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3 18:1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聖耀就是要來推廣啊
不然要幹嘛呢?
發表於 2015-12-23 18:20:42 |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古城我來了
感謝你的魔力
養活我全家大小
來張卡片更好
發表於 2015-12-23 18: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是一個固定的收入來源阿~~
不用神裝也不用碰運氣
只是..刷一場好久阿~
發表於 2015-12-23 18: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好賺 能打的有限
存錢最重要
突然覺得自己好窮
發表於 2015-12-23 18: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拆卡垂/炫彩券 em                                                            
發表於 2015-12-23 18: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古城也滿多人再打
是因為魔力價漲了嗎
發表於 2015-12-23 18: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打過 古城了

想當初為了 要付魔

每天俇打 現在都 哈哈哈~
發表於 2015-12-23 18: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明天連休2天
可以好好玩一下嚕
哈!!!
發表於 2015-12-23 18: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還沒轉運
我明明就做了很多善事
偏偏好事就不太會降臨
發表於 2015-12-23 19: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阿等
等待月底的轉盤
我要神抽翅膀!!
發表於 2015-12-23 1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來連刷30F道館好了
剛好有點缺材料跟祝武
低等級道館輕鬆刷 一起來吧
發表於 2015-12-23 19: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衝衝副本,最近摳摳有點少但是想買的物品很多呀
發表於 2015-12-23 19: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附了幾雙靴子
都不是我要的魔呀
運氣真是背呀
又要再存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2-23 19: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一些裝備
可是都沒人要賣
慢慢喊囉
發表於 2015-12-23 19: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就是又要來聖耀報到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那個運呢XD~
發表於 2015-12-23 19: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板上公告有奇怪交易
說得暗示話也滿好笑得
腳踏時地玩
發表於 2015-12-23 19:3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又要忙到很晚

也許今晚玩不到了
發表於 2015-12-23 19: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個午覺之後,準備繼續刷
冰封峽谷了是否該噴張大卡給我了
已經窮到要吃土了
發表於 2015-12-23 19: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收到深紅弓了
終於可以換武器了
開心 希望能收到其他裝備
發表於 2015-12-23 19: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不小心大爆睡

單人本都沒打到 哭哭
發表於 2015-12-23 19: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有比較LAG

每次有活動 都快卡到 動不了了= =
發表於 2015-12-23 19: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擊分魔法大會
快點噴芬里爾給我囉
發表於 2015-12-23 20:05:1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努力賺P了
感覺最近的東西要開始慢慢的漲了
好多想收的東西刀好貴喔
發表於 2015-12-23 20: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班到好晚累累的= =等等洗個早吃個晚餐上線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2-23 20: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陳舊頭
可是都沒人賣
材料也收不道
只能慢慢熬了
發表於 2015-12-23 20: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懶得
前幾天太勤勞刷副本了
好累喔
發表於 2015-12-23 20: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人開副本
好無聊阿~~
刷了一堆實驗室
連張卡都沒遇到XD
發表於 2015-12-23 20: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賺錢吧
都沒有收入
有點慘,想買裝都沒法買
發表於 2015-12-23 20: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小輪副本!
抽到一個奇怪東西
不知道能不能賣
發表於 2015-12-23 20: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個下午的古城
魔力來到了1150顆
還要350顆阿
發表於 2015-12-23 20: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刺激好玩不無聊的RO私服
就在聖耀等你們來喔
還在等什麼呢 快點來玩啊
發表於 2015-12-23 20: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要幹嘛
打副本不然就聊天吧
發表於 2015-12-23 20: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在期待禮拜天的活動了
會太早嗎XD
反正有吃又有拿的活動
當然要期待一下啊~~
發表於 2015-12-23 20: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的時候
打到氣球強化石
不知道能不能賣錢
發表於 2015-12-23 20: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賺不到錢收裝RRRR但是還是玩得好爽RRRR
道館沒人要組RRRR
發表於 2015-12-23 20: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23 20: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阿~
聖誕節活動哪時要出呢
發表於 2015-12-23 21: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天天刷一輪副本
積分一百的增加
持之以恆遲早道頂點囉~
發表於 2015-12-23 21: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執行每日任務!!!!
GOGOGO噴張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2-23 21: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吉芬都不出芬里爾
打中央都出波利
這啥鬼運氣阿
天阿
發表於 2015-12-23 21:16: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打玩時我剛好掛掉...
害我都沒分....悶阿!!!
發表於 2015-12-23 21: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倍的時候看別人 衝裝

好像都很容易

自己在衝 卻是一直俇蹦蹦蹦
發表於 2015-12-23 21: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賺錢 買好裝備
可是每一件裝備都好貴哦
發表於 2015-12-23 21: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沒空玩RO啦,
反正也沒新東西,
等有空再來玩吧。
發表於 2015-12-23 2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世界王都忘記保護
被脫裝一個搞笑阿Q_Q
發表於 2015-12-23 21:5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配裝真得好麻煩唷
太多學問~"~
但是手邊又沒有這麼多裝可以測試
發表於 2015-12-23 21: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下班,就想回家玩聖耀,趕快來去刷副本囉~
有刷有希望,快快噴卡巴~
發表於 2015-12-23 21: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加入的夥伴不知道怎麼練等嗎
甲蟲捲是你的好朋友喔 商店街就有賣
便宜又好用 練到110就可以直衝道館啦
發表於 2015-12-23 21:59: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副本們  等著我吧~~~~
發表於 2015-12-23 22: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休息了
明日再戰
要狂打料理的時候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4:32 , Processed in 0.087450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