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0 19: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 可惜又沒團跟
人潮好滿 大多組隊都同公會
還是放棄
發表於 2015-12-20 19: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活動等等開始了
希望各位都能上廣~
發表於 2015-12-20 20: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活動是波兔
不知道可不可以大賺一比
發表於 2015-12-20 20:1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了好多場副本阿!!!
先休息一下晚點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5-12-20 20: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是波兔村
如果獎力市商城轉蛋那就更完美RRR
不過還是很棒
憶起ㄚㄚㄚ
發表於 2015-12-20 20: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波兔呢~~~希望給我個白色咒印吧 好帥哦
發表於 2015-12-20 21: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開打啦!~!!!
但這次一直卡怪......悶阿!!!!
發表於 2015-12-20 21: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活動喔!!!!
大家記得參加耶~~
不要忘記了阿!!!!!!!!!!!
發表於 2015-12-20 21: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在收渡鳥
都是一陣一陣的阿
發表於 2015-12-20 21: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有看起來很酷的新頭飾

可惜臨時有事不能打

不知道新頭飾實裝起來長怎樣呢
發表於 2015-12-20 21:1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以為波兔的轉蛋是跟魔Q的一樣,好可惜噢~
發表於 2015-12-20 21: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整個忘記了推廣.............
真的是OOXX1234
發表於 2015-12-20 21:41:0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好險趕上
一個禮拜日 一次的活動
這次是 波兔 希望打到拆卡垂
發表於 2015-12-20 21: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參加活動阿
公司都不給放假日
好煩阿
發表於 2015-12-20 22: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打不到活動
只能看別人上廣了Q________________Q
發表於 2015-12-20 22: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村都吸不到P
隊友都吸好多阿
均分是不是壞掉了!!
發表於 2015-12-20 22: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0 22: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物甚麼我們0廣呢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養R
一定是老師帶賽RRR
發表於 2015-12-20 22: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波兔賺了好多P
雖然沒有廣 也是開心=)
發表於 2015-12-20 22: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玩玻兔囉  紙上二廣 又沒有咒印 好可惜喔
發表於 2015-12-20 22: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活動打玩了 多賺了一點P幣
讓新手的我多了一點收入
發表於 2015-12-20 22: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波吐了....
這次兩小時竟然只有350....
也太背了巴!!!
發表於 2015-12-20 22: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終於上廣啦
雖然沒有打到想要的東西
不過有個拆卡槌安慰一下也好
發表於 2015-12-20 22: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能一起參加活動

但看起來好像有不少黃廣呢

真是讓人羨慕R
發表於 2015-12-20 22: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兩小波兔!!
又沒有廣播!!
廣播離我好遠哦!!
發表於 2015-12-20 22: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的尚廣率越來越低了
打了好沒勁喔
發表於 2015-12-20 22: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會睡過頭啦
一整個錯過禮拜日晚上的活動
有超可愛的頭飾耶 好難過喔
發表於 2015-12-20 22:2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波兔阿,
而且掉落物品都換了,
來試試看會不會拿到白色的。
發表於 2015-12-20 22:3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努力推廣
努力把天下父到頂屬~~
努力努力
發表於 2015-12-20 22: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廣囉!!!
運氣還不錯~
可以換一個硬幣^^
發表於 2015-12-20 22: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
賺P真是好賺阿~~
希望下次是魔Q
發表於 2015-12-20 22:4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還是波兔稍微悠閒點

魔Q三帳切換有夠累的

不過最愛的還是狩獵啦
發表於 2015-12-20 22: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活動是波兔村耶
好讚阿~希望可以上頻~
發表於 2015-12-20 22: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商魂好難收
晚上再繼續刷生命塔吧
希望自己能開到
發表於 2015-12-20 22:4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機車ㄟ..........................
因為xx的關係害我又要晚了...........
發表於 2015-12-20 22: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結束了~~~
賺了不少P還有一個廣!!!
發表於 2015-12-20 22: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活動 小賺了一點P~~  打到一半跑去打世界王 今天好少人打....拿比較多分)))
發表於 2015-12-20 23: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波兔村欸

希望可以賺到滿滿的P點喔

還可以上廣 (等待
發表於 2015-12-20 23: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幾場波兔村,還真的有點累,巨人一樣的設定太無聊啦
發表於 2015-12-20 23: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的波兔村大家有多多上廣嗎
我只有吸到P點的份
黃廣輪不到我有點悲劇
發表於 2015-12-20 23: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越來越貴了
都買不起
是不是該典當一下玩具了
發表於 2015-12-20 23: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之小小副本
慢慢存P朝著
強大基因之路邁進
發表於 2015-12-20 23: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肚子痛也要來打個110 但是怎都沒人來 嗚嗚
求110好友=(
發表於 2015-12-20 23: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很難推文阿,
這邊掛那邊掛的,
至少今晚有上廣拉。
發表於 2015-12-20 23: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晚必定要打打古城賺魔力
然後沒團要去打卡B跟冰封
賺到錢才能換好一點的裝備啊
發表於 2015-12-20 23: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頭是或是拆卡都沒有噴
好寂寞喔
下次希望好運一點
發表於 2015-12-20 23:5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動態翅膀轉盤又要上市啦
這次的翅膀還是真是帥棒棒的
不知道會配上什麼能力呢
發表於 2015-12-20 23:52: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不小心惹公會人不開心了~我真的沒有惡意阿
發表於 2015-12-20 23:5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睡過頭沒參加到波兔好可惜喔
下次要注意時間才行
發表於 2015-12-21 00: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發打一大圈~~~
希望可以上廣
不然好累QQ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8:15 , Processed in 0.255251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