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4 12: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開始忙了
只能看看晚上有沒有時間上限
玩玩聖耀了
發表於 2015-12-24 13: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吼兒

收弓手魂500P

上線時間早上10點到凌晨1點

如果有問題可以密我喔O.<

感冒還沒好 一直咳 好討厭= =
發表於 2015-12-24 13:18:4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來刷冰封了

拜託噴張卡吧

不然日子難過
發表於 2015-12-24 13: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怪昨天一時衝動
把倉庫能附魔的東西都拿出來玩
結果現在處於貧窮狀態 (ˊAˋ)
發表於 2015-12-24 13:24: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上次更新要出聖誕活動明天就聖誕節了
怎都沒有公告難道要過了才出嗎...
發表於 2015-12-24 13: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慵懶的一天~該打什麼副本好呢~不知道有沒有90F詩人可以跟
發表於 2015-12-24 13:2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20之分身打芬里爾
遇到好多戈納菲翁
好空虛
發表於 2015-12-24 13: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完密碼拿到第一
可是獎品都不是祝武祝防
整個暈倒
發表於 2015-12-24 13: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自己有亂花P的壞習慣XD
轉蛋真的是坑欸欸欸欸
發表於 2015-12-24 14:29:28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東西好難收喔
好不容易有錢卻收不到
發表於 2015-12-24 14: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老人今天會不會送大禮
好期待!!
不過沒更新消息~
發表於 2015-12-24 14: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認真收裝 要重新衝刺了ˋˊ   我不要墮落XDDD
發表於 2015-12-24 14: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弦月副本,裡面的寵物超Q的,裝備也挺猛的
發表於 2015-12-24 14: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活動跟新副本遲遲沒有消息呢~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好消息公布?
發表於 2015-12-24 14: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刷了六場巨人......沒開到半個亡石>M< 不知道亡石那格也副好 會不會比較好換到我想要的屬性
發表於 2015-12-24 14: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夜!!聖誕夜!!  希望有好運降臨囉><  可是晚上還要開會呢ˊˋ
發表於 2015-12-24 15: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時候買了麥當勞的兩人分享餐,
但是裡面怎麼沒了中份薯條…是少給嗎?
好困惑喔(ˊ_ˋ)
發表於 2015-12-24 15: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自己有亂花P的壞習慣XD
轉蛋真的是坑欸欸欸欸
發表於 2015-12-24 15: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平安夜!!
還是要上聖耀拼上廣!!
也要準備晚上吃好料哦!!


發表於 2015-12-24 15: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聖誕節活動跟新副本要等要明年了
聖誕節活動就是要等聖誕節過了才要出阿不然要幹嘛
總之12月更新重點沒有一個有...呵呵
只能再慢慢等待了
發表於 2015-12-24 15: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玩到睡著    起床趕快打副本   剛剛浪費好多時間
發表於 2015-12-24 15: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說好的聖誕節活動呢
GM該不會忘記了吧
被遺忘的聖誕節活動
發表於 2015-12-24 15: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5-12-24 15:4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哎....最近裝備有點難收 想改職業玩了QQ
發表於 2015-12-24 15:59: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朋友先調魔力
換到白衣卡了
在來就是盾卡了
發表於 2015-12-24 16: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就平安夜了
聖誕節活動還沒有消息
發表於 2015-12-24 16: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出門了不能玩
不知道聖誕節活動到底甚麼時候才會開
好期待喔
發表於 2015-12-24 16: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自己有亂花P的壞習慣XD
轉蛋真的是坑欸欸欸欸
發表於 2015-12-24 16: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手遊玩得有點多阿

有時候忙著打本好幾個遊戲的體力值都滿出來了
發表於 2015-12-24 16:58:0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裝備囉    好久沒打到管好懷念阿~~~
發表於 2015-12-24 17: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掉王卡了,可是卻是0806阿...
一整個雖到炸天的卡片,感覺要慘一陣子了
發表於 2015-12-24 17: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一點膩
想要換一個職業玩玩看
但是又要用裝備ˊˋ
發表於 2015-12-24 17:26:13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難配...果然沒有摳摳還是買不起好配的裝呀
發表於 2015-12-24 17: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爸你甘也有在聽 聽到阮用心唱的歌聲
嘸管落雨天 或是風颱天 阮是跑江湖的藝人
阿娘你甘也有知影 阮在那外頭真正打拼
不敢來耽誤 當時的詛咒 袂乎你親戚頭前嚥氣
發表於 2015-12-24 17: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三個月要塞
隱藏 開了不少
剛剛看到幸運兒 打到大神 好猛
發表於 2015-12-24 17: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固定刷一輪副本有點膩
每天都望著什麼時候給王卡
換換口味打打道館好了
發表於 2015-12-24 17: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步調過的很緩慢
就連打材料都覺得好緩慢喔
發表於 2015-12-24 17: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累所以打完副本就睡了!!!
今天要把昨天沒完成的分給補回來~~
發表於 2015-12-24 17: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都沒玩到!!!
今天要賺回來~~~
晚點來刷刷
發表於 2015-12-24 17: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改裝備無詠好了死掉起來都要吞
料理跟天賜好麻煩阿賺錢改裝~
發表於 2015-12-24 17: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啦~~晚上來回去可以玩聖耀了
來打打副本.道館都不錯喔
發表於 2015-12-24 18: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賺一件我要的裝
好想要快快頂裝換職業啊
發表於 2015-12-24 18: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節活動有點慢公布阿~~
好想打材料換頭飾~
是說,今年聖誕節也太熱
這樣才好,可以穿涼快一點 在家刷一整天副本
發表於 2015-12-24 18:0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買賣的規矩真奇怪  賣家叫買家出價,出了又不回。 不然就是賣佳姿態擺高高 又何必一定要買你的
發表於 2015-12-24 18: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假就是懶散

王卡在不噴 我就要吃土了

副本都不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5-12-24 18: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卡飛了!!
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
真難過的平安夜!!
發表於 2015-12-24 18: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來吃個晚餐好了~
等下該來刷刷小本了!!
發表於 2015-12-24 18: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買賣物品也是一種修身養性....
怎麼有的人可以跩的二五八萬= =
這種我就算有錢也不想買.....
發表於 2015-12-24 18:4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張好卡
傷害多了差不多2W
WOWOWOWOWOW
但市花了好多錢
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5-12-24 18:4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一輪囉~~~
昨天沒打到~
今天要打兩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27 , Processed in 0.08889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