誕專屬轉蛋給玩家轉呢XDDD

反正一堆老手囤著P點也不用~~
發表於 2015-12-25 13:3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遊戲的聖誕活動都一起開始了
整個忙翻囉,幸好RO的還沒開xd
發表於 2015-12-25 13: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耶
不知道會不會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在過幾天就跨年了
發表於 2015-12-25 13: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是聖誕節沒有活動
只好待在家裡玩聖耀~
發表於 2015-12-25 13: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5-12-25 13: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 起床了~~繼續刷排水溝 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噴暴魚卡給我的
發表於 2015-12-25 13: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何時才能賺到

可以買+9背包和高精煉虎王呢??

努力賺錢中
發表於 2015-12-25 13: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發呆,因為都沒有什麼新玩意啊,
說好的12月更新內容幾乎一樣都沒更新QQ
發表於 2015-12-25 13: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發~~~
努力賺錢瞜
好久沒上了 努力~~
發表於 2015-12-25 13: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做好事 拿好寶
大家一起找波利 ~
發表於 2015-12-25 14:04: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東西買賣真坑,真的很麻煩
看來都自己打算了
發表於 2015-12-25 14: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30%過兩個
運氣好好喔
是不是該打生命塔了
發表於 2015-12-25 14: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聖誕節,要出去玩了,明天再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5-12-25 14: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節...
大家聖誕節快樂阿!!!
發表於 2015-12-25 14: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聖誕節
不知道晚上是否有聖誕活動
真是讓人期待
發表於 2015-12-25 14: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快樂
不過天氣陰陰的又變冷了
還是在家玩聖耀好了
發表於 2015-12-25 14:4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參加活動瞜
到底會有甚麼好玩的
花絮呢 好期待
發表於 2015-12-25 14: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終於到啦~昨天守夜守到好晚,今天跟朋友出門晃晃~
發表於 2015-12-25 14: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再有90F道館團
可以跟一下
開看看無限箱
加油!!
發表於 2015-12-25 14: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生命又只有思念阿

好歹來個死之箱吧~~
發表於 2015-12-25 15: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發~~~
努力賺錢瞜
好久沒上了 努力~~
發表於 2015-12-25 15: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提早下班耶~打RO了唷~好像有道館團耶~要來跟一下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2:14 , Processed in 0.08757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