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1 21: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早點睡吧
運氣一直不來
休息一陣子再看看
發表於 2015-12-21 21: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聖耀的聖誕節活動~
下次更新應該就會有了,希望有好看的頭飾~
發表於 2015-12-21 21: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太多道館團
可惜朋友想刷生命
不然就打到管了
發表於 2015-12-21 21: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晚下班了.....
連世界王都來不及打!!!
只好去副本找王打...
發表於 2015-12-21 21: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早點脫離打卡幣團隊
總之每天都是打卡幣就對了
因為很不想玩輔助職業
發表於 2015-12-21 21: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忘記晚上的世界王了啦
不過想想也算了
反正找也找輸人打也搶輸人
發表於 2015-12-21 21:57: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刷了一輪副本
積分一天一百慢慢增加
不知到啥時才能積滿阿~~~
發表於 2015-12-21 21:59: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輪副本都開不到上頻的
連亡靈都開不到運氣好差阿
發表於 2015-12-21 22: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每天都在拼命副本
因為積分成就能力
實在是太威啦~~~
這可是只有聖耀才有喔XD
發表於 2015-12-21 22:0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活動超好玩~~~
下次也要玩~~
大家也來加入ㄛ~~
發表於 2015-12-21 22: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玩機智問答囉~~準備領禮物嚕囉
一定會答對
發表於 2015-12-21 22: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組隊不說話就直接踢人,超猛的~~
至少也說一下好嗎,頗笑笑
發表於 2015-12-21 22: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認為賺錢最快的

可能就是狂打110管

可是每天打 應該也會很膩吧
發表於 2015-12-21 22: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有分數欸 我可愛的G總算是復活了 開心~~~
發表於 2015-12-21 22: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輪的箱子開到一件圍巾..
為什麼是這沒什麼用的東西
什麼時候才能開藥水瓶啊
發表於 2015-12-21 22: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著月底的轉蛋

趁現在趕快賺錢

月底有翅膀又有轉蛋荷包大失血
發表於 2015-12-21 22: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個超好玩 又熱情的伺服哦
多人不無聊 定時有打城 副本 活動
歡迎大家快點來加入唷~
發表於 2015-12-21 22: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睡太晚了
都沒有賺到錢QAQ
只好明天在開始了~
發表於 2015-12-21 22:50: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人開到基因頭拉
真的超好的R
我也想要拉
發表於 2015-12-21 22: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累阿 來去休息一下
起來看有沒有小遊戲玩
發表於 2015-12-21 23: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跟了一場巨人醬油
好想要快點把巨人積分衝高ˊˋ
發表於 2015-12-21 23: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醫團無據七天..又有無據七天站生磨團都沒跟到好難過唷
發表於 2015-12-21 23: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好像有點難賣啊
希望買氣趕快再起
不然我倉庫快爆掉啦~~~
發表於 2015-12-21 23: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小遊戲都不是很順...
沒拿到什麼獎勵
發表於 2015-12-21 23: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有新一波轉蛋~
最近的轉蛋都是弱勢執業的強化
實在沒甚麼興趣
發表於 2015-12-21 23: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忘記打副本了
好可惜~~~~
想要亡石幣呀
發表於 2015-12-21 23: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都在收魔力喔
看來古城是個不錯賺錢的地方!!!!
發表於 2015-12-21 23: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回去打卡幣好了
比較實際的賺法
雖然一天也只能賺100~200P
發表於 2015-12-21 23:3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物價好高
東西都被炒起來了
都買不起ˊˋ
發表於 2015-12-21 23: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早點脫離打卡幣團隊
總之每天都是打卡幣就對了
因為很不想玩輔助職業
發表於 2015-12-21 23: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到好晚才回來

外面濕濕冷冷的還是趕快回家吧
發表於 2015-12-21 23: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直有點懶耶 想去做別的事情
但是為了賺錢要忍耐XDDD
發表於 2015-12-22 00: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22 00: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上廣,只好打打小副本
加減賺啦,不過現在也不知道要
收什麼東西就是了~~
發表於 2015-12-22 00:0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打手多的話
連刷生命塔很快欸
但是朋友們都不喜歡爬塔Q
發表於 2015-12-22 00: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賣力的爬生命塔
朋友缺3個商魂
希望能開個給他!!
發表於 2015-12-22 00: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
是只有我推廣怪怪的嗎
怎麼會一直連不上去呢?
發表於 2015-12-22 00: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多元 又很多都很有特色
但是剛加入 要慢慢去研究
當然有很多管道可以取得裝備
發表於 2015-12-22 00: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玩新的職業了~
慢慢的越來越上手了
還缺一些裝備
發表於 2015-12-22 00: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懶懶的阿...
還是玩玩小遊戲好了~
希望可以敲到
發表於 2015-12-22 00: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實驗室副本都沒遇到魔劍或法老王~~~
有遇到才有機會掉卡阿~~~
發表於 2015-12-22 00:53:4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去刷冰封
希望能噴張卡給我
然後再來等躲貓貓~
發表於 2015-12-22 00: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隔了1年再回來玩
還要漸漸熟悉這個新環境
希望可以繼續支持下去
發表於 2015-12-22 00: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沒事做的消遣娛樂
還是來聖耀東看西看
畢竟這裡太溫馨啦~~~
發表於 2015-12-22 01: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覺去囉~
懶得刷副本了
明天再繼續
發表於 2015-12-22 01: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有很多自創頭飾可以製作
沒事就打打材料做頭飾 打累了
還有好多副本跟道館可以玩喔
發表於 2015-12-22 01: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兩場下水道運氣
不錯都有出暴力魚,可惜
不賞臉都沒給張名片啊
發表於 2015-12-22 01: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卡幣都會被搶
打副本又打不到寶
錢難賺阿~.~
發表於 2015-12-22 01:29:1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一下古城
最近很多人在收魔力都1.5
好有錢@@
發表於 2015-12-22 01:30:34 | 顯示全部樓層
習慣打110定點..現在打一場100一直跑就一直睡著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6:10 , Processed in 0.13758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