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1 00: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活動好像也噴蠻多頭飾的~
噴頭是還可以拿波利幣真棒~~
發表於 2015-12-21 00: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蠻多人上廣的~~
還有人好旺~上了三個廣~恭喜阿XD
發表於 2015-12-21 00: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整團從頭到尾
零廣啊,真的是太雷了
不過定點就蠻輕鬆就是
發表於 2015-12-21 00: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兔活動打得好混亂啊!!!
感覺還是魔Q來得好啊~
發表於 2015-12-21 00: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波兔的白色咒印好像沒想像中好看呢..瞬間放棄
發表於 2015-12-21 00: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波兔出新頭飾了
感覺廣也很多
大家都賺飽飽了!
發表於 2015-12-21 00:1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過一週了,
裝備沒什麼進展....
希望能趕快升級啊!!!
發表於 2015-12-21 00: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5-12-21 00: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村
好像運氣不太好
都沒吸到多少P
嗚嗚
只好多打一點副本囉~
發表於 2015-12-21 00: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活動很幸運
上嚕一個廣
而且還是想要的新裝備
白色咒印
可是裝備上去
顏色好淡阿@@
發表於 2015-12-21 00: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動態蠻好看的
希望不會太貴
不過不能用推廣換轉盤之後應該不可能了
發表於 2015-12-21 00:55:02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打了副本

運氣還可以有開到亡幣

等多累積幾顆再拿去附天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2-21 00: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館突然變得很給力
原來是組到猛猛的遊俠啊
看來各種職業都能夠神猛
就看你有沒有用心研究囉
發表於 2015-12-21 01: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的波兔沒打道白色咒印唉
那件裝備好讚喔不過友打道拆卡錘
發表於 2015-12-21 01: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白色咒印好好看唷...
可惜噴歪了好多~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發表於 2015-12-21 01: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活動結束後要收心了,明天要上班~~~
開完商店要睡覺了~
發表於 2015-12-21 01: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有打到頭飾耶
爽喔 第一次活動有打到東西
希望伺服器趕快穩定下來
發表於 2015-12-21 01: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了副本~~
不過都沒開到東西
期待下一次囉!
發表於 2015-12-21 01: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為晚安
準備洗洗睡了
打了超大一圈
好累喔

發表於 2015-12-21 01: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了天空-冰雪-深海-生命都沒上廣~可以安心睡嚕!!
發表於 2015-12-21 01: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一輪真是太爽了
連上兩廣 雖然是小東西
但有上廣就是開心啊
眼看積分也快達標了 感動
發表於 2015-12-21 01: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冰封~
明天會有點忙阿
希望能順利過關!!
發表於 2015-12-21 01: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5-12-21 01: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突然覺得賭博也蠻好玩的
不知道在好玩什麼
賭就對了0.0...
發表於 2015-12-21 01: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村都沒有收穫
不要講上廣,連P點都吸不到多少
真的讓人好氣又好愛的活動
比較希望是魔Q
發表於 2015-12-21 01: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願意新手加入的團可以參加活動阿
果然只能乖乖打卡幣賺錢了
整天都在卡幣阿zzz
發表於 2015-12-21 01:5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推文!!
昨日打活動 都沒上廣!!
有點失望!!
發表於 2015-12-21 02: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換主機後遊戲都卡卡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
發表於 2015-12-21 02: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在不噴卡我真的要窮困崩潰了!
一張基爾給我好嗎~~
發表於 2015-12-21 02:1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被女朋友 佔住電腦

無法玩呀

跟不到副本~"~
發表於 2015-12-21 02: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50925751 於 2015-12-21 02:17 編輯

明天在研究配裝~ 先來睡 明天要來努力刷單人副本 今天都沒刷 沒收入....
發表於 2015-12-21 02: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團跟 波兔又GG
還是繼續過著小生活
安平度日
發表於 2015-12-21 02: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刷一場冰封竟然噴
齊爾了啊,太感動了,已經
一年多沒有噴過這張卡了
發表於 2015-12-21 02: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GO
好久沒在冰風看到卡了
都被別人打走
覺得難過
發表於 2015-12-21 02: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發搂新資訊了

覺得有點跟不上時代

更新了好多東西啊~
發表於 2015-12-21 02: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結束後不趕快開團
感覺就徵不到人了
110開不成打打副本也好><
發表於 2015-12-21 03: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深夜副本!!!

趕快一起打啊!!!
極缺人!!!!!!
發表於 2015-12-21 03: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有動力的連刷了7個小時
想必睡醒後肯定會整天發呆了吧
我要賺錢!!!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5-12-21 03:55:41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了~期待新副本快點實裝
想打打新副本拚卡了
發表於 2015-12-21 04: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裡頭那個防推的
小頭飾,剛剛打芬里爾
的時候才發現舞者戴著
發表於 2015-12-21 04: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都轉到一堆貓果
好歹給我祝五房比較實在
又要存錢了
發表於 2015-12-21 04: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休息了~期待新副本快點實裝
想打打新副本拚卡了~~~
加油
發表於 2015-12-21 04: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上線刷一下單人副本
希望能噴張卡好久沒噴了~~
發表於 2015-12-21 05: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G復活後又可以開始我的小本人生惹
努力賺錢溜~~~
發表於 2015-12-21 05: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件裝要換什麼好呢

再考慮神燈跟蝶翼二選一呢
發表於 2015-12-21 06: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存到一點點錢了
可以換一點裝備了
開心
發表於 2015-12-21 07: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之後的推廣不能換轉盤了
這樣轉盤就不能抽了
有點無奈阿
發表於 2015-12-21 07: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5-12-21 08: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波兔朋友噴了8個拆卡槌~2個頭飾感覺賺翻了~可惜我有班沒跟到
發表於 2015-12-21 08: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前來偷偷玩一下!!!
吃個王~~
希望有好運氣噴張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7:29 , Processed in 0.13468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