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0 13: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侯想要認真賺錢還真不知道該何從入手呢..王卡呀王卡你什麼時侯出來Q_Q
發表於 2015-12-20 14: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聽說推廣不能換轉盤幣了嗎?..
是的話..

有點不想推了...
發表於 2015-12-20 14: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打波兔村耶
感覺還不錯喔!!!!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0 14: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悠閒的周末,
打打副本好了,
看能不能開到甚麼好裝。
發表於 2015-12-20 14: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運氣看似背運
30顆祝防由+7都沖不到+9
要停一下等待明天再試過吧
不要與運氣對賭
不明智
發表於 2015-12-20 14:2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活動!!!
又是賺錢的活動了A_A
最近缺錢缺好大阿
發表於 2015-12-20 14: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做時光靴一值失敗~
好煩喔!卡最後一階段卡超久的 ><
發表於 2015-12-20 14: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美好的假日就是要輕輕鬆鬆的打個副本~
然後開個箱子~希望有意外收穫唷~~
發表於 2015-12-20 14: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看看渡渡鳥要花多少才能收到呢?

希望不要超過預算太多
發表於 2015-12-20 15: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存錢是一個大學問
因為常常看到很多錢
就很想花掉
發表於 2015-12-20 15: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是波兔耶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打  好想打阿XD
發表於 2015-12-20 15: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是波兔村活動拉
雖然不是波利魔Q
大家晚上記得組隊玩活動喔
發表於 2015-12-20 15: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狐仙卡片  數量真的超少

打不到5分鐘 整個想放棄= =
發表於 2015-12-20 15: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恩...
今天第2次..
恩..恩
恩..
恩..
快喔..
發表於 2015-12-20 15: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
白色奏印好帥
希望能抽到阿
發表於 2015-12-20 18: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兩大倫副本
就只上了一廣阿
藥水瓶呢~
發表於 2015-12-20 18: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兔改新頭飾了!!!
新的那個好酷唷
感覺背著超帥阿
發表於 2015-12-20 18: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波兔耶!!!
看到那個噴的物品超想要的啦~~好炫
發表於 2015-12-20 18: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很多喔!!大家快來玩!!
可以賺到很多的P點!!!
發表於 2015-12-20 18: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道館副本
動動手指才不會冷
開始狂刷連開箱子~
發表於 2015-12-20 18: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一場無名都沒開到王石王必
好多人都有開到唷
發表於 2015-12-20 18: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魔劍好難過阿
還沒摸索到適合自己的打法
路還很長......
發表於 2015-12-20 18: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阿,我還是努力打卡幣賺錢吧
邊緣人沒有朋友qaq
嗎...感覺人心好恐怖,只好自己慢慢來
發表於 2015-12-20 18: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終於好了!!
休息了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打拼一下了!!


發表於 2015-12-20 18: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恩...
恩...
耶...
一樣..
今天最後一次...
結束這回何!!..
發表於 2015-12-20 18: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盤的翅膀滿好看的
想收集一個!!
希望會轉到
發表於 2015-12-20 18: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波兔村
好想參加每次假日活動都參加不到
聽說都很賺
發表於 2015-12-20 18: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有波兔村活動,希望能找團一起參與。
發表於 2015-12-20 18:3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波兔
太缺P了一定要參加賺一下的
希望可以打到頭飾
發表於 2015-12-20 18: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生命塔打了兩件鎮斗
就是不見商魂跟基因頭~
發表於 2015-12-20 18: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活動 晚點等組隊來打看看
加油
發表於 2015-12-20 18: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動力減少很多

卡幣 一本現在只有50 60個  

好攬~"~
發表於 2015-12-20 19: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等一下的波利活動了~~
希望可以上廣!!
打道那頭飾 好想要唷>"<
發表於 2015-12-20 19: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活動囉~~
是個賺P又有拆卡垂的好時機!!!
千萬不要錯過!!
發表於 2015-12-20 19: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魔q
頭中的獎勵好帥~~
來噴一個吧~~~
發表於 2015-12-20 19:13: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懶懶的~ 都沒刷單人副本賺錢....只好放在晚上打波兔村賺錢了><.... 還在想要不要打到一半去打世界王呢
發表於 2015-12-20 19:1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波兔村希望可以開到值錢的裝備...不然好久沒有收入了,有點窮
發表於 2015-12-20 19: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手癢轉了一些新轉蛋

只上了一個廣而且是我用不到的東西傷心

財產愈來愈少坐吃山空啊
發表於 2015-12-20 19:2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新副本可以趕快實裝
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發表於 2015-12-20 19: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期待中
人都已經先找好了
就等時間到了開始打了
發表於 2015-12-20 19: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可愛的波兔
要來賺P點溜~~~順便求個廣A_A
發表於 2015-12-20 19: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修好了   大家快開組八 今晚是波兔呢XDDDD
發表於 2015-12-20 19: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刷玩無限空間來睡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5-12-20 19: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波兔村,
有一個新頭飾滿好看的呢~
發表於 2015-12-20 19: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波兔

趁現在趕快來把副本打一打
發表於 2015-12-20 19: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乖乖的推廣領亡幣阿
我的天下到底何時才能頂屬~~
發表於 2015-12-20 19:4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mily1111 於 2015-12-20 19:52 編輯

晚上波吐活動耶~超想打到白色印咒的
感覺功能很好
發表於 2015-12-20 19: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有波兔瞜!!
我要來拼拼賺錢瞜!!
太久沒賺錢了!!
發表於 2015-12-20 19: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開始啦 今天晚上的活動
波兔村送超棒的禮物喔
大家準時上線參加吧
發表於 2015-12-20 19: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活動!!
我要打波兔賺PP
YA!!!
我要存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8:35 , Processed in 0.08011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