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4 02: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晚上的冰深還是
沒啥好廣,積分滿之前希
望可以開到一件漆黑啊
發表於 2015-12-24 02: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冰封魔劍士不會掉卡嗎@@"?

求解  到底會不會!!!
休息去
發表於 2015-12-24 02: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也有事情,
先休息過幾天再戰了。
發表於 2015-12-24 02: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到好晚才回來啊

回家只能洗洗睡了
發表於 2015-12-24 02: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上線能夠不lag啦~
不然打本好沒動力噢
發表於 2015-12-24 02: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想要天下無雙的......只好把剛收到的渡渡鳥拿去賣>< 改買天下無雙!!! 過陣子我一定要買回來 渡渡鳥好可愛A_A
發表於 2015-12-24 02: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賣+12絢彩鬼丸也><
想說可以收哥用解果賣出了
嗚嗚可惡好想要唷!
發表於 2015-12-24 03: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現在藥水好便宜喔~不買會後悔~乾脆買附好的算了
發表於 2015-12-24 03: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又好晚了
醒來再繼續努力賺錢了!晚安啦!
發表於 2015-12-24 03: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卡冊多堆一點到時候
來洗個廣好了,雖然沒什
麼大獎可以開就是了XD
發表於 2015-12-24 03: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畫面都會停格啊!!
希望可以別再LAG了..
發表於 2015-12-24 03: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入復魔的坑了......希望能花少一點就復到自已想要的屬性>< 明天再來努力打巨人開亡石
發表於 2015-12-24 04: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晚阿 半夜4點了
該睡覺了
剛剛教導完新手 有點累人
發表於 2015-12-24 04: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睡不著~玩一下ro~跟朋友聊一下天要繼續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2-24 04:3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本好難賺噢
感覺最近魔力很熱門 該打個古城惹~
發表於 2015-12-24 04: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始備份了~只好慢慢來刷點R幣吧!!最近缺好大的說!!
發表於 2015-12-24 05: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完早餐準備爬個塔

看看換了渡鳥之後速度會不會快一點
發表於 2015-12-24 06: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痾~還是睡不著耶~看看論壇一下~想收一些裝備~不知道價錢多少呢~等問問公會的
發表於 2015-12-24 06:4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多練了一隻人物來玩
雖然是跟著不認識的人一起打館
不過大家一起升級的感覺很好
發表於 2015-12-24 06: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還是依樣收價
感覺不出漲很多
自用比較華算
發表於 2015-12-24 07:5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 最近好多裝都跌價惹說><  可是P點怎麼離我越來越遙遠XD
發表於 2015-12-24 08: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聖誕夜耶
可惜要上班
要不然晚上聖耀應該很熱鬧
發表於 2015-12-24 08: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單人副本好了

希望可以有收穫(呵

加油 等待明天公會活動喔!
發表於 2015-12-24 08:3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野王大家都搶得好兇喔....
每次去找每次都被吃掉了.....
發表於 2015-12-24 08: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天津主三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2-24 08: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魔力很多人都在收
缺錢的可以去打一下
這是穩定的收入!!
發表於 2015-12-24 08: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先來吃飯等等刷古城      還不噴醒答    超想要的  
發表於 2015-12-24 09: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一早的單人副本又共估了

再接再厲吧 總有一天會上廣的

安慰自己(
發表於 2015-12-24 09: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工作來了沒辦法像玩整天了
看來只能打單人副本賺錢了
希望可以噴張有價王卡阿
發表於 2015-12-24 09:5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穩定的賺錢,
不過還是要守的住才行啊~
不然每次都亂花錢@@
發表於 2015-12-24 09: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刷個冰封
希望可以噴張大卡
來補我的小P點
發表於 2015-12-24 10: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吼兒

收弓手魂500P

上線時間早上10點到凌晨1點

如果有問題可以密我喔O.<
發表於 2015-12-24 1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早起得刷管 帶帶朋友
發表於 2015-12-24 10: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平安夜

什麼時候會更新聖誕節活動呢
發表於 2015-12-24 10: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外裝缺一張ATK
刷個實驗室看可不可以開到ATK設計圖
發表於 2015-12-24 10: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人家刷生命感覺好像很好刷

刷啥調啥 我們刷就是空空空

運氣怎這麼差阿!!!!
發表於 2015-12-24 11: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考要到了
玩的時間又變少了
希望可以趕快噴卡賺錢
發表於 2015-12-24 11: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開放新副本好好玩
無聊的時候又有新副本可以刷囉
這麼多副本根本刷不完哈哈
發表於 2015-12-24 11: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迷上了單機模式!自己打材料打副本~活在自己世界
發表於 2015-12-24 11: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換油箱
開到一張ATK
外裝也完成了!
發表於 2015-12-24 11:4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抽到精靈蝶翼耶
可以賣掉買魔劍了嗎!!
快頂裝了ˊˋ
發表於 2015-12-24 1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卡幣 沒本可以打就打打卡幣好了
發表於 2015-12-24 11:4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前小玩一下

期待晚上回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5-12-24 11: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閒都不知道要幹嘛~
就收收材料發發呆吧~
發表於 2015-12-24 12: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了
聖誕節活動怎還沒公佈呢
繼續等吧
發表於 2015-12-24 12: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休假都最後一天

五天裡本來想說 來賺錢

但真的太懶-.-
發表於 2015-12-24 12: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一去不返 回憶總會消散
猛然回頭一看 我們快樂但短暫
花曾開得燦爛 笑曾點亮夜晚
然而雙眼一眨 今夜我們一樣孤單
發表於 2015-12-24 12: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上課回來
刷了一堆單人副本
結果都沒噴卡T_T
發表於 2015-12-24 12: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S幣都拿去換驚喜
一個廣都沒有好想轉個蝶翼
發表於 2015-12-24 12: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缺錢想要賺大前阿~~~
快點再來給我個收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3:25 , Processed in 0.08487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