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19 09: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辦怎辦

喜歡月底哪個翅膀辣

烏烏烏烏(可惡阿!!!!
發表於 2015-12-19 10: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轉盤的新翅膀好漂亮喔   可惡   想要      要來準備轉盤硬幣了
發表於 2015-12-19 10: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機匠感覺就快要成型了
雖然魔劍卡
感覺是遙遙無期的
發表於 2015-12-19 10: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活動~
賺到1廣~也賺到錢了~
這樣可以來買裝了~
發表於 2015-12-19 10: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副本又延宕了耶XDDDD

真希望他早日出來...

不然也不要每次就放在更新第一條 然後最後一刻又說要延後....
發表於 2015-12-19 11: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放假了~可以打團了>Q<
不知道今天要打什麼好ˊAˋ
希望有連刷場可以跟一下ˋAˊ
發表於 2015-12-19 11: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練球,看來今天不能跟團跟到太晚了
晚上的小遊戲也只能放掉QQ
發表於 2015-12-19 11: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加班~
不過卻是睡到飽再去公司即可
希望轉盤機率可以提高
不然好死不死都運氣差 那不就虧大了@@
發表於 2015-12-19 11: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轉
有點想收僕人來用用看QQ
感覺好猛
發表於 2015-12-19 11: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轉蛋資訊出來了
有可愛頭!
希望不要太高價 就算是沒功能的可愛頭也會收阿
很多真的實用的裝備其實都很難看哈哈
發表於 2015-12-19 11: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上廣運還不錯!!

不過東西都不是想要的~~

希望下次能上廣需要的東西XDDD
發表於 2015-12-19 12: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上廣了    快點噴卡吧    好缺錢呦   好多東西 想要買
發表於 2015-12-19 12: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啊

準備來跑個單人小本囉
發表於 2015-12-19 12: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強化弓依舊賣不掉
賣掉的話就有錢收幽暗了
好想賣掉阿QAQ
發表於 2015-12-19 12:2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休息一天沒完
今天來試試運氣
看能不能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5-12-19 12:4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上線就是發呆一下
今天不知道又要幹麻
只好期待轉蛋更新跟跟一下副本
發表於 2015-12-19 12: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說是要改期才放新副本

可是今天的維修時間也還沒定下

會不會又要延到20號了啊@@a
發表於 2015-12-19 12: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副本又往後延了重11月底延道
現在都12月中了還要等多久阿
發表於 2015-12-19 12:57:55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的發神經 連續跑了好幾隻人物的古城..... 也罷 存存魔力 想幫朋友換卡片.... 新副本又延期囉~_~  只好打打古城打發時間了
發表於 2015-12-19 13: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好難收TAT,還是先擱著,來去吃午餐好了,有點餓了~
發表於 2015-12-19 13: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冷冷清清~

都沒甚麼團可以打Q___Q

看來要等過年時,人潮才會回來了!!
發表於 2015-12-19 13: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心副本果然又延後了!

好想趕快打喔><~~

話說心轉蛋滿吸引我的!
發表於 2015-12-19 13:3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
朋有噴朕抖了
運氣真好阿:
發表於 2015-12-19 13: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都打完了的時候好閒阿
110跟不起 90又很少遇到
只能刷刷卡幣或開分身再刷一次副本OuO
發表於 2015-12-19 13: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三點要維修

希望我感冒早日好起來><

這幾天太冷了 不小心感冒了QAQ!!!
發表於 2015-12-19 14: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就要更新轉蛋了
也要億起實裝新副本了
等開基之後來打打看了
發表於 2015-12-19 14: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來刷刷無限好了

看能不能噴張卡~

噴卡還能自己用XDD
發表於 2015-12-19 14: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無限副本~快點噴無限狼卡.凱美拉卡吧
發表於 2015-12-19 14: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跟活動沒意外地像後延了
不知道會不會延到1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了
發表於 2015-12-19 15: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哩~~
新轉蛋要上架了
不過副本又延後了QQ
發表於 2015-12-19 15: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人打到凱美拉卡!!!
好幸運ㄛ><
我噴的指示蝗蟲哈哈
發表於 2015-12-19 15: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更新之後的副本,希望是好打的,不然我這身裝備...
發表於 2015-12-19 15: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險維修前打了玩一場生命塔
噴了一個詩人頭
開機再去把他換成箱子!!
發表於 2015-12-19 15: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今天有要關機維修...
來不及打完沙拉副本
感覺虧大了.......
發表於 2015-12-19 15: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打到最後一刻竟然維修了
我的積分箱子
發表於 2015-12-19 15:06:30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了耶~

好想快點小轉移下唷

希望抽到想到的東西^^
發表於 2015-12-19 15: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開新轉蛋瞜!!
可惜我一個禮拜沒完!!
沒有錢可以轉!!
要來努力賺了!!

發表於 2015-12-19 15: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天空副本尾王
差一點點就要打死
結果維修就被強制登出了 ..
發表於 2015-12-19 15: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快點得到想要的東西,
希望能快點出現~~
不可缺少的物品。
發表於 2015-12-19 15: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來找王吃!!!!
等等就要噴卡嚕~~
來補貼下已空的倉庫...
發表於 2015-12-19 15: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維修囉,等等開機該準備戰新轉蛋囉
希望能來個10抽內入魂
發表於 2015-12-19 15: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 ..
恩..
恩...
恩...
很好...
昨天一次而已..
今天3次...
這樣才對阿...
耶...
發表於 2015-12-19 15: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時間還是依樣九
趁好天氣出門去
回來繼續玩
發表於 2015-12-19 15: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聖誕節活動延期更新
但期待今天更新的新轉蛋
發表於 2015-12-19 15: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花了一點時間 重新在摸一下市價 果然差好多
發表於 2015-12-19 16:0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正弦副本~~~
希望能趕快開~~~
大家來玩喔!!
發表於 2015-12-19 16:1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今天改新復本嗎 還是改天呢   剛好晚上體驗看看
發表於 2015-12-19 16: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轉蛋更新
連轉都來不急轉就上班了
不知道可以轉到啥
發表於 2015-12-19 16: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微修好了~~!!
不過這次的轉蛋好像沒什麼人在轉呢
發表於 2015-12-19 16: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恩...
恩....
恩....
第2次...
結束這回何...
耶...
恩...
恩...
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4 10:11 , Processed in 0.08511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