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2 23: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弄了一隻遊俠打世界王
傷害有點悲劇阿
不知道是不是切錯箭矢了
有時間要來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5-12-22 23: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無限副本!
噴卡了~
雖然噴歪了QQ
但是有噴就是好現像!
發表於 2015-12-22 23:5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冬至~
該吃顆湯圓啦
窩在家裡玩聖耀才是最好選擇!
大加快一起來共襄盛舉
不過快噴齊爾卡給我吧~"~
發表於 2015-12-23 00: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實驗室副本,第一隻就出了神射手迪文...
馬上被秒掉,只好默默離開了..
發表於 2015-12-23 00: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上級古城噴了一張
覺醒根莖,雖然不怎麼樣
不過還是上廣了~~
發表於 2015-12-23 00: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就要回溫了
手指也不再僵硬了
開始刷道館副本開寶箱囉~
發表於 2015-12-23 00: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跟到生命塔連刷
好難過喔
晚上開啦~~
發表於 2015-12-23 00: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附魔了時空戰靴
結果都不是我要的屬性
為什麼幸運戰靴會副到爆魔啦
發表於 2015-12-23 00: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專注推廣個幾天吧
每天都在打卡幣去沒有安靜打效率又頗高的地方
整天都在受氣阿
發表於 2015-12-23 00: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發表於 2015-12-23 00: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哪時候聖誕節活動要出呢~~
期待裡面的內容阿~
發表於 2015-12-23 00: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賺不到錢阿~~~
副本都開爛東西
單刷冰封.畢尤之類也都沒卡RRRRRR
發表於 2015-12-23 00: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明天再來繼續刷閃擊>< 我要成為閃擊王!!
發表於 2015-12-23 00: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最近幾天很會噴王卡呢
看來我也要多打幾場冰封了
來張好卡就可以多換點裝啦
發表於 2015-12-23 01: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等個躲貓貓玩
希望能多賺點s幣!!!
發表於 2015-12-23 01: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力真的好難存喔
終於瞭解為什麼人家要直接用收得了
發表於 2015-12-23 01: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想要的渡渡鳥了.....接下來換天下無雙 不知道復好的藥水能不能換到乾淨的...
發表於 2015-12-23 01: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10多場排水溝都沒掉卡呢 只好明天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23 01: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了六場的冰雪和深海
也不見一個泡泡,好雷喔
連雷雷的廣都沒有~~
發表於 2015-12-23 01: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各路套裝的轉蛋都出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主教跟基因的轉蛋還沒上市
團隊真的超用心 超強裝備好好玩喔
發表於 2015-12-23 01: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的裝備都無法單刷

但又不想花錢跟人買

只好找朋友有空一起幫打
發表於 2015-12-23 01: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下子的副本有點睏了
等等要來睡覺了!希望明天可以開到好東西
嗚嗚有人開到皇家+6了耶
發表於 2015-12-23 02: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多人上廣好羨慕啊
希望我也能快點上廣......
發表於 2015-12-23 02: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沒意外的話新富本會延期
然後聖誕活動會挑在25號更新
然後我依然只能打著卡幣
發表於 2015-12-23 02: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玩到
有點難過。
只能在論壇看別人玩。嗚嗚
發表於 2015-12-23 02: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有新活動可以玩只好等到25號了!!
發表於 2015-12-23 02: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聖誕節活動是什麼
好期待噢~希望快點出
發表於 2015-12-23 02:4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少110道館
也希望有一天能開到閃擊套裝
然後自己衝上+6
不然每一件產量超少 又超貴
發表於 2015-12-23 02: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小小賺到錢了~
明天還要上班該來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2-23 03: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了一下下材料....累了>< 睡醒再來刷.... 滿漢快不夠吃囉 要努力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5-12-23 03: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缺錢
來去打打古城賺錢好了
賺錢囉
發表於 2015-12-23 03:42: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冰雪欠7場就滿分了呢 如無意外明天就能滿了吧
發表於 2015-12-23 03: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 這次聖誕節的活動內容是啥

看來12月有大大的更新喔!!!

超期待的辣 雖然不知道何時
發表於 2015-12-23 04: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下來收什麼好呢,整個沒概念
啊,感覺就是收東西然後扔進倉
庫的動作而已....orz
發表於 2015-12-23 04: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希望能賺到很多PP
不過副本箱子都只給我支票阿ˊˋ
發表於 2015-12-23 04: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在備份了~只好來整理整理帳號跟倉庫~感覺整理就要花好久時間XD
發表於 2015-12-23 04: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都開不到寶嗚嗚
至少不要是貓果就好^_<
發表於 2015-12-23 04: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囉⋯⋯晚安
醒來再繼續努力賺錢啦!
發表於 2015-12-23 05:4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人賣龜王

只好努力存魔力換兩張白衣囉
發表於 2015-12-23 06: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忙碌 今天沒得玩囉
睡覺覺 推推文
打打lol 看看書
明日再出發
發表於 2015-12-23 07: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戰場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滿!!
裝備總算是弄得差不多了!!
可以好好享受樂趣了!!

發表於 2015-12-23 07: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5-12-23 07: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有多餘的時間來打打

滿漢材料 不然都吃好兇喔!

呵期待著聖誕節到來
發表於 2015-12-23 07: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愛情的起點 都是最美的瞬間
什麼鐵達尼的經典 羅密歐跟茱麗葉
那些最煽情的電影情節
都說愛能超越生死離別
曾經 我們都很堅決 愛了就不改變
發表於 2015-12-23 08: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久沒收入了!!!
倉庫都快見底了.....真糟糕...
發表於 2015-12-23 08: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冰封~早安芬里耳~早安無限~~~~~~快噴卡阿!!笨蛋!!
發表於 2015-12-23 08: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異界賺錢!!
材料多到要上百億才坐的完!!
這也是個努力得新目標!!
發表於 2015-12-23 09: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古城瞜      晚點來做滿漢    最近吃好快   又沒噴啥卡   好失望
發表於 2015-12-23 09: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打卡幣瞜
到底是我會先抽到王卡 還是打到王卡呢
發表於 2015-12-23 09: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收不到東西啊~
希望大家多爬塔開來賣我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4:57 , Processed in 0.09539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