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0 02: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睡過頭
太晚了
聖耀好服 歡迎新手加入
發表於 2015-12-20 02: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阿~~~
今天都沒做到事
明天再來打拼
準備來稅哩
發表於 2015-12-20 02: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窮啊
大概是因為都懶得打的關係XD
明天開始要努力刷副本了
缺人趕快來~~~
發表於 2015-12-20 03:32:2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曉得這次星期天活動會是什麼
又是賺錢的好時機了!!!
發表於 2015-12-20 03: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一輪  開了一個亡靈硬幣
是一個好的開始 待會再去打一輪
希望可以有更好的運氣
發表於 2015-12-20 03: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多刷摩爾斯洞穴副本
存多點副本箱子希望可以拼中輕甲
這樣一來可以省一大筆錢, 可以自用
走運的話有多的就可以賣出~
發表於 2015-12-20 04: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連刷古城感覺還不錯,其實花的
時間還比打一輪來的少,算是求
穩定的好選擇吧~~
發表於 2015-12-20 04: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不著..
等等再來刷一圈冰封好了
希望可以噴卡
0806跟貝絲剝就算了
發表於 2015-12-20 04: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該來認真賺錢囉!!
從每日例行副本開始
發表於 2015-12-20 04: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就是我看過最適合定居的地方
想當初我也挑了半天
連跳三、四個都不合我意
聖耀就是你最佳選擇
我這麼龜毛的都定居了
你還在等啥XD
發表於 2015-12-20 04: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古城打發時間
果然能打得不多
小新手的辛勞 物價漲太高難生存
發表於 2015-12-20 05: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侯想要認真賺錢還真不知道該何從入手呢..王卡呀王卡你什麼時侯出來Q_Q
發表於 2015-12-20 06: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5-12-20 07: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醒值準備上線..掛著兩條鼻涕中
天氣真的超冷的打副本打到手都快凍了
等等不知道有沒有付本團
發表於 2015-12-20 07: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就要回溫了
手指也不再僵硬了
開始刷道館副本開寶箱囉~
發表於 2015-12-20 08:16:06 | 顯示全部樓層
冷颼颼 今天又是該打拼的一天~~~~~~~~~~~~~~~~~~~~~~~~~~~~~~~~~~~~~~~~~~~~~
發表於 2015-12-20 08: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大翅膀真的很好看,只是附魔是個坑啊
發表於 2015-12-20 08: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飽飽起床嚕
一早就是要來單刷一下
好久沒出寶了
希望今天可以開張!
發表於 2015-12-20 08: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的更新
希望把卡片也給他更新出來
這樣配裝就更多元化
發表於 2015-12-20 09: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賣+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氣球(紅) em                                                                                       
發表於 2015-12-20 09: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看這次多打一點 會不會三次推廣機會
結果是兩次
這次的轉蛋是COSPLAY
可是怎麼看不出要COS誰
轉蛋內容還是有點爛~索性不轉QQ
發表於 2015-12-20 09: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噴魔劍了~
何時才會輪到我噴咧~
我也好想要一張~
發表於 2015-12-20 09: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時來運轉~終於讓我打到一張72卡了

希望能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5-12-20 10: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發呆了一下子要來去刷副本了
轉蛋更新了!不知道新副本
什麼時候才更新呢期待
發表於 2015-12-20 10: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       今天該噴卡了吧      好久沒噴卡了
發表於 2015-12-20 10: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的一大早 就先來噴張卡片 好吧!!!

求神助~
發表於 2015-12-20 10: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6羽靈王(物理/魔法/治癒)氣球(紅)/+13芙蘭 em                                                                                                   
發表於 2015-12-20 10: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冒真的好痛苦

千萬不要把自己涼到了

真的很討厭不冷不熱的天氣耶 都不知怎麼穿衣服才好

希望新副本早日實裝QQ
發表於 2015-12-20 10: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刷冰封了
希望能噴卡
上好廣
發表於 2015-12-20 11: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刷命塔副本唷>Q<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刷的
希旺等等有人開連刷跟一下
發表於 2015-12-20 11: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魔劍卡
但~~一直不掉給我
價錢又高,不知道要何時才會掉個一張給我
發表於 2015-12-20 11: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有回暖~
可是聽說到24號又要下降囉
看來當天不用亂跑,在家玩聖耀就好
新副本快實裝吧~
發表於 2015-12-20 11: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遇到沒開過無名機關的隊長
最後還要教她怎樣開真累阿
發表於 2015-12-20 11: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火焰刀這幾天有人跟我收,好難賣啊
發表於 2015-12-20 11: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人家刷了一場生命

只開到10P 嗚嗚><~~

好想要商魂喔XDD

發表於 2015-12-20 12: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轉力鞋了
但是怎麼還是無法秒王阿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發表於 2015-12-20 12: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5-12-20 12: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的僕人
看起來很棒耶
希望可以轉到
發表於 2015-12-20 12: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盤翅膀好看耶~
好想要喔!
希望到時候可以轉到~
發表於 2015-12-20 12: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公會打到沙拉卡片呀!!!

真是好厲害喔!!!

猛猛的
發表於 2015-12-20 12: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出的轉蛋感覺還不錯耶
有3~4種裝備服裝都很適合留著
期待下一個新的轉蛋
發表於 2015-12-20 12: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起床了準備跟一下復本團~昨天抽轉蛋都沒上廣又要攥P了
發表於 2015-12-20 12: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晚上的活動喔
希望可以賺很多錢
發表於 2015-12-20 13: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假日就是要打副本阿
大家快來十字組隊吧
一長串的副本等著各位
發表於 2015-12-20 13: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讓我上廣吧
努力打副本開箱子
發表於 2015-12-20 13: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付魔真的是個坑
最好有這麼難Q____________________Q
發表於 2015-12-20 13: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新轉蛋感覺沒甚麼興趣呢...
看來p可以安心地存著了
今天依然無限的刷卡幣
發表於 2015-12-20 13: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已經好久都沒有去打過冰封了

等加班結束 在來好好給他刷一下
發表於 2015-12-20 13: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的波利轉盤的翅膀
很水很好看欸真期待
發表於 2015-12-20 13: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刷無巨七天魔

希望箱子可以讓我上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08:50 , Processed in 0.08427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